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沉迷美色,日渐消瘦(zengfei)

※类属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 ,但并不与同系列的《天罚》世界观接轨。唯一的共同点是女主苏炸天的很依旧,并且嚣张的无法无天

※照例如同流水账一般的文风。

大纲是什么?没有。

※原著背景依旧很迷。私设如山,是真的如山。

※这次大概是,嫖个笑红尘。

※撩完会不会跑这个作者也很难说(因为没有大纲

※请务必做好防雷准备。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燃烬
  
  -为什么要来?
  
  -因为我想见你。
   你呢?你想见我吗。
  

  
  唐水镜有一个人生梦想。
  嫖尽天下美食,然后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
  或者,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然后嫖尽天下美食。
  后来这个梦想半路GG了。
  
  


331.

  圣灵宗的领队蝎虎斗罗也冲上了台。

  “唐门!将我们圣女还来!”

  不破斗罗闪身拦住了他,沉声道:“大赛期间,不允许任何战队的师长上场。否则本裁判有权判圣灵宗本场成绩为负!”

  唐雅于圣灵宗而言,重要性丝毫不亚于然然于唐门。要是人被抢走,那还了得。

  思及此,蝎虎斗罗眼神一冷,同时爆发出强横的魂力威压:“滚开!”

  唐门众人全神警惕,休息区的王秋儿和大师姐直接上了台,站在我们身边。

  我推开小师姐的手臂,走过去将「镇恶」拔起。

  它完全收敛了气息,就像一把普通的刀似的。蝎虎斗罗冲破裁判的阻拦,恐怖的威压迎面而来。

  可与我曾面对过阿悟半神级别的威压相比,不值一提。

  对啊,不值一提。

  在我身后是我所爱的人们。

  我将唐刀立在身前。

  没有异彩也没有能量波动,它就这样静静的悬浮在离地面半米的地方。

  我释放杀神领域,杀气凝成实质划破我的皮肤。那些流淌的鲜血,牵引致邪之力以杀神领域为根本,在我们周围形成了强大的破邪结界。

  邪魂师超级斗罗级别的威压,「镇恶」挡住了

  然后——它击溃了他。

  蝎虎斗罗再难前行一步。他瞪着我,惊疑不定。目光甚至不敢放到「镇恶」上。

  “她不是你们圣灵宗的圣女。”我说,“她是我的小雅老师,是我们唐门的门主。”

  说到这里,我朝他做了个鬼脸(▼⊿▼)。

  “——才不会还呢!

  蝎虎斗罗:“……”嗨呀好气啊。

  可是打不到:)

  

  

332.

  然后?

  然后圣灵宗的大BOSS,一直坐在主席台上的神秘国师就耐不住寂寞的跳出来了。

  “哈哈哈!!”还自带反派角色标配的大笑。

  国师落在蝎虎斗罗身前一米处。不是他不想浮在半空中装逼,而是「镇恶」的威压致使他不得不落下来,而且再难行一步。

  我看着国师的脸,总觉得有点眼熟。

  但我肯定,这是我第一次见他。

    国师仰头大笑完了后,冰冷的眼睛犹有兴味的盯着我看。

  “好一个血魔武魂!好一个异禀褫夺!”他说。

  “……”我眯起了眼睛。

  “小姑娘,虽然你用杀气压制了这把刀的邪气,又用第二武魂掩盖了你血魔武魂的极致黑暗属性。你瞒过了所有人,但你骗不了我!”

  “唐门的然然,你是一个……天才的邪魂师啊!

  一石激起千层浪。

  唐门众人和张乐萱都瞪大了眼睛。

  “……”王秋儿瞬间握紧了黄金龙枪。

  终于还是……要暴露了吗?!

  我皱着眉头想了好一会,才知道看着国师那张脸为什么会有熟悉感了。

  ——因为他和几个月前被我用「镇恶」砍成了灰的邪魂师钟离三兄弟长得很像嘛。

  我歪了歪脑袋。

  “大叔,你姓钟离?”

  国师:“………………”

  话题转移得猝不及防……我在说正经事呢你认真一点好不好(゜ロ゜) 小姑娘你不按套路来这让我在这么多人面前会很没面子啊喂!!

  主席台上的镜红尘:“……”

  他想起了某些非常不美好的记忆= =

  然后他幸灾乐祸了起来。

  国师您就好好领受吧,这然然小姑娘要不把你气折寿算我输:)

  

  

333.

  “老夫钟离乌。怎么,你认得我?”国师沉声道。

  我摇头。

  “你又不是小吃街上三百六十五家小店之一的老板,我怎么可能认识你嘛。”

  国师:“……”这话说的,他居然还不如一个卖零食的?!!

  我接着说:“只不过我刚想起来,四个多前被我杀掉的姓钟离的三个邪魂师,跟你长的挺像的(′▽`〃)”

  国师瞬间暴怒:“原来是你杀了我的那三个儿子?!!”

  我惊讶:“原来你不是他们四弟啊?”

  看上去年纪比那三胞胎差一半,结果居然是他们爸爸……你们日月帝国出来的人辈分能不能按外表来,不然我根本分不清啊(><)

  参加了那次星斗之行的三人同样震惊:“原来那钟离三兄弟竟是……被然然所杀?!”

  其余众人:“Σ原来你们也不知情??”

  唯一知情人王秋儿保持沉默:“……”

  她感觉她在比赛一开始为然然担的心简直就是吃饱了撑的瞎操心= =#

  

  

334.

  矛盾进一步升级。国师看起来已经完全放弃——

  突然,暴怒的钟离乌冷静了下来。

  他深呼一口气,阴冷的眼睛锁定我:“我给你一次机会。效忠我圣灵宗,做我教圣女。我可以不计较你杀我三名弟子和三个儿子的事!”

  我眨了眨眼睛:“不好。你们圣女穿的衣服超难看(><)”

  黑漆漆的,连朵可爱的蝴蝶结都没有。

  差评!!

  唐门众人听到钟离乌这话半点反应都没有,倒是徐三石直接笑喷了出来。张乐萱嘴角抽了抽,王秋儿依旧绷着表情。

  被嫌弃了哈哈哈哈哈(`∀´)Ψ

  ——要然然去做圣灵宗的圣女?这种事国师您梦里想想就好,醒来别忘记吃药,千万不能放弃治疗呀!!

  而且,杀子之仇居然都能忍住不报,国师您真是宽宏大量,还是说儿子很多不缺那三个呢?

  钟离乌只觉得气血上涌,一口老血梗在喉咙差点要吐出来。

  他强行顶住「镇恶」的威压向前,冷哼。

  “好个不知死活的丫头!你那刀虽是神器,但料你也发挥不出它十之一二的威力!唐门既夺走我蓝银圣女,那这损失就由你来偿!”

  我不为所动。

  确实,「镇恶」的破邪结界真不一定扛得住两个超级斗罗的强行打击。因为我和它都不擅长防御嘛……


  ——但钟离乌也别想带走小雅老师或者我!

  

  

335.

  一只修长白皙的手,握住了「镇恶」的刀柄。

  黑发的男子身材颀长,着一袭黑袍。他突兀又安静的出现在我面前,替我挡住钟离乌。

  然后,轻轻挥出一刀。

  天地变色。

  同时巨变的还有钟离乌和张鹏的脸色。

  两名超级斗罗在这随意的一刀之下,吐血重伤。

  阿悟站在无数目光聚集的中心,享受着人类对于他出现而展露的震惊和恐惧。

  「人类啊,愚不可及。

  他说。

  淡漠的声音在每个人的心中响起,而不是耳畔。

  这一刻,他静静站在这里,就像那伫立天地之间的唯一的神。

  

  

  

336.

  锵锵锵!

  我最大的底牌、最硬的底气、最最最厉害的保护者登场啦!!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刺不刺激!

  反正我超开心ヾ(◍°∇°◍)ノ゙

  我看圣灵宗谁还敢站出来扬言要抢走我的小雅老师ヽ( ̄▽ ̄)

  


  -TBC-


  晋江链接→[斗罗·绝世唐门]燃烬

  目录汇总→食梦而生的目录杂文


评论(1)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