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05.[文豪野犬]#江户川乱步##BG向#《言魂》

#白日梦狂想# #食梦而生#

※嫖乱步小天使,我终于还是把魔爪伸向了文野……#捂脸#

※文笔就是没有文笔,各位能看得开心是我的荣幸٩(๑^o^๑)۶

※百用不厌幽灵梗,撞梗是你的锅,雷同算你抄我

※最后大写的ooc!ooc!ooc!



05.

——不知过了多久,我才把捂住自己眼睛的手拿开。


四周空空荡荡的,脚下是人来车往的街道,背后是侦探社酒红色的外墙。

看来我乱飞之下直接跑到外面来了,因为是幽灵所以越过了墙壁都没有半点察觉……


——对社长的恐惧可见一斑。


[心疼自己.jpg]


深呼一口气,我转身,慢慢地按原路飘回去。从窗户中看见侦探社内的景象,左右观察了一会,发现其中没有社长的身影后,我松了一口气,放心地穿过墙壁进到屋内。

大家好像都在忙,我围着他们看了一圈又一圈,总算得知了他们是在搜索阿敦被拐走后的去向。


……太好了,看来的社长的决定是救人。


我放下心来,转身去找乱步。他正趴在办公桌上一动不动,在一派忙碌的景象中可谓特立独行。我飘过去,最后却是被桌旁垃圾桶里一只化掉的冰淇淋吸引了注意力。


——好浪费啊啊Σ(   □   )!!


——我都已经听见这只躺在垃圾桶里的冰淇淋哭泣的声音了!!


飘到乱步眼前,我以眼神强烈谴责他这种浪费食物的可耻行为。结果他看也不看我一眼,把头转向另一边。


——不、理、我、了。


…………Σ0△0?!


“……乱步?”我凑近他,小心翼翼地叫了一声。


——不理我。


“……名侦探?”


——不理我。


“世界第一的最最厉害的最最最不可或缺的江户川柯……啊呸呸江户川乱步先生??”


——还是不、理、我!


[晴天迎头一霹雳.jpg]


刚才……刚才社长出现的那会发生了什么??为什么这孩子会失落成这个样子?竟然连我喊错他名字都没反应……平常这个时候他早就跳起来骂我是个无可救药的笨蛋了啊啊Σ(っ °Д °;)っ!!#不知所措#



我觉得我大概是摊上事了。


新人中岛敦救回来已有两天,而且还顺带救回来黑手党的暗杀者泉镜花不提——

乱步自那天下午之后就没理过我了。

就像看不见我一样,完·全·无·视·我。我在他面前做曾被他评价是“无聊!无趣!无用!”的鬼脸(10+),试图引起他的注意,然而他——就·是·不·理·我!!


这、这情况很不妙啊……Q△Q


[汗如雨下.jpg]


我忧心忡忡。哪怕是换上女仆装后本来就可爱的镜花少女变得更加可爱了——这样的画面我也没什么心情围观。

然而,那个导致我忧心的对象倒是一副兴致很高的样子,丝毫不亚于他对甜甜圈的热情。


乱步说我知道一种搅拌后会变色的零食,我去买来。

然后他就真的去了。


………………

那家店和侦探社隔着四条街呢,自己出门也不怕回不来啊大侦探。


我盯着他兴冲冲地跑出去的背影,在坚持了一秒钟后暗搓搓地决定跟上去。

……我才不是怕他走丢了!我只是想念甜食店里的零食了!!



………………更没有嫉妒小镜花!没有!!!







-TBC-


#更新……

#数学让人绝望,QUQ

#下次更新依旧不定x

#捉个虫……把阿敦打成阿顿了QUQ

评论(9)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