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沉迷美色,日渐消瘦(zengfei)

※类属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 ,但并不与同系列的《天罚》世界观接轨。唯一的共同点是女主苏炸天的很依旧,并且嚣张的无法无天

※照例如同流水账一般的文风。

大纲是什么?没有。

※原著背景依旧很迷。私设如山,是真的如山。

※这次大概是,嫖个笑红尘。

※撩完会不会跑这个作者也很难说(因为没有大纲

※请务必做好防雷准备。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燃烬
  
  -为什么要来?
  
  -因为我想见你。
   你呢?你想见我吗。
  

  
  唐水镜有一个人生梦想。
  嫖尽天下美食,然后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
  或者,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然后嫖尽天下美食。
  后来这个梦想半路GG了。
  
  


358.

  在纠结了一番该怎么哄好生气的笑红尘之后,我开始翻起了自己的储物魂导器。

  ……除了水果,就是水果糖(><)

  “笑红尘?”我试探着喊他的名字,“你要吃糖吗……”

  “……”背过身对着我的少年依旧一言不发。

  “是很好吃很好吃的水果糖!……唔,那个,我身上只带了水果糖和水果……”

  “…………”

  笑红尘忍不住想腹诽。

  然然这小姑娘难道除了卖萌和分享食物,难道就没有别的什么安慰人的方式了?能不能用点正常人会用到的办法啊??

  估计是平常都是被哄被安慰的那个,所以根本不知道怎么做吧。

  …………活该

  戏耍了他那么多次,就该让她也慌乱一次,让她知道什么事情可以做,什么事情不可以做。

  无法无天唐水镜,看你下次还敢不敢皮:)

  

  

359.

  有一句俗话说得很好。

  不作死就会死。不搬起石头就砸不到自己的脚。不调戏世界第一小可爱就不会被暴击清空血槽。

  有些人,是真的不能招惹的┐( ̄ー ̄)┌

  

  

360.

  我捧着一堆水果糖,眨巴眨巴眼睛。

  笑红尘还是不为所动。

  于是我把水果糖都放到一边,犹豫了一会,还是伸出手去扯住了他的衣角。

  “笑红尘。”我轻轻叫他。“你讨厌我了吗?”

  “……我不是一直很讨厌你吗?”他终于开口,说了生气之后的第一句话。

  “……”我垂下头颅,牙齿咬住了下唇。

  好难过。

  “笑红尘……不要讨厌我好不好。不要讨厌我好不好。不要,……不要讨厌我好不好……

  我哭着说。

  “我,我不想被你讨厌……一点也不想……

  然然是坚不可摧的然然。

  可是我突然失去了铠甲又突然有了软肋。我不再坚不可摧,我不再无所畏惧,因为我真的学会了害怕

  “我会害怕,会难过……”我说。

  大概是听出了我声音里的哭音,笑红尘硬不下心了。他转过身来,就看见小姑娘低着头,吧嗒吧嗒的掉着眼泪,看起来超级……难过。

  然后慌张的人就变成他了。

  “喂……然然……”笑红尘不知所措,伸出手想帮我擦掉眼泪,刚触碰到后又像烫着了似的缩回去。

  “你,你别哭啊!……别哭。”这下好,把小姑娘惹哭,轮到他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人了。

  她刚才说的每句话,每个字都扎进了他心里,不疼……却在发麻,发酸。

  我直接伸手就是一扑,用力地抱住了毫无防备的笑红尘。

  “……又来。”他苦笑。“你娘亲难道没有告诉过你,不能随便抱男人吗?”

  “笑红尘。”我把脸埋在他胸前,闷闷地问:“我这样抱着你,你会生气吗?”

  “…………不会。”他沉默许久,然后叹息一声,妥协了似的回答道。

  “那你为什么讨厌我?是真的讨厌我吗?”我问。

  “是啊。”他言语平静,不带一丝波澜。“我讨厌你……你肆意妄为,闯进我的世界到处掀起风浪。我讨厌你什么都不懂,讨厌你爱意凉薄,讨厌你的过分任性,讨厌……没有人比你更讨厌了。”

  “……”我抱着他的手更用力了。

  “可不可以不讨厌我?”我说,“可不可以喜欢我?喜欢然然好不好?

  “我最喜欢你了呀,笑红尘。

  ——比起当初喜欢哥哥的那份喜欢,还要多出好多好多

  “喜欢上我吧……笑红尘。好不好?

  

  

361.

  你的言论,是蛊惑的经文。

  要我虔诚,在你的唇,在你的体温。*

  

  

362.

  “……”

  我不知道笑红尘最终想要怎么回答我。

  沉默蔓延,我紧贴着他的胸膛,听得见他失了频率的心跳。

  然后,我闻到了血的味道。

  我慌忙松开手,就看见殷色的血迹从他雪白的衬衣里渗出来,然后一点点的扩散,晕染开来。

  流血了??

  “血……你受伤了?!”我吓了一跳,顿时把自己那些小委屈抛到了九霄云外。我抬头去看他,少年微微皱着眉,却是一脸平静,好像伤口裂开的人不是他一样。

  “对不起(><)!!是不是我抱得太用力了……对不起!那个……”我开始语无伦次了,慌慌张张的,脑子里就是一团浆糊。

  我抓住了他的手。

  感觉得到「伤」……那就拿过来

  就在我这么决定的时候,笑红尘把手放在了我脑袋上,轻轻揉了揉。

  ……诶?

  我愣住了。茫然地眨了眨眼睛。

  “别担心,我没事。”他说,“只是皮外伤……流点血而已。”

  然后,他像是突然记起来了什么,猛地反抓住我的手。

  “说起受伤,明明你的伤更严重吧?昨天——”他咬了咬牙。“为什么不躲开那把枪?依你的实力是可以躲开的!你知不知道我——!!”

  我低下头乖乖认错。“我一时忘了(><)……对不起,害你担心了。”

  笑红尘:“……”这也是能忘掉的吗?!!

  他敲了敲我的脑袋,咬牙切齿:“要是那一枪是致命攻击怎么办?你要是死了怎么办?等我也死了再在地狱里跟我说对不起?

  我鼓起脸:“我不会死的啦……”

  笑红尘凶狠道:“这不是理由= =#”

  我委屈:“嘤(><)”

  

  

363.

  笑红尘目光落在我的左肩。

  盯着看了半分钟,忽然红了脸,匆忙别开。

  “受了那么重的伤,怎么不好好在房间待着?伤口裂开怎么办。”

  “我的伤已经好了啊quq……”

  笑红尘瞪我一眼。“你开什么玩笑?这么重的贯穿伤……”

  我鼓起脸。

  “是真的好了嘛!不信我给你看!”说着我就要伸手去扯衣领。

  笑红尘吓了一跳,立刻否决:“不用!!”然后抓住了我的手,力道大得像是要捏碎我的掌骨。

  “你的脸好红。”我歪了歪头。

  “……被你气的。”笑红尘狠狠别开脸。

  好吧quq

  我低下头,然后视线落在了他身前那被血浸染的一片红色上。

  “笑红尘!”我赶紧扯了扯他的衣服,“你的伤……”要不还是我拿走吧quq

  “小伤而已。”他看起来并不在意。“等一下我重新包扎……”

  我眼巴巴的盯着他看。

  “…………好,我现在就处理。”笑红尘头疼的扶额,“所以别拿这种眼神看着我了!”

  看得他内心负罪感好重!!!

  见他应许,我眼睛亮了起来,于是点点头。

  “嗯!我来帮你好不好(o^^o)”

  “你会包扎?”

  “不会呀。”

  “……不会还这么理直气壮!”

  “你教我就好啦(o^^o)”

  “…………”

  

  

364.

  ——他能回答不吗?

  真遗憾,不能。

  

  

  -TBC-


  写之前决定要把然然小可爱欺负到哭

  ……

  然后我刚写到自己就要哭了QAQ

  “突然失去了铠甲,又突然有了软肋。”

  说的就是然然了!!!

  我要评,哇啊啊啊啊QAQ!!!!!

  *【361】:摘取自NINETYNINE乐团的《妖姬》


  晋江链接→[斗罗·绝世唐门]燃烬

  目录汇总→食梦而生的目录杂文


评论(3)
热度(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