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沉迷美色,日渐消瘦(zengfei)

※类属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 ,但并不与同系列的《天罚》世界观接轨。唯一的共同点是女主苏炸天的很依旧,并且嚣张的无法无天

※照例如同流水账一般的文风。

大纲是什么?没有。

※原著背景依旧很迷。私设如山,是真的如山。

※这次大概是,嫖个笑红尘。

※撩完会不会跑这个作者也很难说(因为没有大纲

※请务必做好防雷准备。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燃烬
  
  -为什么要来?
  
  -因为我想见你。
   你呢?你想见我吗。
  

  
  唐水镜有一个人生梦想。
  嫖尽天下美食,然后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
  或者,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然后嫖尽天下美食。
  后来这个梦想半路GG了。
  
  


317.
  今天一早起来,太阳大的都有些晃眼。
  上午是上半区的比赛,第一场是史莱克战队VS明都魂导师学校。
  结果也也不知道是对手太弱还是王秋儿太强悍,个人赛被一穿三后,他们队长直接认输了。
  ……这不是循环赛啊徐天真姑娘,你一认输整个战队就直接出局了喂。
  徐天真:“哎呀,我给忘了。”
  主席台:“……”
  休息区:“……”
  观众席:“……”
  卧槽妹子你是今天出门忘记带智商了吗?!!
  你这是给对面史莱克送人头呢?!快醒醒你可是本国的公主啊喂!!给日月战队送人头都好过送史莱克啊!!!
  ……
  然而不管怎么样,史莱克战队是赢了。下一场的日月战队VS星罗皇家学院,从个人战掐到团战,最终是日月战队赢了。
  史莱克战队下一场就要面对日月战队了,这对两方来说都是异常激烈的一战。
  小师姐问小师兄:史莱克对上日月战队,胜率有多少?
  小师兄皱着眉头,沉思好几秒后才说:五五分。
  而我在旁边缩成一团啃着白果子,整个人神游天外,像是根本没听到他们的对话。
  
  
318.
  下午是下半区的比赛。
  我望着天空。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圣灵宗出场自带阴冷背景的关系,早上还艳阳高照的,现在就变成阴云密布了。黑压压的云层沉重得像是要从天空坠落。
  看起来随时会下雨啊。我想。
  虽然我更喜欢阳光照在身上的感觉,但接下来我要释放血魔武魂战斗,反而是这种天气于我而言更加有利。
  下午第一场,圣灵宗VS唐门。
  在我上场之前,小师姐用力地抱住了我。
  她对我说:“你要活着回来。……小姑姑。”
  我眨了眨眼睛,然后笑了。
  我说:“为什么不直接叫姑姑,还要加个小字啊?”
  小师姐更加用力地抱紧了我:“我就要这么叫!”
  我拍拍她的后背,“放心啦。我是不会死的。约定好了哦?要拉勾勾吗?”
  “谁要拉勾勾啊!这么幼稚,我又不是小孩子了!”
  一旁的唐门众人:“……= =”
  ——结果还不是好好的拉勾勾上吊一百年不许变骗人是小狗了,你敢再孩子气一点点吗王冬儿!!
  
  
319.
  日月战队休息区。
  红尘兄妹两个人的脸色都不是很好看。而且,连心里的想法都差不多:
  “卧槽情敌(゜ロ゜) ”
  ——还是非常强劲的那种!!!
  
  
320.
  双方队员登场。
  今天的裁判还是那位不破斗罗。我感觉到他看了我好几眼。
  一定是因为我太可爱了o(≧v≦)o!!
  “双方通名。”裁判长沉声道。
  “唐门,然然。”
  “圣灵宗,吉利。”
  ……
  身为邪魂师,大哥你用这个名字是出来搞笑的吗??
  双方即将开战,主席台上的摄政王问他的神秘国师:“以您看,圣灵宗对唐门,胜率几何?”
  神秘国师沉声道:“七成。”
  摄政王略惊讶:“何出此言?”
  神秘国师道:“唐门原只有一成胜率(话说这么大也不怕闪了舌头),那多出的两成,就在这小姑娘身上。居然能对顶级武魂暗金三头蝙蝠王产生压制,对上我宗弟子,怕是也能。”
  而另一旁的镜红尘却保持着沉默。
  他目光锁定场地上的小姑娘,眉头微皱。不知怎的,他忽然想起上次在明都上空,然然平淡的话语。
  她说:我无所畏惧,无坚不摧。所以,我一定会赢。
  她说:然然,是战无不胜攻无不克的然然。
  ——那么,战无不胜攻无不克的然然,会只如国师所说,仅能为唐门增加两成胜率吗?
  
  
321.
  ——我只值两成胜率?
  呵呵,那是大叔你肯定不知道我当年在杀戮之都竞技场虐杀堕落者的时候,胜率可是百分之百
  比赛开始,我悄然释放出血魔武魂。
  铅灰的头发变作赤红,连同瞳孔一齐变了颜色。杀神领域的寒冷让我精神高度集中。仿佛我此刻就站在杀戮之都的竞技场上。
  这是生死之战。
  若非你死,便是我活!
  
  
322.
  史莱克战队休息区,王秋儿见那绽放的血色,顿时弹跳起身,惊声:“她想做什么?!”
  在万众瞩目的比赛中公然释放血魔武魂,然然是疯了?!她就不怕被当成邪魂师,甚至连累唐门吗!!
  待战区的唐门众人也是一脸愕然。
  “然然……为什么没有释放武魂?”萧萧师姐问。
  小师兄摇头。
  “不……然然已经释放了武魂。只是这个武魂,并没有附加魂环。”
  “雨浩,你是说——然然,也是双生武魂?!!”
  这可真是把他们吓了一大跳啊。
  居然连师兄师姐们都瞒着,然然,太、太过分了吧Σ(っ°Д °;)っ!!
  他们脆弱的小心灵受伤了!哄不好的那种!!!
  小师兄说:“当初然然吓退明玉宗时我就觉得不对,看来我的猜测是真的啊。”
  其余众人:“你不早说!!”
  小师兄:“当时只是猜测啊,猜测……没有实据怎么说(><)”
  主席台上,几位大佬沉默中。
  这个开场真是惊喜。
  ——反倒是镜红尘镇定得很,他眉头一挑,沉声:“双生武魂?”
  不愧是史莱克出产的怪物,再变态都是正常现象。看看唐门的那群人吧,那里还坐着三个双生武魂呢。近年来史莱克特产双生武魂拥有者吗?
  
  
323.
  上次我把明玉宗的第一个队员踹下场,用了十八秒。
  这次我杀掉圣灵宗的吉利,用了十秒。
  一把血色的唐刀被我握在手中,刀身赤红,爬满银白的花纹。
  这是阿悟送我的刀。
  他说反正他以后也用不上了,然后就丢给我玩了。平常放在异度空间中。我能悄悄咪咪溜出海神阁,它就是帮凶(><)
  我为它起名「镇恶」。
  轻松破掉吉利的攻击,我把刀身送入他的身体,没有鲜血也没有惨叫,他化作飞灰消失在我眼前。
  “晚安。”
  我说。语气轻快声音冰冷,没有一丝温度。
  
  
324.
  在我秒杀吉利的时候,小师兄和那神秘国师几乎同时说:
  那把刀有问题!”
  

  

  
  -TBC-

  

  居然说我们然然小可爱只值两成胜率?!!

  那就赢给你看:)

  

  晋江链接→[斗罗·绝世唐门]燃烬

  目录汇总→食梦而生的目录杂文


评论(6)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