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沉迷美色,日渐消瘦(zengfei)

※类属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 ,但并不与同系列的《天罚》世界观接轨。唯一的共同点是女主苏炸天的很依旧,并且嚣张的无法无天

※照例如同流水账一般的文风。

大纲是什么?没有。

※原著背景依旧很迷。私设如山,是真的如山。

※这次大概是,嫖个笑红尘。

※撩完会不会跑这个作者也很难说(因为没有大纲

※请务必做好防雷准备。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燃烬
  
  -为什么要来?
  
  -因为我想见你。
   你呢?你想见我吗。
  

  
  唐水镜有一个人生梦想。
  嫖尽天下美食,然后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
  或者,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然后嫖尽天下美食。
  后来这个梦想半路GG了。
  
  


<<<此章开始进入新卷  命运脱缰疯跑

  

309.

  夜里做了美丽的噩梦。*

  笑红尘发现自己睡不着,入定也无法静心,反而愈发烦躁。

  他走到窗边,凝望窗外明都的不夜美景。

  明都……灯火辉煌。但也因此,看不清夜空中星辰的光芒。

  他不断想起今天的那些画面,有然然的场景在眼前重复出现,一遍又一遍。

  小姑娘碧青的眼睛静静地注视着他。

  ——“去哪?

  她问:“你要带我去哪?

  “……”

  他发现他无法回答她这个问题。他说不出违心之言。

  明明只是简单的、甚至是随意的一问,但在他听来却是直扎入心脏的拷问。

  像是把他的心剖开提问。

  多么残忍。

  ……

  他不想再想她了。

  

  

310.

  子时一过,我睁眼醒来。

  ——在自己的房间里。

  “……”

  我坐起身,抱着柔软的被子,垂下头颅陷入沉思。

  夜很静。

  独坐天明。

  

  

311.

  我也不知道自己心情算是好还是不好。只觉得心上……好像压了一块石头。拿不开。难受。

  大概是不开心吧。我想。

  醒来后,不出意外的被各位师兄师姐们轮番教育了。

  大师兄冷着一张脸,说要不是现在时间地点都不对,他一定要把我扔进小黑屋关着。然后关个一两年,看我还敢不敢皮。

  我低着头积极认错:师兄我知错了嘤(><)

  不要把我扔进小黑屋!!!

  教育完了后,萧萧师姐揽住我的肩膀,悄悄问昨天都发生了什么。

  在场的唐门众人全竖起了耳朵。

  我皱着眉头想了想,道:

  “先在小吃街吃了早餐,然后去甜品店吃了新甜品,晚饭也是在小吃街吃的,再然后就在房间里醒过来了。”

  唐门众人:“……”

  这话说了跟没说一样,小师妹的回答真的是完美避过了全部他们想知道的细节部分

  ——而且她连笑红尘这个人都没提到!!!

  萧萧师姐试图再接再厉:“那……笑红尘呢?你们——”怎么回事啊??

  小师妹:“我不想说quq”

  唐门众人:“…………”

  意料之中被拒绝告知了。虽然早有心理准备,但唐门众人依旧觉得自己的老妈子心中了一箭。

  

  

312.

  ——妈的昨天果然就不应该轻易放那小子走了:)

  

  

313.

  两天的休息时间很快结束,这天晚上就是八强抽签了。

  循环赛最后一场,唐门开闸放水向史莱克战队认输,位居小组第二,所以我们没有抽签的机会。

  看着台上抽签进行时的四位队长,我扯了扯小师兄的衣袖,小小声问:“小师兄,我们被抽到哪个半区比较好呢?”

  小师兄皱着眉头,道:“只要不和史莱克战队同区就行。”

  八强抽签的规矩有点出乎意料,虽然史莱克战队抽到唐门没关系,但要是和史莱克同区的战队抽到唐门,我们最终还是要和史莱克死磕。

  我点了点头,然后说:“按照笑红尘的运气,他肯定抽不到我。”

  唐门众人:“…………”小师妹,你这笃定的语气让我们很方。

  ——至今为止你们到底都瞒着我们发生了些什么??!!

  “要是圣灵宗抽到唐门。”无视师兄师姐们变了的神情,我继续说:“我就把小雅老师抢回来。”

  “然然……”小师兄失笑,脸上的神情不知是无奈还是头疼。也许两种都有吧。

  “……”大师兄却是抿紧了唇,沉默。

  

  

314.

  抽签结果很快出来了。

  史莱克战队抽中了上半区,对手是明都魂导师学院。

  日月战队也抽中了上半区,对手是星罗国家学院。

  至于唐门?

  被下半区的圣灵宗抽中当对手了

  小师兄:“……”

  唐门众人:“……”

  三师兄目瞪口呆地说:“然然的抽签天赋,不是自己上场也能正常发挥……吗???(゜ロ゜) ”

  这已经快不是天赋了。这他妈是设定漏洞(BUG)啊!!

  

  

315.

  因为对手是圣灵宗,所以唐门在当晚就召开了紧急作战会议。

  小师兄严肃的交代了明天战场的各种可能性,并说明了作战方针。基本就是对付本体宗的那套,先在个人赛上尽可能重创对手,赢得三场胜利后要求团战。

  正面杠,唐门肯定干不过圣灵宗。我们唯一的机会,就是团战。

  小师兄接下来说明了团战方面的详细作战计划。而个人赛,由我出场,自由发挥。

  原本大家都不同意我上场。大师兄说,他的武魂乃光明圣龙,最克制邪魂师,应该他上场才对。

  我说:“就是因为光明圣龙武魂克制邪魂师,大师兄才更应该留在团战发挥!”

  大师兄还想说什么,我立刻扁起嘴,露出一副不开心的表情。

  “我不管!个人赛就是我上!”

  “抽签的时候我就说了,我会把小雅老师抢回来的。我既然这么说了,就一定会做到!”

  “让!我!上!”

  ——不答应我就撒娇耍赖打滚,然后使劲哭给你看(≧□≦)!!!

  唐门众人集体陷入沉默。

  小师妹又犯倔了= =

  这种时候谁来都劝不动,拿糖葫芦哄都哄不好。他们可以肯定,就算今晚不答应,明天小师妹第二天肯定还是会强上的。

  拦·不·住·啊。

  

  

316.

  小师兄眉头紧皱。

  他紧紧的盯着我看,半晌后打破沉默:

  “好。个人赛由然然上。”

  大师兄顿时把不满的目光投向他,“雨浩!”

  但小师兄还是紧紧盯着我。

  “但是,然然。你必须保证你不会有事!小雅老师固然重要,但同样的,我们这绝不愿失去你!”

  看着小师兄的眼睛,我认真地点头。

  “——我保证。”

  我一定会赢。

  我一定会活着,把小雅老师抢回来。

  因为然然不仅战无不胜,而且言出必行!

  

  

  -TBC-

  

  夭寿啦,小师妹又要单刷个人赛!!酷爱来个人拦住她啊!!!

  

  *“夜里做了美丽的噩梦”,出自邓紫棋《来自天堂的魔鬼》


  晋江链接→[斗罗·绝世唐门]燃烬

  目录汇总→食梦而生的目录杂文


评论(3)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