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沉迷美色,日渐消瘦(zengfei)

※类属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 ,但并不与同系列的《天罚》世界观接轨。唯一的共同点是女主苏炸天的很依旧,并且嚣张的无法无天

※照例如同流水账一般的文风。

大纲是什么?没有。

※原著背景依旧很迷。私设如山,是真的如山。

※这次大概是,嫖个笑红尘。

※撩完会不会跑这个作者也很难说(因为没有大纲

※请务必做好防雷准备。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燃烬
  
  
  -为什么要来?
  
  -因为我想见你。
   你呢?你想见我吗。

  

  唐水镜有一个人生梦想。
  嫖尽天下美食,然后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
  或者,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然后嫖尽天下美食。
  后来这个梦想半路GG了。
  

  


385.

  动手的时间被确定在半决赛的前一天晚上。

  半决赛的前两天晚上,小师兄和二师兄要参加魂导师大赛的决赛了。为以防万一,娜娜和小师姐就不用去了。到时候两个人跑起来也方便。

  我不放心,死活想跟着去。

  于是玄老又把他的酒壶往我脑袋上敲。

  “想都不要想!

  我委屈。

  “嘤,我不想小师兄和二师兄出事嘛……”

  “到时候我会亲自去接他们的,不会出事。你跑去添什么乱?啊?还嫌自己把日月帝国和圣灵宗的注意力吸引得不够呢?!”

  然而不管怎么样,决赛开始,小师兄和二师兄还是去了。

  我们在酒店中等待着。纵然不安焦虑,我们也只能等着。按兵不动。

  我窝在沙发上安静的往嘴里塞年糕。

  时间好慢,好慢,好慢啊——

  嘤。

  小师姐坐到我身边,揉了揉我的脑袋。我扁着嘴,把脑袋往她怀里蹭。

  抱着小师姐,我抽了抽鼻子。

  嗯,是熟悉的气息。

  娘亲……哥哥,小舞嫂嫂……

  (><)

  我好想见你们。

  好想好想……

  然后我就在小师姐温暖的怀抱里,睡着了。

  

  

386.

  我醒来的时候,小师兄和二师兄已经平安回来了。

  “小师兄!!”

  我跳起来就想往小师兄身上扑,然后就看到了他还坐着轮椅,于是猛地一拐弯,扑向了二师兄。

  二师兄稳稳当当的接住了我,微笑着摸了摸我的脑袋。

  张开手安详的准备接受小师妹拥抱的霍雨浩,笑容消失在脸上:“…………”

  我感觉我失宠了(◎_◎;)

  别打扰我让我一个人静静( _ _)ノ|壁

  ↑↑↑以上来自小师兄心理活动。

  ……

  确认过两位师兄都安全无事,我顿时松了一口气。

  没事就好(><)

  这时,玄老忽然说:“雨浩,那个姑娘呢?”

  小师兄:“呀,我差点给忘了。人在我的半亡灵位面,平安无事。我这就放她出来。”

  我听着这对话,一头雾水。

  在说什么呢??

  半分钟后我就知道了答案。

  小师兄从魂导师大赛上救下了一个姑娘,据说她有着克制邪魂师的神圣武魂——

  六翼天使。

  

  

387.

  我和叶骨衣的第一次见面不是很友好。

  与她视线相接的瞬间,我的意识海就闪过了这样的一个念头——

  「宿敌」

  血魔武魂不受控制,自行附体。

  叶骨衣也是一样。神圣天使武魂瞬间释放,金光闪耀。待光芒散去时,她的圣剑已经指向了我的咽喉。

  这股光芒让我感受到了烧灼的疼痛感。

  握紧自己的右手,我将它背到身后。血魔武魂受神圣气息影响,杀神领域也在蠢蠢欲动,我必须控制住自己。

  叶骨衣在圣光中显露出她的模样。她是个身着鹅黄宫装的、极美丽的女子。

  她手握圣剑,剑尖直指着我,眼神中有着强烈的憎恶。

  “血!魔!”

  “尔等背神之族、罪恶之子,竟还有血脉遗留在世!!”

  我将唇瓣抿紧,一言不发。

  “你干什么!把剑放下!”

  小师姐瞬移到我面前,身上也开始放出金光。她催动了自己的光明女神蝶武魂。

  其余几位师兄师姐身上也开始荡起强烈的魂力波动,而且个个面色不善。他们几乎是同时闪到了我身边,将我团团护住。

  小师兄脸色也很不好看。他说:“叶骨衣,我救你回来,可不是让你把剑对准我们小师妹的。”

  叶骨衣猛地回头,瞪向小师兄:“你这个骗子!那女孩的武魂分明是血魔!看来你也不是什么好东西,我果然不该相信你!”

  这话就说的很让人生气了。

  就在一场争斗即将爆发的时候,一旁被无视了老久的玄老终于开口了:

  “小崽子们,快把武魂都收起来!像什么话。”

  “………………”

  在场众人集体沉默。

  不好意思,忘了您大佬原来还在呢。

  

  

388.

  宿敌是个很奇妙的缘分。

  就算彼此本无冤仇,却要誓死相杀你存我亡

  天使一脉与血魔一脉,就是这样的关系。

  娘亲曾慎重地告诫过我,一定要小心拥有天使武魂的人。就算我什么恶事都没有做过,天使的审判之剑也会指向我。

  因为我拥有血魔武魂,这就是我的原罪

  

  

389.

  叶骨衣孤身面对我们这么多人,依旧凛然不惧。

  她的气息独独锁定我,眼中燃烧着炽烈的火焰,像是十字架下点燃罪恶之血的神罚之火。

  意志坚定嫉恶如仇,不畏强敌不惧险境。虽然天敌之间的特殊牵引令我瞬间激发了死斗之志,但我没办法不喜欢她。

  ——好想拐回唐门和她一起玩呀(><)

  我从小师姐身后探出脑袋,朝她笑:“你好呀o(≧v≦)o”

  叶骨衣:“…………别想迷惑我!”

  她终于别开眼睛。

  “血魔拥有蛊惑之力。你们这群人都被她迷惑了!竟然护着血魔……”

  “你胡说!我们然然才不是这样的小姑娘!”萧萧师姐怒声道。

  我眨了眨眼睛。

  不行,感觉这样就算打不起来也会吵起来(><)

  于是我闪出师兄师姐们的保护圈,扑过去抱住了叶骨衣的手臂,然后拉着她往自己的房间走。

  “你你你你你干什么??!!!”她在尖叫了。

  如果不是玄老的气息压制,估计她已经释放武魂把圣剑架在我脖子上了吧。

  “没干什么呀~”我眯着眼睛笑得开心,“我觉得我们之间有点误会,所以准备澄清一下o(≧v≦)o”

  “我和你之间没有误会!你,你放手!喂喂喂——”

  ……

  反抗无效。

  房门吧嗒一下关上了。

  被抛下的众人面面相觑了一会。

  沉默一分钟后。

  “我觉得我们唐门可能又要多一个小伙伴了。”

  “我也这么觉得。”

  要知道,我们家然然小可爱的魅力是无敌的——

  

  

390.

  叶骨衣觉得,自己今晚真的是才出虎山又进狼窝。

  那个唐五果然不是好东西!她怎么就心念一差信了他!男人果然都是大屁眼子没一个好东西!!

  有着血魔武魂的小姑娘眨巴眨巴着漂亮的碧青眸子,目光灼灼地盯着她看。

  叶骨衣警惕:“你想干什么?”

  小姑娘把一颗棒棒糖伸到她面前。

  “吃吗?超好吃的草莓糖!”星星眼。

  “……不吃!”谁知道有没有毒!

  “哦……”小姑娘失落地收回了手。

  “……”忽然感觉自己遭受到了暴击。精神上的。

  “我们之间有点误会。”小姑娘说。“我虽然有血魔武魂,但我不是嗜血的恶魔。”

  “不可能!你——”叶骨衣话还未说完,就见那小姑娘割破了自己的手腕,殷色的鲜血流淌而出。

  鲜艳的、殷红色的,血……

  叶骨衣瞪大了眼睛。

  小姑娘神色不变,好像那道伤口不在自己手上一样。她眼神依旧清澈,没有半分阴霾。

  “你有天使武魂,所以你一定知道。”她说,“真正血魔的鲜血,是青色的。”

  “我是金灵之女,人类之子。我的父亲是血魔一族的最后遗留的血脉。我拥有血魔武魂,但我不是血魔。

  “你的父亲……”

  “他早去世了。我没有见过父亲。六翼天使杀了他,圣火将他烧成灰烬,连骨灰也没有留下。”

  “抱歉……”叶骨衣下意识地道了歉,然后猛地反应过来,手捂住了自己的嘴。

  小姑娘安静地望着她。

  叶骨衣皱起眉头,忽然问:“你只有父亲是血魔拥有者?”

  “是。”

  “不可能!血魔不可能与人类交而有子。唯有同族才能诞下子嗣!”

  “我没说我的母上大人是人类呀(OvO)”

  “…………”

  叶骨衣听到自己的世界观发出了咔咔咔的破碎声。

  MD,今晚真是精彩。见识到了能以光明之力使用邪魂师能力的变态,现在又碰见了一个说不清楚到底是什么种族的怪物。

  你们能不能考虑一下普通人的心理承受能力!!!

  掀桌(╯`□′)╯~ ╧╧

  

  

  

  -TBC-

  

  宿敌之间的感情是真的奇妙哇……

  

  想要评,QAQ


  晋江链接→[斗罗·绝世唐门]燃烬

  目录汇总→食梦而生的目录杂文


评论(11)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