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沉迷美色,日渐消瘦(zengfei)

※类属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 ,但并不与同系列的《天罚》世界观接轨。唯一的共同点是女主苏炸天的很依旧,并且嚣张的无法无天

※照例如同流水账一般的文风。

大纲是什么?没有。

※原著背景依旧很迷。私设如山,是真的如山。

※这次大概是,嫖个笑红尘。

※撩完会不会跑这个作者也很难说(因为没有大纲

※请务必做好防雷准备。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燃烬
  
  
  -为什么要来?
  
  -因为我想见你。
   你呢?你想见我吗。

  

  
  唐水镜有一个人生梦想。
  嫖尽天下美食,然后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
  或者,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然后嫖尽天下美食。
  后来这个梦想半路GG了。
  

  

  

365.

  果然不出笑红尘所料。

  然然小姑娘的包扎技术简直就是……惨不忍睹

  “你想把我包成粽子吗?”

  “∑咦,不是这样吗?”

  任性已经很过分了。现在还一脸无辜,更过分了

  “……算了,我自己来。你要祸害就祸害你那些师兄去吧。”笑红尘伸手拆掉那些多余的绷带。

  我挪到一旁,双手放在膝盖上,乖乖坐着。

  “我记得昨天的比赛,你没有受伤。”

  他沉默了一会,拆绷带的动作停顿了一两秒。

  “是。”他承认了。

  “你的伤是前天回去后才受的。”我低下了头。

  “……”他沉默。

  “对不起。”我说。

  “不是你的错。别总是道歉。这是我自己的选择。”他的声音淡淡的。

  我抿住唇。

  之所以道歉,是因为我把选择的责任推给了你

  对不起。

  “那我就说谢谢!谢谢你,笑红尘(o^^o)”

  “……”

  我听到他叹了一口气,满是无奈。

  “算了算了……说不过你。”他放弃了。

  “(o^^o)~”我笑得开心。

  

  

366.

  笑红尘自己重新包扎好伤口,换了一件新的白色衬衣,然后站起身对我说:“走吧。”

  我转过身,疑惑的看着他:“去哪?”

  “送你回去。你一唐门队员,待在我的房间里算什么话。”

  “就不!

  我立刻扑倒在床上,两手抓紧了柔软的被子。

  “我好不容易才偷偷跑出来找你玩的,才不要回去!我才不要一个人孤零零的留在房间里啃水果(><)”

  笑红尘这下不仅头疼,他觉得他的脑仁都要疼起来了。

  “唐·水·镜——”

  我好像第一次听他喊我的本名。

  笑红尘瞪着我,那双漂亮的异色瞳里好像闪出了怒火:“你的长辈难道没有教育过你,不要随便进男人的房间吗?

  我晃了晃脑袋:“没有!!(><)”

  笑红尘:“…………”按那些家伙对你的宝贝程度来看,会没说过??谁信啊!!!!

  我继续说:“不过娘亲和我说过:如果有臭男人偷偷进我的房间,直接打死。

  笑红尘:“…………呵呵。”

  这是冷笑话吗??

  他真的很想知道然然口中那个传说中的娘亲到底是何许人物。她能不能教给这小姑娘一点正常人的常识啊?!!

  

  

367.

  “你的娘亲真是奇人。”笑红尘道,语气带着一缕嘲讽。

  “难道你随随便便就说喜欢动不动就抱男人的习惯也是她教的?”

  我使劲摇头。

  “才不是!!

  我爬起来认真地看着笑红尘。

  “娘亲说,如果喜欢的话,就一定要把这样心情说出来,不能藏在心里。”

  “娘亲说,只有真的很喜欢一个人,才会想要见到他,抱住他。”

  “娘亲说,爱是没有对错的!喜欢上不该喜欢的人不是错误。那些劝自己忘记、放弃的理由,全都是自欺欺人的借口!是假的,骗人的!”

  “娘亲说,我的感情就是我的,才不要受别人影响!我想做什么就去做。我——”

  少年的手近乎粗暴地捂住了我的嘴。

  “够了!”他低喝一声。带着羞恼,带着恳求。

  我睁大了眼睛,因为惊讶,眨个不停。

  笑红尘刚才扑过来捂住我嘴的力气大了点,直接把我扑倒在床上了。他另一只手撑在旁边,垂着头颅,额头抵着我的左肩肩窝处。我知道,这是一副……示弱的姿态

  “别说了。别说了……”他的声音低低的,带着一分沙哑。

  我忍不住伸手放在他背上,轻轻地拍:“对不起……我的话让你难过了吗?我,我以后不说就是了(><)”

  “……”笑红尘却陷入了沉默。

  

  

368.

  忽然。

  他抬起头来,盯着我的眼睛说:“然然,你的这些话,是故意想说给我听的吗?”

  我疑惑地皱起眉:“唔唔唔,粮漆……”

  他这才意识到还捂着我的嘴,于是赶忙把手抽走,撑在了另一边。

  我直视他的眼睛,认真回答道:“娘亲就是这样跟我说的呀?”虽然我不一定完全复述对了quq……

  “……”他再次陷入沉默。

  那双异色眼瞳里的东西好像一瞬间变得复杂了许多。

  我看不懂。

  这样的姿势又保持了半分钟,笑红尘才像是大梦初醒般,强装镇定的起身,却被泛红的耳朵暴露了自己。

  ……真是的,有什么好红的啦(><)

  我盯着他看,他却别过脸不看我。

  “你真的不能再在我房间待下去了。”他语气严肃,甚至带了点冷硬。

  我扁起了嘴,翻了个身也不看他,赌气道:“怎么就不能待ヽ(‘⌒´メ)ノ”

  “……我不能保证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能发生什么?”

  “我是说我不能确定我接下来会不会对你做什么!”他好像有点生气,声音都拔高了。冷硬的感觉也消失了。

  “你能对我做什么?”我疑惑地把身子翻回去盯着他看。

  “你又打不过我。”

  “……”

  虽然是真的但这话说的还真是——

  气死个人啊:)

  

  

370.

  笑红尘深呼吸一口气,不断告诉自己要冷静冷静冷静……

  别又被这个小姑娘牵着鼻子走啊啊啊(゜ロ゜) !!!

  ……

  我睁着眼睛看着笑红尘。

  他在大喘气呢……脸色不仅发黑而且发青。好像被我气得不轻。他没事吧quq……

  ……

  我觉得,他肯定很想打我一顿了。

  突然来打扰他,惹他生气,害得他伤口裂开,又把他包的像个粽子。

  ……

  嘤,我好像知道他为什么会说讨厌我了(><)

  捂脸。

  我好像真的……超级过分

  心里的愧疚越堆越多,我自己翻身爬起来,一点点地挪过去。

  “笑红尘?”我轻声叫他。

  少年绷紧了一张脸,看不出半点情绪。目视前方,虽然神情冰冷,但看起来却更像是在发呆。

  我鼓了鼓脸。

  “笑红尘!”

  他终于看我一眼。“什么事。”

  我伸出手,动作示意他低一下头。

  他皱起了眉头,但还是如我所愿地倾了倾身子。

  “再低一点(o^^o)”

  “……”

  笑红尘照办了。

  “再低一点点(o^^o)”

  “……喂= =#”

  笑红尘眉头皱得更紧。“都说事不过三。你别得寸进尺。”

  “……”我鼓起了脸。

  然后我的手抓住他触手可及的衣领,用力地往我的方向拽了一下。

  既然你不肯再低一点,那我就自己动手啦(o^^o)

  笑红尘猝不及防,差点保持不了身体的平衡,只得伸手撑住床沿,然后对我怒目而视:“然然——”

  ——然后他的话就卡在了喉咙里,什么都说不出来了。

  

  

  

  

  

  -TBC-

  

  写到这里的时候,满脑子都在尖叫:

  “我要开车!!!!!

  

  

  

  

  







  然而车技贼烂,难过。



  晋江链接→[斗罗·绝世唐门]燃烬

  目录汇总→食梦而生的目录杂文


评论(10)
热度(6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