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沉迷美色,日渐消瘦(zengfei)

※类属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 ,但并不与同系列的《天罚》世界观接轨。唯一的共同点是女主苏炸天的很依旧,并且嚣张的无法无天

※照例如同流水账一般的文风。

大纲是什么?没有。

※原著背景依旧很迷。私设如山,是真的如山。

※这次大概是,嫖个笑红尘。

※撩完会不会跑这个作者也很难说(因为没有大纲

※请务必做好防雷准备。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燃烬
  
  -为什么要来?
  
  -因为我想见你。
   你呢?你想见我吗。
  

  
  唐水镜有一个人生梦想。
  嫖尽天下美食,然后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
  或者,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然后嫖尽天下美食。
  后来这个梦想半路GG了。
  
  


337.

  阿悟的刀刃指向主席台。

  龙皇斗罗现身,脸色不是很好看。不过比起在场其他人……他算超级镇定的了。

  “阁下这是何意?”龙逍遥沉声道,“这只是小辈们之间的比赛。圣灵教确有不敬之处,但阁下也已出手重创了他们。想必唐门也不想因此失去比赛资格。不如双方各退一步?”

  阿悟扯起唇,笑得狂妄邪魅。

  「敢和我讲道理的人类,万年以来你是第一个。」

  我在阿悟身后扯了扯他乌漆嘛黑的袍子,小小声说:“阿悟阿悟,唐门不能失去比赛资格的(><)”

  阿悟:「……你闭嘴= =」

  他依旧将刀刃指向主席台。

  「坐在那的人类帝王,听着——」

  他冷冷地说。

  「我身后的这个小姑娘,在你国土之内,若伤了一厘,我便屠你一城若伤了一分,我就屠你满国。不要跟我讲人类的伦理道义,那与我无关。」

  我又扯了扯他的黑袍,“阿悟,别说这么可怕的话啦(><)”

  阿悟:「…………= =#」

  他回身往我脑袋上就是一敲。

  「给我闭嘴。你这个一万八千年来最没用的杀神!!(〝▼皿▼)」

  这我就很委屈quq

  “娘亲说女孩子不能老是打打杀杀的造太多杀孽,会嫁不出去的(><)”

  ……

  你会嫁不出去??

  谁信啊!!!(╯°Д°)╯︵┻━┻

  

  

338.

  最终这场闹剧是以日月帝国的让步结尾了。

  没办法,阿悟整个人往那一站,实力完虐全场。他要是发疯,再来一个龙皇斗罗都拦不住。

  那轻轻的一刀之威,恐怖如斯。震慑住了在场的所有人。

  唐门本欲要求进行团战,然而圣灵宗直接就认输了。没办法,先不说那尊杀神阿悟就在台下,光是拿着血色唐刀的然然小姑娘他们也扛不住呀~

  没看她直接秒了个人赛的前三人么:)

  唐门轻松晋级,昨夜安排的战术一个都没用上。

  比赛宣布结束后,唐门和史莱克就直接转身,走了。非常嚣张非常不把日月帝国放在眼里了。但这又怎么样,谁敢拦啊?只能眼睁睁看着他们的背影远去。

  这件事教给了在场的各位一个真理,而且是不管在哪个时代都非常实用的真理。

  那就是——实力强大的人可以不讲理

  因为他们说的话,就是规则。

  在场被阿悟刀指的摄政王徐天然,惊骇之余也不得不暂时收起了某些心思。极限斗罗都难抗衡的存在,已经大大威胁到他的生命,甚至是日月帝国的根本。

  就像他敢攻打斗罗大陆原属三国,但他敢把炮火对准星斗大森林么?不敢。

  兽神帝天乃公认的斗罗大陆第一强者。可龙皇斗罗告诉他,这个拿刀指着他的黑衣男子只会比兽神更恐怖。他手上那把血色唐刀,绝对是真的神器。

  徐天然对本国的魂导器非常有信心,但他还没自大到觉得自己能不惧超越极限斗罗的超级强者的时候。

  所以他丝毫不怀疑,若他敢动,阿悟这些威胁他的话,在未来某天就会成为现实。

  

  

339.

  小雅老师抢回来啦。

  而且圣灵宗也别想着能抢回去了。

  我稍稍安心,疲惫立刻像潮水般涌来。靠着阿悟,还没出比赛场地,我便陷入了昏迷。

  梦境里是无尽的黑暗。

  像死亡一样静谧。

  

  

340.

  午夜子时一过,我准时醒来。

  但让我惊讶的是,我的房间里守着不少人。小师姐、萧萧师姐,还有……王秋儿?

  “然然,你醒了?”小师姐看向我,“怎么样?身体还有不舒服吗?”

  我摇摇头,笑:“我饿……”

  萧萧师姐无奈的扶额,“就知道你会喊饿!”然后一挥手,从魂导器里放出一堆水果,砸满了我半个床。

  我随手拿起一个就开始啃。然后把目光投向了房间里一直沉默的王秋儿,巴巴地望着她。

  “……”王秋儿绷着脸,半分钟后选择了放弃,慢慢走到床边,犹豫着伸出手,揉了揉我的头发。大概是第一次的关系,下手力气有点重。

  我:“秋儿……摸摸脑袋不要用这么大的力气啦,会痛(><)”

  王秋儿:“活该!

  我:“QAQ嘤……”

  把我的头发揉得一团糟后,王秋儿终于收回了手,然后也不多说一句话,转身就走了。

  萧萧师姐眯起眼睛笑,“秋儿很担心然然你呢!从比赛场地回来后,就一直守到现在。”

  小师姐捻起兰花指戳在我脑门上,怪声怪气的说:“你这个世界第一可爱的小家伙,连黄金龙女都抵挡不住你的魅力呢!”

  我笑嘻嘻的:“不叫小姑姑啦(o^^o)”

  小师姐捏住我的脸,冲我吐舌:“不叫!就不叫!”

  她们还是没有主动问,那些关于我被藏起来的小秘密。

  我啃着水果,想了想,说:“我的另一个武魂,叫做血魔。极致黑暗属性,有一个异禀叫褫夺。继承自我的父亲。”

  萧萧师姐和小师姐都沉默了,但没有阻止我说下去,只是安静的听。

  “我身患顽疾,所以从小要喝很多很苦的药,吃很多很多东西。娘亲说,等到我不会再对鲜血产生食欲时,我就痊愈了。”

  “母上大人封印了这个武魂。直到我获得金灵武魂的第六魂环时才能正常使用,而且我不能给它附加任何一个魂环。”

  “虽然血魔是黑暗的武魂。但我不会变成邪魂师的!我发誓!然然永远都不会变成那个样子的。”

  “阿悟是母上大人的故友,「镇恶」原来是他的刀。他救了我之后,身体化作灰烬,灵魂寄居刀中。”

  “……他原本能成神的。”我说。“只要他想。

  我低下头,盯着自己手里的果子发呆。

  “我得到了很多很多的爱。”

  “所以,我也想尽力去爱其他人。”

  

  

341.

  据说因为昨天下午的那么一折腾,半决赛被延期了。

  原本就是要休息两天的,然后又往后推了三天。

  为了不引起明都人民的恐慌,日月帝国都忙着抚慰那些被吓坏的如同观众的小心脏了,比赛自然也不好再继续,于是就延期了。

  ……他们居然对自己的办事效率这么没信心的吗??居然往后一拖就是三天。

  出线的四强有史莱克战队、日月战队、唐门和天龙门。学院和宗门对半分,而且都刚好分布在上下两区里。

  要是打起来一定很热闹。

  只可惜,这个半决赛多半是打不了了。

  ……我有这个预感。

  二师兄和小师兄继续去参加地下魂导师大赛,听说冠军奖品非常丰厚,所以他们不准备中途放弃。

  另外星罗和斗魂两国与史莱克的协商又有了进展。好像真是因为阿悟的出现打乱了日月帝国的布置,迫使他们不得不做出计划调整,所以我们才有机可乘。

  也因为这样,我才知道原来海神阁的阁老们来了好几位,其中就包括我的便宜老师二号……玄老。

  

  

  

  -TBC-

  

  放心吧小可爱你绝对嫁的出去的~

  

  晋江链接→[斗罗·绝世唐门]燃烬

  目录汇总→食梦而生的目录杂文


评论(3)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