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沉迷美色,日渐消瘦(zengfei)

※类属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 ,但并不与同系列的《天罚》世界观接轨。唯一的共同点是女主苏炸天的很依旧,并且嚣张的无法无天

※照例如同流水账一般的文风。

大纲是什么?没有。

※原著背景依旧很迷。私设如山,是真的如山。

※这次大概是,嫖个笑红尘。

※撩完会不会跑这个作者也很难说(因为没有大纲

※请务必做好防雷准备。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燃烬
  
  
  -为什么要来?
  
  -因为我想见你。
   你呢?你想见我吗。

  

  唐水镜有一个人生梦想。
  嫖尽天下美食,然后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
  或者,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然后嫖尽天下美食。
  后来这个梦想半路GG了。

  

  

             大舅子永远是追求小姑娘的最大阻碍    

  

440.  

  你是我 不能言说的伤

  想遗忘 又忍不住回想

  像流亡 一路跌跌撞撞

  你的捆绑 无法释放 *

  

  

441.

  男人说:“你好好看看,认真的听,再扪心自问。她到底是不是爱意薄凉。”

  金银两色的光晕覆盖了上来。笑红尘下意识闭上眼睛,再睁眼时,却已身处幻境。金色的高台,小姑娘坐在地上,茫然地望过四周。

  他伸出手去触碰,却径直穿过了那虚幻的光影。

  一道难辨雄雌的声音自上方传来,仿佛是来自神明的拷问:

  “——你有爱人吗?”

  小姑娘疑惑地眨了眨眼睛,然后扬起唇笑起来:“有呀(o^^o)~”

  笑红尘呆了呆。

  哪怕知道眼前的只是幻境,他还是忍不住触摸眼前的小姑娘,重复又反复的拂过她的模样,好像这样就真的能碰到她一样。

  小姑娘和爱神的对话,他全部都听见了。一字不落。

  她说: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喜欢那个少年。

  她说:突然我失去了坚不可摧的铠甲,又突然有了害怕和软肋。

  她说:我愿意为他而死。千千万万次也无妨。

  被问到无法相守的结局时,她扬起脑袋俏皮地笑,笑出了眼泪说:我知道。

  那是他第二次见她哭。

  第一次是几天前的那个下午,她扯着他的衣角说「不要讨厌我好不好」。

  心脏仿佛遭受重击。

  这么近的距离,他如此清晰的感觉到了她这种强烈的情感。

  仿佛,触手可及。

  

  

442.

  每个人 都有一段悲伤

  想隐藏 却欲盖弥彰 *

  

  

443.

  胸口很闷。

  明明还在呼吸,他却觉得自己已经窒息。被那铺天盖地的情感浪潮淹没。

  终于画面消失光晕退去。失去不明力量的钳制,他跌倒在地,手空落落的伸在半空,慢慢收回来寸寸捏紧,却不及左胸中的万分痛楚。

  笑红尘就保持着那个姿势,久久回不过神来。

  男人说:“看你的表情,我也知道你现在感想如何了。”

  然后男人走过来,蹲在他身前。

  “心痛么?

  “……”

  “三次不回答,惩罚——”

  “痛。……很痛。”

  笑红尘抬起头看着眼前的男人,毫无血色的唇扯出一丝嘲讽的笑意:“揭人伤疤很有成就感吗?”

  男人像是听不出他话里的讽刺似的,眯着眼睛温和地笑了笑,很开心似的:

  “毕竟我最可爱的小妹妹居然一眨眼就有喜欢的人了。作为哥哥,我很伤心啊。伤心得心都要碎了。所以只好让你感同身受一下我的心情了。”

  笑红尘:“…………”

  他还真没看出来您在伤心。就光看见了您身后白色背景板上写着的四个加黑加粗的大字——

  幸、灾、乐、祸。

  

  

444.

  “那么接下来……闯关继续。”

  男人声音温和,笑容依旧,眼神却仍是冷淡的。

  笑红尘也扯着唇角在笑。他无所畏惧的看着这个危险的男人,沉声道:“放马过来。”

  男人扬了扬眉:“眼神不错。”

  然后男人站起了身,转瞬间飘到了十米之外,望着他。

  “——站起来,击败我。

  “……”

  笑红尘缩了缩瞳孔。

  他沉默地站起身,动动手指,发现自己的魂力已经恢复。他试图唤醒自己的武魂,却发现它依旧被封印着。他抬头望向那个男人。

  “击败你就能让她通过这一关?”

  “我可没有说过。怎么,你想放弃了?那么作为通关失败的惩罚,然然——”

  “不必重复,我知道。继续吧。”

  “你能理解我的苦心就好。”

  男人眯着眼睛笑了起来,气势却从温和渐渐变得锋锐,犹如一把出鞘的饮血宝剑。

  “一声不响的就抢走了我唐家的宝贝。总要付出点代价的,不是吗?”

  “我记得你也有个妹妹,叫梦红尘?”就是迷恋上了他家女儿男性身份的那个姑娘(可比她哥顺眼多了),“既然同样为人兄长,我想你也应该能体会我的这种心情。”

  ——超、级、不、爽、的、心、情。

  …………

  笑红尘嘴角抽了抽。

  简而言之就是看他超级不顺眼,换句小姑娘的话来说就是我不高兴所以要暴揍你一顿。

  不愧是一家人。

  强盗逻辑,很不讲道理了。

  “……”

  笑红尘没有答话。

  他深深呼吸了一口气,清空脑袋里的杂绪,眼神坚定起来。

  而后,迎难而上。

  方才他已经想清楚了。眼前的这个男人虽然说这是然然的第二关,内容却全是在考验他。他有九成的把握肯定自己不会有性命之忧,却不能肯定如果无法通关,然然是否真的就要被封印在此。

  笑红尘不敢冒险。

  而男人正是清楚这一点,所以变着法的难为他。

  ……

  真是和唐门那群整日操着老妈子心的家伙一模一样。手段还比他们

  什么叫阳谋。这就叫阳谋。

  这个危险的男人肯定是个玩战术的。心真不是一般的脏。

  霍雨浩跟他比起来,档次还差得远——的很。

  ……

  唐门那群人最好都别升级到这种级别,不然小姑娘就真的不好拐回家了。

  

  

445.

  若遇强敌,迎难而上。

  之后呢?

  之后便是漫长的、单方面虐打战的开始。

  数不清到底被击飞了多少次,只感觉得到痛,剧痛。仿佛是全身的骨头被碾碎,狠狠扎进血肉里面。

  疼痛已无法用言语来形容。

  ——但都不会比心痛的感觉来得更剧烈。

  武魂被封印,能动用的只有魂力。他重复着站起来和前冲的动作,做着不可能做到的事——击败眼前的男人。

  ……

  他想起开始时看到一扫而过的画面,那些属于然然的记忆。原本模糊不清的灰白场景,忽然就在他脑海里清晰起来。

  年幼的小姑娘,小小的软软的,被击倒在地依然咬着牙站起来。

  她集万千宠爱于一身,被捧在手心里、被娇惯着长大。

  她也自幼饱受顽疾折磨生的艰苦,在日复一日地狱般的战斗训练里长大。

  这样的过去,造就了独一无二的然然。

  他记得,她说:

  我在六岁之前就已经学会:战斗,必须要拥有必胜的信念。

  战无不胜的然然啊,无坚不摧。

  你确实应该拥有那么多爱。你确实值得被那么多人爱——你本就是这世上最应该获得幸福的小姑娘。

  没有人能比你过的更幸福。

  可是你选择了肆意妄为的活,再慷慨赴死。你把你的人生,过得犹如流星般耀眼夺目,也如流星般短暂。令人叹惋痛惜。

  你踩着刀刃舞蹈,在地狱里露出无邪的笑。

  美好如梦。

  你的爱意不是凉薄,而是热烈滚烫至极的毒火。这火会把你自己烧得只剩下一缕灰烬,却不舍得烫伤他人一分。

  ……你只想温暖他人。

  却忘了这火焰带给你的,是毁灭

  

  

446.

  我爱你,是清楚而坚固的信仰。

  我爱你,是温暖而勇敢的力量。

  我爱你,是忠于自己与爱情的信仰。

  我爱你,是来自灵魂与生命的力量。 *

  

  

447.

  我愿意为你而死。

  千千万万次。

  

  

  

  

  -TBC-

  

  *【440】【442】歌词截取自张信哲歌曲《白月光》

  *【446】歌词改编自张信哲歌曲《信仰》


  大舅子永远是最难搞定的那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三哥心真脏_(:з」∠)_


  昨晚看电影去啦,所以码字更新慢了一点

  求评哇!!!


  晋江链接→[斗罗·绝世唐门]燃烬

  目录汇总→食梦而生的目录杂文


评论(11)
热度(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