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06.[文豪野犬]#江户川乱步##BG向#《言魂》

#白日梦狂想# #食梦而生#

※嫖乱步小天使,我终于还是把魔爪伸向了文野……#捂脸#

※文笔就是没有文笔,各位能看得开心是我的荣幸٩(๑^o^๑)۶

※百用不厌幽灵梗,撞梗是你的锅,雷同算你抄我

※最后大写的ooc!ooc!ooc!



06.

大侦探抱着一堆零食平安的返回了侦探社。他取出那个‘搅拌后会变色’的零食递给小镜花,然后把两种粉末倒入容器,再倒入水——

我在一旁眼睛眨也不眨地盯着,眼睛随着小镜花的动作而左右移动,眼见着粉末和水的混合物在均匀搅拌后变成了甜甜的粉色。

呜……看起来超级好吃啊!而且还是小镜花的手搅拌出来的!粉粉的一看就很甜……


我想,要是我还有身体的话,此刻整个侦探社的人都会看见我一脸垂涎的蠢样的。


——然而还没等我想象完它的味道,乱步就一口把它吃掉了。

“……好过分ΣO□O!!”我也想吃啊啊啊!!!


[石化.jpg]


也许是我破碎的表情实在好笑还是其他的什么原因,乱步侧头看了我一眼,脸颊微鼓,让人莫名联想到了仓鼠。

美丽剔透的翡绿色,于微睁的眼中泄出一缕流离的光。他看着我笑了,就像是被我生无可恋的表情逗笑的一样。我被他的笑晃了眼,仿佛是回到了初遇的那日,我被他吸引的瞬间——


灰白寂静的亡者世界被注入了光。我不由自主地被他牵引,像只被烛火吸引的白蛾。

我知苦果,我知无果,可我心甘情愿。


……

真是糟糕透了的状况。


我想。




在听到社长声音的瞬间,我那生锈的幽灵脑袋还没来不及思考,整只鬼就已经条件反射地抱头缩到了乱步背后。

…………………………

真没出息。

我自我鄙夷中,同时深刻地自我检讨:

明明缩进桌子底下看起来更近一点吧?为什么我还要舍近求远!!#掀桌#


社长终于走了以后,我长长的松了口气,同时向小镜花投去了火热的崇拜眼神:

——小镜花是世界上最不可思议的存在(☆△☆)!!

在‘那个社长’的恐怖眼神下竟然还能面不改色的说话!要换作是我的话早就安详地轮回往生去了!!


[屈服于镜花势力.jpg]


后来,小镜花也同样面不改色的接受了‘侦探社每天都在与鬼同处一室’这个设定,和敦少年的反应截然相反。


——不愧是小镜花!好想抱起来蹭一蹭!!╰(*´︶`*)╯


于是我又开始了在半空中纠结地翻滚:

“啊啊——为什么我是个幽灵啊——”

“为什么我没有身体啊QUQ——”

“小镜花有辣!么!可!爱!为什么我抱不到啊啊……为什么!!”

生不逢时……啊不对,死不逢时啊Q^Q……


——“因为你是个笨蛋嘛。尽做些无用之事。”

某个把脚搭在桌上,正一口一口地吃着甜甜圈的名侦探这么说道。

我睁大眼睛瞪过去:“反正在你这个大侦探眼里,我就没和聪明沾上过边吧!!(O言O#)”

“诶~真难为你能自己察觉呢!”他配合地做出惊讶的表情,然后拿出一个甜甜圈在我眼前晃了晃。“那么作为奖励,这个甜甜圈归你了~”


………………………………


我瞪着那个甜甜圈,那表情好像要把它瞪出朵花来。


“……江户川乱步。”

“你™是在逗我玩吗??!!”明明知道我不可能吃得到(ʘ言ʘ╬)!!!


“正是如此,所以才是我帮你吃掉——”

话音未落,他咬下一大口甜甜圈,两边的腮帮子都被塞得鼓鼓的,更像仓鼠了。


………………Σ(/// △ ///)我靠,看起来居然有那么一丢丢的谜之可爱??



——可爱个鬼!这种性格恶劣的小孩子才不可爱!!


我又一次张牙舞爪凶神恶煞地扑上去,试图掐死他以泄愤。然而你们都知道这并没有什么卵用,我压根就碰不着他╮(╯▽╰)╭

于是这家伙还是这么好整以暇的吃着他的甜甜圈,任我扑在他身上做‘幽灵试图掐死人类’的无用功。


——最后我放弃了,只得用恶狠狠的眼神瞪着他,咬牙切齿:“江户川乱步……这笔账我记下了。总有一天……”

等总有一天我能碰到你了,到时候我绝对要翻旧账,把以往被你嘲笑的屈辱一样一样连本带利的讨要回来啊啊啊(°Д°#)




“前提是总有一天。”

他说。


“……”

我的表情一定写满了‘想杀人’三个大字。



-TBC-


#安详地放弃垂死挣扎迎接月考的审判QUQ

#「总有一天」是个美好的flag

#下次更新依旧不定……


评论(3)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