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沉迷美色,日渐消瘦(zengfei)

※类属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 ,但并不与同系列的《天罚》世界观接轨。唯一的共同点是女主苏炸天的很依旧,并且嚣张的无法无天

※照例如同流水账一般的文风。

大纲是什么?没有。

※原著背景依旧很迷。私设如山,是真的如山。

※这次大概是,嫖个笑红尘。

※撩完会不会跑这个作者也很难说(因为没有大纲

※请务必做好防雷准备。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燃烬
  
  -为什么要来?
  
  -因为我想见你。
   你呢?你想见我吗。
  

  
  唐水镜有一个人生梦想。
  嫖尽天下美食,然后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
  或者,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然后嫖尽天下美食。
  后来这个梦想半路GG了。
  
  


325.

  比赛仍在继续。

  血魔附身状态的我速度更快、反应更快。挥动「镇恶」,接下来的两名圣灵宗队员和吉利一样,在我刀下化为飞灰。

  已经可以申请团战了。

  我想。

  结果这个念头刚闪过脑海,我便见一袭黑衣的唐雅跳上了比赛场地。她掀下斗篷,露出那苍白秀美的脸。一双没有感情的暗蓝双眸盯着我看。

  是小雅老师!

  我眼睛顿时亮了起来。

  这下好!团战申请先放放,等我把小雅老师抢回来再说。这样就不用我在团战里找机会了,也不用担心在团战里用「镇恶」会误伤队友。

  不破斗罗看我的表情,有点不明所以。但他还是继续履行他的职责。

  “双方通名。”

  “唐门,然然。”

  唐雅听到「唐门」二字时,眼神有一瞬的波动。

  “圣灵宗,唐雅。”

  我们各自倒退回场地边缘。在后退的同时,我收起了手中的血色唐刀。

  比赛开始,我在那一瞬间切换了武魂,温暖的铂金光芒替代了血色。

  我直视唐雅冰冷的双眸,信念坚定。

  ——我会把你找回来的。

  一定!

  

  

326.

  面对七环魂圣,很多人都不理解唐门的小姑娘为何要切换武魂,还把唐刀收了起来。

  猜测有很多,但只有唐门几人明白到底为什么。

  楠楠师姐说:“然然是怕会伤害到小雅吧……”

  大师兄捏紧了拳,点头:“是啊。她就是这样……总是宁愿自己来承担风险。”

  小师兄叹息一声,“现在只希望,然然和小雅老师都能平安无事。”

  二师兄眉头紧皱,“然然能唤醒小雅吗?她们之前都没见过面……”

  小师姐目光坚定,她说:“相信然然。她既然说的出,就有能做到的把握。她答应过的,她不会有事。她一定会把小雅老师带回来!”

  萧萧师姐点头,“对!然然一定能做到!”

  我们的然然是无往不利的然然。她一定能赢!

  她一定会和往常一样,在结束后朝我们露出灿烂的笑容。她定然一如既往,战无不胜。

  

  

327.

  唐雅的武魂是暗黑蓝银草,强控系。

  别小看我啊。当年我可是和有蓝银皇武魂的哥哥打过不少次架的(><)!!

  尖锐的荆棘朝我袭来。

  比想象中还要坚韧,连金灵武魂凝聚的镰刃都无法完全斩断。面对蛛网,我只有闪避。

  落地,蓝银囚笼瞬发。又是一个熟悉的魂技。

  我召出「镇恶」破掉囚笼,又松手放开它,任其坠地直插入地面。

  它的气息令密集袭来的暗黑蓝银草化为齑粉消失。

  而唐雅在我被囚笼困住的时候,第五魂技蓝银枪已经凝聚在手,此刻正向我冲来。

  ……都是熟悉的魂技呢。

  我在心里感叹。

  站在原地,我张开了双手。

  “小雅老师!”我露出大大的笑脸,“欢迎回到——唐门!

  唐雅听到这话,愣了那么一两秒。

  ——就是这个瞬间。

  我开心地扑上去抱住了她,惊倒了台上台下全部人。

  我是真的很开心呀!

  武魂切换成血魔,我抓住唐雅的左手手腕,然后激发自己的天赋……褫夺!

  “你——”唐雅瞪大了眼睛,毫无波澜的脸也出现了惊讶的情绪。

  于是在这同时,我感到自己的左肩传来剧痛,以及那里有什么东西正在被吞噬的感觉。

  ……啊嗷。

  刚才扑的太急,忘记躲开蓝银枪了。

  它穿透了我的左肩肩胛骨。

  ……有点疼。

  不愧是穿透力极强的蓝银枪,我切换了血魔武魂都扛不住。虽然我能控制血液不流失。但是唐雅她……在吞噬我的生命力!

  这是你的天赋能力吗?小雅老师。

  我咬住下唇。

  这可真是……让我想起了哥哥的那变态八蛛矛呢!

  吞噬与褫夺。

  相似的异禀,接近的修为。那么接下来能赢的只有……天赋更高的那人!

  

  

328.

  虽然我已经尽力抵抗那股吞噬力,但依旧能清晰的感觉到,自己的生命力正在被抽走。

  唔,娘亲……

  生命被别人吞噬,真的很痛苦啊。

  身体一点点发冷,心脏却在疯狂跳动。

  ——但我不能松手。

  我要把眼前这个人的污秽与痛苦,全部掠夺。

  我要找回我的便宜老师三号。

  我要把她带回来。因为她是大师兄最爱最爱的人。

  “回来吧,小雅老师。我们都很想你。”

  “我一直都很想见你呢。”

  “回来吧。回到大家身边。”

  我说。

  被我抱住的唐雅身体僵硬,吞噬的强度慢慢减弱了。

  忽然,「镇恶」被我压制的气息扩散开来,将我们包裹其中。唐雅浑身一震,终于松开了握着蓝银枪的手,头一歪,昏倒在我身上。

  蓝银枪也消失不见。

  我几乎已支撑不住身体,两个人都狠狠摔在了地上。我依旧抱着唐雅,脸色变得比她更苍白。

  周围是寂静无声的世界。

  我抬头看向裁判不破斗罗,扬起唇笑:

  ——“是我赢了。

  

  

329.

  当我做出拥抱的姿势的时候,台下的唐门众人见到这熟悉的动作,顿时心头就一凉,不详的预感划过。

  三秒后就成了真。

  除了霍雨浩,他们瞬间站起身,眼睁睁看着蓝银枪穿透了小师妹的左肩。

  “然然!!”

  同时惊跳起来的还有王秋儿。

  “你不要命了吗!”粉蓝色的大眼睛死死瞪着台上的小姑娘。“明明……!”

  明明约好了我们要在决赛中一决胜负的!

  大师姐闭上了眼睛,手握成拳,像是不忍心再看。

  ……

  “!!!”休息区的笑红尘瞬间瞪大了眼睛,想要动身却被梦红尘及时的、死死拉住了。

  启动隔音魂导器,梦红尘对他吼道:“哥!你冷静一点!!”

  笑红尘狠狠咬牙,眉头皱成一团。他握紧了拳,好一会儿后嘶哑着声音回答:“……我知道。

  千言万语,惊涛骇浪的心绪,最终也只有这三个字。

  我知道。

  

  

330.

  当不破斗罗宣布唐门胜时,台下的众人几乎是飞扑而上。

  我对着满脸焦急的大师兄微笑。

  我说:“大师兄,我把小雅老师抢回来了哦(o^^o)”

  大师兄痛苦的闭了闭眼,然后怒斥:“够了!然然……”

  我第一次见他对我发那么大的脾气。

  大师兄先是把唐雅小心扶起,然后直视我的眼睛,道:“我都跟你说过多少回了?!女孩子要爱惜自己的身体!你……就算是……”就算是为了抢回小雅——

  他的目光落在我左肩的伤口上,张着嘴,却没再说出什么话来。

  唐门的师兄师姐们以我为中心围成了一个圈,投向我的眼神即是责备又是心疼。

  小师姐最先把我从地上抱起,怒视我:“你怎么不躲开那把长矛!”

  我吐舌:“一时不小心,就给忘了(><)”

  唐门众人:“…………”

  正经点别卖萌!!!别以为这次装可爱他们就会轻易放过你了小师妹(゜ロ゜) !!!

  又拿自己的生命和身体在皮,回去就关小黑屋,不,直接打屁股!!!

  

  

  -TBC-


  晋江链接→[斗罗·绝世唐门]燃烬

  目录汇总→食梦而生的目录杂文


评论(4)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