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沉迷美色,日渐消瘦(zengfei)

※类属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 ,但并不与同系列的《天罚》世界观接轨。唯一的共同点是女主苏炸天的很依旧,并且嚣张的无法无天

※照例如同流水账一般的文风。

大纲是什么?没有。

※原著背景依旧很迷。私设如山,是真的如山。

※这次大概是,嫖个笑红尘。

※撩完会不会跑这个作者也很难说(因为没有大纲

※请务必做好防雷准备。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燃烬
  
  
  -为什么要来?
  
  -因为我想见你。
   你呢?你想见我吗。

  

  唐水镜有一个人生梦想。
  嫖尽天下美食,然后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
  或者,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然后嫖尽天下美食。
  后来这个梦想半路GG了。
  

  

399.

  双方打的不可开交。

  邪魂师那边又有人过来了,为首的是一个全身火焰的女子,带着声声嘹亮凤鸣。

  张乐萱认出了这是失踪数年的马小桃,动用武魂真身的同时出声:“天使,圣光普照,压制她!”

  虽然叶骨衣等阶比马小桃要低,但在属性上却完全克制黑暗凤凰。再加上张乐萱,倒也遏制住了疯狂进攻的马小桃。

  张乐萱趁着攻退马小桃的间隙,寻找着小师妹的身影:“金灵,撤——”

  ……

  卧槽等等,小师妹人呢???

  徐三石回应了她:“不好,大师姐。然然刚才消失……她在那!”

  张乐萱望过去,只见那化成血色废墟的御书房上空,绽放出一团金光来,比叶骨衣身上的圣光要柔和的多。

  …………

  卧槽等等,小师妹你什么时候跑那去的?!!

  “然然,回来——”

  我的小师妹,我的小祖宗!!

  你怎么又皮了啊到处蹦哒哪危险往哪跑还嫌禁闭关的不够吗(゜ロ゜) ?!!!

  

  

400.

  不存在的东西是触摸不到实体的。

  所以我解除了自己的矛盾状态,在半空中显出身形来。

  我把手搭在那个像碗一样的防御魂导器上。就是它倒扣着放出金光,在大师姐的毁灭性攻击里保护住了摄政王和他的王妃。

  他们看见我突然出现,难免露出了震惊的表情。

  我扬起嘴角,笑得开心。

  “你们好呀(o^^o)~”

  橘子学姐直直地瞪着我,眼神流露出一丝恐惧。她被徐天然拥在怀中,两人看起来好像感情很好的样子。

  我歪了歪脑袋。

  “放心,橘子学姐。”我说,“今天我不是来杀你的。”

  ——我是来杀徐天然的。

  金灵天赋,分解!

  九级魂导器也在我手中被解析成金属碎片,失去效用。那层犹如星斗般的保护金光消失了。

  我继续逼近,管他徐天然身上还有什么魂导器,只要是金属就先分解了再说。

  金属碎片在我手中重新聚集,凝结成巨大的镰刃。

  “殿下小心!”

  在我挥动镰刃的时候,橘子突然挣开了徐天然的怀抱,扑向了我。

  攻势被迫收歇,我把镰刃甩到一旁避开了橘子,可也将自己暴露出来,被橘子紧紧抱住了双臂。

  眉头紧皱。我有点生气了。

  “我说了我这次不是来杀你的!你就这么想送死吗?”

  “放开!别逼我动手。”

  橘子的眼睛看着我,忽然嘴唇动了,却没有声音。

  她在说什么?

  我自己对着橘子的口型,把她的话在心中复述了出来。

  

  

401.

  ——雨浩没事吧?

  ——西边暂时安全,快走!

  

  

402.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橘子的缓兵之计。

  但我知道,今晚我动不了她了。而若还有下次见面,还要放过她一次。

  ——但今晚徐天然还是要杀的,橘子拦不住我。

  

  

403.

  徐天然的攻击到了。

  八个魂环。他果然是魂斗罗级别的强者。

  好狠的心啊……竟然要连橘子学姐也一起攻击吗?明明才保护过她,转瞬之间又要置她于死地。亏我刚才还觉得他们感情很好!

  这个混蛋(‵□′) 

  我不得不释放无敌护罩挡住攻击,同时手指点向了橘子的睡穴。

  “得罪了。”我说。

  这是哥哥教我的。如果不想伤害一个人又不想被她阻拦,这个时候点睡穴就很有用。

  放下橘子学姐后,我看向徐天然。

  杀气腾腾。

  而这位摄政王?

  他。

  他转身就跑了。

  我:“…………”

  

  

404.

  我该夸他识时务者为俊杰,知道打不过就。还是说他真不要脸呢。

  

  

405.

  “站住!!”

  我立刻追了上去。

  徐天然跑的比我想象中的还快。我忽然想起来,这个日月帝国的摄政王他——不是腿部残疾吗?

  我刚刚分解了他身上所有的金属,凝成手中的镰刃。不太可能是义肢(哪有义肢能跑的速度比我还快),再说这么灵活……

  ……

  他不瘸?!!!

  我瞪大了眼睛,顿时怒火升起。

  “原来你没有残疾!

  我怒声道。

  “亏我当初还夸过你身残志坚。原来你就是个大骗子!!”还是个大混蛋!!

  徐天然:“……”身残志坚是夸他?开玩笑这绝对是嘲讽

  我怒喊:“徐天然,有本事你别跑!”

  徐天然:“……”他不跑他是傻子!面子固然重要,但比起性命来还差点。

  我继续边追边喊:“你不是魂斗罗吗?为何不敢与我一战!”

  徐天然:“……”面对这个战力超出认知的变态?不,他还想多活一会。没听她刚才说她是专门来杀他的吗!

  “不战而逃,不战而退,连对敌的勇气都没有。要是在史莱克,像你这样的学生直接就踢出学院!

  “…………”

  “你是不是男人啊?连我这个小姑娘都要躲,你真的好意思吗?”

  “………………”

  可重点是,你这个小姑娘比绝大部分的魂斗罗还恐怖,身后还站着一个超越极限斗罗的强者,威胁恐吓了整个明都甚至整个日月帝国。你看看皇宫那么多个魂师,除了刚才的橘子,哪个敢上来拦你了:)

  

  

406.

  徐天然心里也是很憋屈的好吗。

  刚才那一击只是试探,结果被她用无敌护罩轻易挡住了。橘子只是为他争取到了逃脱的时间。接连启动九级魂导器,他的消耗也很大。

  比赛时看这小姑娘一挑三一挑七轻轻松松,他还觉得是对手太弱。然而真正直面她,他才知道这个小姑娘带来的气势和压力竟是这么恐怖!

  四目相对的瞬间,那毫无保留的杀意,直扎心脏,冷得他感觉自己全身都仿佛在那一瞬里被冻结了。

  ——她是真的会杀了他!

  不顾一切的那种。而且不达目的誓不罢休!

  ……疯子

  徐天然几乎是立刻就打消了和她对战的念头,心底萌生出退意。

  逃!

  不然今天真的有可能死在她手里!

  所以徐天然转身就跑

  这个怪物,拆掉了皇宫绝大部分的魂导器,还分解掉了他身上的全部魂导器(包括储物的)!

  九级巅峰的防御魂导器啊!可在这个小姑娘手中,却是十秒不到的时间就被分解掉了。

  可恶,果然应该早点除掉她的!

  防身的魂导器全部报废,封号斗罗都在天上打架,守护皇宫的魂师被拦住。除了刚才就在他身边的橘子,此刻竟没有一个人来阻挡这尊杀神。

  也就是这时,徐天然明白。

  外在的力量终究不属于自己。就算能够掌控利用,可到了生死关头他还是孤立无援!

  力量……只有属于自己的力量,才能真正保护自己!

  


  -TBC-

  

  然然:打架这么多年,从未见过如此卑劣之徒。

  

  晋江链接→[斗罗·绝世唐门]燃烬

  目录汇总→食梦而生的目录杂文


评论(5)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