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沉迷美色,日渐消瘦(zengfei)

※类属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 ,但并不与同系列的《天罚》世界观接轨。唯一的共同点是女主苏炸天的很依旧,并且嚣张的无法无天。

※照例如同流水账一般的文风。

※大纲是什么?没有。

※原著背景依旧很迷。私设如山,是真的如山。

※这次大概是,嫖个笑红尘。

※撩完会不会跑这个作者也很难说。(因为没有大纲

※请务必做好防雷准备。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燃烬
  
  -为什么要来?
  
  -因为我想见你。
   你呢?你想见我吗。
  

  
  唐水镜有一个人生梦想。
  嫖尽天下美食,然后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
  或者,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然后嫖尽天下美食。
  后来这个梦想半路GG了。
  
  


<<<此章开始进入新卷  绮丽的梦境

  

342.

  “好你个然然丫头!你居然是双生武魂!还是失传了万年的传说级武魂血魔,怪不得钟离乌放着杀子之仇不报也想要你当他们的圣女!!”

  玄老见到我的第一面就是拿着他的酒葫芦往我脑袋上敲。

  我捂着脑袋,嘤嘤哭泣:“老师……”

  “瞒着唐门的小子们就算了,居然连你老师我都瞒着!!在你眼里,还有我这个老师吗??啊???”

  玄老心塞啊。

  他家小姑娘居然这么不信任他!他又不是顽固不化的老头子,看见是血魔武魂就把自己小弟子当邪魂师!

  “老师你也没问我呀……”我委屈巴巴。

  “你还有理了!”玄老怒。

  我立刻把自己缩成一团,试图缩小存在感:“QAQ老师我错了……”

  “你就知道认错!什么时候改过!”玄老更气。

  他敲了敲我的脑袋,道:“这几天你就好好的给我呆在房间里面壁思过!要是赶乱跑出酒店,等回了学校我就关你一年的禁闭!!”

  “老师……”

  “不准去小吃街!有人陪着也不行!”

  “……QAQ”

  不要啦,嘤嘤嘤……

  

  

343.

  阿悟的事,大概是小师姐和萧萧师姐告诉了玄老吧。所以没有被问到这个问题。

  我气呼呼的鼓着脸。

  房间被玄老下了禁制,所以我出不去了。

  委屈巴巴的啃着萧萧师姐给我准备的水果。我窝在床上想,肯定是老师为了报复我没有告诉他双生武魂的事,所以只给我留下了水果!!

  嘤嘤嘤我想吃肉啦,烤肉烤肉烤肉……

  ……

  我悄悄咪咪的溜出了自己的房间。

  又让「镇恶」当了帮凶。

  要是阿悟知道我就是这么用他的神器的,估计会被气坏吧……

  我把唐门的整个大房间都转了一圈,除了昏迷的小雅老师和守着她睡着的贝贝大师兄,其他人居然都不在??

  去哪里玩了呀?嘤,都不带我一起QAQ!

  我鼓着脸,然后悄悄摸到了床边,小心的没有惊醒大师兄。

  抓住唐雅的手腕,我皱起了眉。

  咦,奇怪……

  小雅老师体内又有了新的邪毒!怎么回事?昨天我明明已经全部拿走了的!

  嘤,我对解毒一窍不通呀……要是哥哥在这里就好了。

  我再次拿走那些新生的邪毒。在找到真正解毒的办法前我只能继续这么做,不然小雅老师会再次失控的。希望海神阁的阁老们能有办法吧。

  小雅老师都已经在我们身边了,难道我们还不救不了她吗?一定可以的!

  看着面前安详的两人,我这样想。

  大师兄,小雅老师。你们一定、一定会获得幸福的!

  

  

344.

  师兄师姐们都不在,在的又睡着了。我不敢跑出明悦酒店,迷路回不来就糟了。可我又不想自己留在房间,一个人孤零零的啃水果,该怎么办好呢?

  ——去吃酒店的饭堂(☆ ☆)!!!

  于是我就欢欢喜喜的去了。

  然而到了饭堂我才知道,饭堂是空的!留在酒店的其余四强战队全选择了叫餐服务,直接由厨房送到房间里的。

  于是我又去了厨房。

  ……地盘很大,食材很多,但这些都是生的呀!生的!!

  什么大酒店嘛,还不如小吃街呢QAQ

  难道我只能回房间啃水果了吗?嘤……明明我好不容易才借助「镇恶」的力量躲过玄老的禁制跑出来……

  ……

  正在这时,我脑海里闪过一个念头。

  要不我去找笑红尘玩吧!四强的战队都住在明悦酒店,所以他也一定在酒店里。

  而且上次他把我送回来,我还没写当面跟他道谢呢。比赛的时候又隔的太远,师兄师姐们还不准我乱跑quq

  好,去找笑红尘玩。就这么决定啦!

  o(≧v≦)o

  

  

345.

  休息的第一天,笑红尘在自己的房间里安安静静勤勤勉勉的打坐修炼。

  只是后来不知突然怎么了,平稳的心态起了一丝波澜,让冥想无法再进行下去。这种感觉就像是……被人一直用专注的眼神盯着看一样。

  明明嘱咐过队员这几天都不许打扰他修炼的,怎么回事——

  他睁开眼。

  小姑娘与他面对面坐着,碧青眼眸一眨不眨,静静地看着他。眼神专注,嘴角含笑。铅灰色的长发看起来没有打理,有些凌乱。身上居然还穿着……睡裙?!!

  腿都露出来了喂∑(゚□゚ノ)ノ!!!

  ………………

  卧槽。

  笑红尘感觉自己受到了暴击,吐血内伤的那种。

  毫无疑问,突如其来的拜访者就是眼前的小姑娘。但奇怪的是,笑红尘没有感受到属于她的一丝气息。完全感知不到她的存在,只有眼睛「看见」了她。

  “……”

  笑红尘抿紧了唇。

  把心底的悸动全部压下,尽力忽视自己开始微微发烫的脸颊。

  啊啊、又来了。

  他的梦魇。他的心魔。

  眼前的这个然然,他所「看见」的然然,只是由他内心投映而出的……幻影而已。

  “又是你啊。”他叹息着说。却也早已没有了当初第一次见到时的剧烈情绪。

  再次出现在他面前,难道他又要走火入魔了?

  “你还真是……不管到哪都不肯放过我。”

  是啊,无论现实或虚幻。她都会出现在他的视线里、强硬地闯入他的世界。对他笑,对他重复说着那些“喜欢”。

  每一次每一次,都像现在这样,真实得让他以为存在。可待到他忍不住伸手触碰的时候,她就会像泡沫一样碎裂了、消失了。

  他在心里叹气。

  ……

  只是这一次,为什么会是穿着睡裙一副刚睡醒的样子啊∑(////□////)??!!!

  太太太……太犯规了吧?!

  他潜意识里到底都在期待了些什么啊?!!!

  

  

346.

  小姑娘眨了眨眼睛。

  “你讨厌看见我吗?”

  笑红尘微微撇过了头,“不算是。”比起幻影,他更想看见本尊。

  “前天在小吃街的时候——”

  “……”笑红尘顿时绷紧了神经,想起那一直盘绕在脑海中的问话。

  「去哪?」

  「你要带我去哪?」

  他忽然有点不敢面对,哪怕她只是内心的幻影。

  “——谢谢你。”

  “…………”

  她说了什么?谢谢?这剧本好像不对啊??

  “谢谢你送我回来。”小姑娘认真的看着他,说。

  笑红尘不敢直视她的眼睛,那眼神盯得他心脏都被揪紧,很是难受。

  “……我本来不是要将你送回唐门的。”

  “我知道。”

  “你不应该相信我的。”

  “我知道。”

  “明德堂一直都想要得到你。……得到你的能力。”

  “我知道。”

  “你什么都知道?”

  “我知道的呀。”

  

  

  

  

  -TBC-

  

  

  年度大戏

  mmp写了一个多月终于让我进到这个剧情了!!

  兴奋得搓手手o(≧v≦)o


  留评!!!

  不然我就让手稿发几天霉也不电子化上传(* ̄︶ ̄)

  

  晋江链接→[斗罗·绝世唐门]燃烬

  目录汇总→食梦而生的目录杂文


评论(9)
热度(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