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沉迷美色,日渐消瘦(zengfei)

※类属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 ,但并不与同系列的《天罚》世界观接轨。唯一的共同点是女主苏炸天的很依旧,并且嚣张的无法无天

※照例如同流水账一般的文风。

大纲是什么?没有。

※原著背景依旧很迷。私设如山,是真的如山。

※这次大概是,嫖个笑红尘。

※撩完会不会跑这个作者也很难说(因为没有大纲

※请务必做好防雷准备。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燃烬
  
  -为什么要来?
  
  -因为我想见你。
   你呢?你想见我吗。
  

  
  唐水镜有一个人生梦想。
  嫖尽天下美食,然后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
  或者,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然后嫖尽天下美食。
  后来这个梦想半路GG了。
  
  


304.

  出动唐门和史莱克的全体成员,在明都找一个不知踪影的小姑娘。

  张乐萱莫名觉得,有点像那次对然然和笑红尘两人消失后的星斗大森林搜查行动。

  她有股淡淡的不安。

  然后这股不安就在未来的一个时辰内成了真。

  和那天几乎一模一样的场景。

  白色少年怀抱着昏迷不醒的小姑娘,就这样安静的出现在她面前。

  “然然!”张乐萱惊呼一声。

  然后,她皱眉看着那少年,眼神流露出敌意和一丝杀意。

  “……笑红尘!”

  “又是你……你到底对然然做了什么?”

  张乐萱本欲上前直接夺回小姑娘,但被那突然张开的淡金光罩阻挡了行动。笑红尘释放了无敌护罩。

  “唐门那些人呢?”笑红尘问。

  “想让我把人归还,就得先让我见到那些不负责任的家伙。”

  张乐萱愣了愣。

  她按耐住情绪冷静下来,第一次认真地看眼前的少年,同时脑海飞速运转,思考。

  笑红尘神色漠然,偶尔低垂目光掠过怀中的小姑娘,只那一瞬间的神情变幻。让看到的人觉得……温柔得不可思议

  这个眼神——

  张乐萱心中有了隐隐的猜测。但却觉得有些不可置信。

  她在心里叹息。

  而且就算是真的,那又能怎么样?

  现实太多无奈,梗在两个人中间的,永远不仅仅是距离,还有很多、很多东西。

  

  

305.

  ——“你们一个个还真的是尽职尽责的好师兄、好师姐啊。”

  笑红尘见到匆匆赶来的唐门众人后,第一句话就开起了嘲讽。

  王冬儿一听就想怒怼回去,被霍雨浩拦住了。他开启精神共享,在众人脑海里循环播放“大家冷静!大家冷静!大家冷静!!然然还在他手里!!”,才让大家强行按耐住了想动手的欲望。

  那两只抱着小师妹的手,好想抡斧子砍掉啊:)

  ↑↑↑以上是众位护犊子的师兄师姐们内心真实写照。虽然不一定准确,但在中心思想上基本是差不了多少的。

  笑红尘对唐门众人的敌意与杀意都视若无睹,在把眼前这群人都奚落了一番后,他垂眸看向了怀中抱着的小姑娘。

  也是在这一瞬间,他明显感觉到了对面几人的气势一凝,尖锐紧绷。

  然然陷入了深度的睡眠,精致的脸上还有泪痕。她像是做了什么不太好的梦,眉头皱成了一团。

  ……难看死了

  他想。

  然后他抬起头,眼神平静,异色瞳折出的眸光几近金属般冰冷。

  “今天我把她还给你们。”他声音平淡的说,“但不会再有下次了。”

  他走前一步,王冬儿立刻上前,几乎是抢夺般的接回小姑娘。呼吸均匀,气血波动正常,睡过去了而已。但王冬儿却显然看到了小姑娘脸上隐隐残留着的泪痕。她怒视笑红尘,粉蓝色的大眼睛里都是敌意。

  “要是然然出了什么事。我们绝不放过你!”

  笑红尘嗤笑,眼神骤然变得冰寒,又带着玩味。像是听到了什么好笑的笑话:“你们什么时候有放过我?

  王冬儿抿唇不语,气势上分毫不让。

  笑红尘却是懒得再和她对峙,直接转身就走,丝毫不担心唐门众人会不会忍不住背后下手。

  他说:“操好你们的老妈子心吧。唐水镜在日月帝国受欢迎得很。明德堂和摄政王,都想要她的命。”

  唐门众人陷入沉默。

  霍雨浩眉头紧皱,最终还是没能忍住问出来:“笑红尘,你究竟——”

  笑红尘侧身回头,湖蓝色的眼眸瞪着这个曾被他认定要击败的对手,冷笑。

  

  “怎么?我对然然动了心,难道还需要你们这些爱管闲事的家伙同意不成?”

  

  

306.

  ………………

  ……………………………………

  卧槽少年你这是被魂穿了吗?!!

  

  

307.

  石破天惊。

  平地一声雷啊。

  唐门众人觉得自己要被这炸过来的九级定装魂导炮弹给炸晕、炸飞了。

  回到酒店给唐门战队分配的房间后。三师兄首先发表了自己的感慨:“卧槽……

  “这TM是那个傲娇到死中二病晚期的笑红尘吗?这话说的也太直白了。我都不敢这么跟楠楠表白。”

  楠楠师姐回身就是一脚踹在他屁股上,脸上浮现出些许羞恼:“有谁比得上你脸皮厚!你什么话没对我说过?!”

  于是三师兄就被幸福的踹飞了= =

  大师兄还在一旁添油加醋落井下石:“就是。三石,论脸皮厚度,真的是十个笑红尘都比不过你。”

  小师姐把小姑娘小心翼翼地放在宽大的沙发上,然后抬起头看向众人,眼神复杂。

  “我听得出来,他是认真的。”

  萧萧师姐走过来看着熟睡中的小姑娘,蹙起了秀气的眉毛。

  她伸手抚平小姑娘在睡梦中皱紧的眉头,道:“不管那个笑红尘是不是认真的。我现在更担心的,是然然。”

  “萧萧担心的,也正是我所担心的。”楠楠师姐同样是眉头紧锁。“如果然然真的……也喜欢笑红尘呢?我们应当阻拦她吗?我们……”

  我们——

  能忍心看着小师妹难过吗?

  “……恐怕很难。”小师兄苦笑。

  “这不是难不难的问题。”大师兄头疼地扶额。“现实是我们说的,然然根本就听不进去——”

  也就是说,超过百分之九十九的可能是压根拦不住啊!!

  “……”

  唐门众人集体陷入了沉默。

  这个问题……

  这还真的是个,无、解、方、程、式、啊!!!

  

  

308.

  唐门众人才回到房间没多久,史莱克战队那边就来人了解情况了。

  大师姐张乐萱后面紧跟着的就是王秋儿。这姑娘进来后径直无视了在场的唐门众人,一阵风似的直奔沙发上安静躺着的然然。

  手指捏着小姑娘脉搏,王秋儿拧起眉,又松了松。

  “然然应该是吃了某种安眠药物,才会睡得这么沉。”霍雨浩轻咳一声,解释道。

  王秋儿抬头瞪了他一眼。

  “要是再有下次,你就是坐在轮椅上,我也要把你拎起来暴揍一顿。”

  霍雨浩苦笑:“……”

  姑奶奶的这暴脾气呦。

  王秋儿和小师妹在这方面上的逻辑还真是神似。不过怎么然然表现出来的是率直,换成王秋儿就变成了强悍了??

  画风都不对,亏你俩还能互相看对眼,关系变得这么好。

  “好了。既然人已经找回来了。这件事就到此为止。”张乐萱肃声道,然后问:“雨浩,然然现在的情况,什么时候能醒来?后天参加八强赛没问题吗?”

  霍雨浩点了点头。“没问题。我方才查探过,然然明天应该就能醒来。”

  “好。”张乐萱点了点头。

  “以后别再让然然独自一人出去了。而且不止是然然,你们所有人都一样。”

  “我们身在明都,孤立无援。万事都要小心。”

  “是,大师姐。”

  

  

  

  -TBC-

  

  唐门众人:妈的突然变这么耿直,怕不是个假的笑红尘。

  

  520表白日,一记直球撩的开心吗。

  要评!!!!长一点的那种!!!

  跟我一起叨叨几句也可以的啊!!!!

  #暴风哭泣#


  想要评!!!!

 


  晋江链接→[斗罗·绝世唐门]燃烬

  目录汇总→食梦而生的目录杂文


评论(9)
热度(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