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沉迷美色,日渐消瘦(zengfei)

※类属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 ,但并不与同系列的《天罚》世界观接轨。唯一的共同点是女主苏炸天的很依旧,并且嚣张的无法无天

※照例如同流水账一般的文风。

大纲是什么?没有。

※原著背景依旧很迷。私设如山,是真的如山。

※这次大概是,嫖个笑红尘。

※撩完会不会跑这个作者也很难说(因为没有大纲

※请务必做好防雷准备。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燃烬
  
  -为什么要来?
  
  -因为我想见你。
   你呢?你想见我吗。
  

  
  唐水镜有一个人生梦想。
  嫖尽天下美食,然后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
  或者,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然后嫖尽天下美食。
  后来这个梦想半路GG了。
  
  


299.

  等我们终于离开那家甜品店时,天已经隐隐有些黑了。

  我摸了摸空空的肚子。唔,这一天里睡了太久,肚子好饿呀(><)

  扯住笑红尘的袖子,我说:“笑红尘,我饿了。我们去小吃街好不好quq”

  笑红尘不为所动。“不行。天已经快黑了。赶紧回明悦酒店去。”

  我使劲摇头。“不要!我才不要回去(><)酒店提供的晚饭只有一点点,超——级少!我会饿死的QAQ”

  “去小吃街啦……我现在好饿好饿好饿,非常非常饿,饿到只有去小吃街的力气没有回酒店的力气了(><)”

  笑红尘:“……”

  他回头看我一眼,而我可怜兮兮的看着他。

  好饿。委屈。

  QAQ

  笑红尘觉得自己整个脑仁都在疼。

  他就不该回头!

  不该看那双写满恳求的眼睛!

  他有心想拒绝,话到了嘴边却说不出口,最后变成了“吃完就立刻回酒店”。

  “好!”我用力点头,飞快的答应了。

  “走吧走吧,去小吃街啦!o(≧v≦)o”

  “……”

  

  

300.

  那双能蛊惑人心的眼睛啊。

  ……

  心软真的要不得。现在只希望,一切都能平安无事。

  

  

301.

  我把小吃街上上下下都给吃了个遍后,终于心满意足了。头顶上一朵白白软软的棉花糖云飘着粉红色的小花花。

  笑红尘抬头看了眼天色,夜幕早已降临。天边只有一轮残月,半个身子都躲在了云中。

  他低下头看我:“现在不饿了?”

  “嗯!o(≧v≦)o”我开心地点头。

  “好了。回去吧。”

  “唔,等一下。”

  我拉住他的手臂,四处张望,寻找那个卖糖葫芦的小贩。

  “我要吃到最后一根糖葫芦再回去(><)”

  笑红尘:“……”

  ……

  我觉得他有点想打我了quq

  笑红尘深呼吸一口,把那些翻涌的情绪都压抑下去。他觉得自己要是再和这个小姑娘单独共处下去,迟早有一天要被气到折寿,然后未老先衰

  恰在这时,我发现了卖糖葫芦的小贩,于是放开了笑红尘的手臂,欢欢喜喜地跑过去买了。

  我买了两支糖葫芦,然后把其中一支递给笑红尘。他没有拒绝,可也没有要吃的意思,就拿在手里转着竹签,盯着它看。

  “你不吃吗?”我问。

  “不吃。”他淡淡地说,“走吧。”

  含着糖葫芦,我眨了眨眼睛。

  “去哪?”

  我直直地看着他那对异色瞳眸,忽然这样问道。

  笑红尘一愣。

  “你要带我去哪?”

  我重复了一遍问题。

  “……”

  面对我的问题,笑红尘却沉默了。

  他好像是突然不知道怎么回答我这个问题了。这个少年就站在那里,安静得过分。

  我啃着糖衣,吃到嘴里却丝毫不觉得甜。

  皱了皱眉,我低头不再与他对视,而是专注眼前的糖葫芦,把最顶端的那颗山楂连着糖衣一起咬进了嘴里。

  ……

  这味道。

  黑心小贩!!!

  #爆哭#

  

  

302.

  小姑娘咬了一口糖葫芦后,整个人就跟褪了色一样黯淡了。

  然后就、就不说话的保持着上一秒的姿势……吧嗒吧嗒的掉起了眼泪??

  看起来超级委屈啊!!

  “怎么了?怎么回事?!”笑红尘两步跨到小姑娘面前,焦急地问。先前脑子里的那些乱哄哄的复杂情绪全抛到了九霄云外。

  “酸……”我哽咽着说。

  “涩涩的,一点都不好吃……”

  “那就不吃了!”

  他一把夺过我手里的糖葫芦,直接就往后一扔。动作甚至说得上是粗鲁。

  我鼓着脸颊,小鼻子一抽一抽的,眼泪还是吧嗒吧嗒的往下掉。

  笑红尘找遍了全身也没找到手帕之类的东西,只好用手拭去我的泪水,放轻了声音试图安慰我:“然然……别哭了。”

  我抬手揉了揉眼睛,忽然就扑到少年怀里。浓厚的倦意从脑海深处袭来,瞬间就模糊了意识。

  困倦地闭眼,我一歪,陷入了沉睡之中。

  笑红尘伸手抱住小姑娘软倒的身体,心绪又一瞬间的慌乱,而后又归于平静。

  目光不着痕迹的扫过四周,少年皱起眉头,紧紧抿起了唇。

  电光石火之间,他就已经明白。

  


303.

  明悦酒店里的唐门众人要急成热锅上的蚂蚁了。

  天黑了!!

  可是早上就出门觅食的小师妹到现在都还是没回来!!

  糟了糟了,他们太大意了,同时也对小师妹太过分信任了。这里可是明都,不是史莱克城!要是小师妹出了事,那就真的是——

  唐门之殇、史莱克之殇啊!!!

  贝贝赶紧找到霍雨浩,让他用定位魂导器找到小师妹。可结果却是那应该在小师妹身上的定位仪却落在了她房间里!

  头疼。

  不说了立刻出动唐门众人去寻找,目标是明悦酒店附近的全部小吃街、餐饮店,务必要找到小师妹!

  贝贝深呼了一口气,把心中的一点犹豫抛却,敲响了史莱克战队的房门,向大师姐张乐萱说明了然然至今未归的事。

  没想到王秋儿却是直接就跳了起来,反应比小师姐更快、更激烈。

  “你说什么?!!”

  这姑娘粉蓝色的大眼睛狠狠瞪着贝贝。

  “你们唐门这些人都没长脑子吗?!居然放任她一个人出去?这里可是明都!!”

  贝贝低着头:“确实是我们大意了……她前几次都安全回来了……我们以为凭然然的实力在这明都内应该……”

  好吧,连他自己都觉得这话虚得很。自己都说服不了,别说他人了。每延后一秒,心中的担忧就会增添一份。

  “你——”王秋儿还准备说什么,被大师姐拦下。

  “好了秋儿,我知道你也是担心然然。但现在说什么、责怪谁都没有用,当务之急是赶紧把人给找回来。”

  王秋儿眉头紧皱。她深呼了一口气,不再看贝贝一眼就冲出了房门。

  “我去找她!”

  “秋儿——”

  张乐萱喊了一声,但没叫住。王秋儿闪出房门,瞬间就释放出了黄金龙武魂。以她的速度,眼睛都还没来得及眨一下,人就已经没影了。

  贝贝:“……”

  这姑娘的脾气还真是……雷风厉行。

  贝贝:“王秋儿……她知道去哪里找到然然的可能性比较高吗?”

  张乐萱:“……知道吧。大概。”

  昨天还是一副不想看见那小姑娘嫌弃得很的表情,结果今天看这这激烈的反应,明明就是很在意嘛。

  面冷心热的姑娘啊。

  这性格也意外的有点……可爱???

  

 

  

  -TBC-

  

  520快乐哇各位!!!


  想要评quq

  

  晋江链接→[斗罗·绝世唐门]燃烬

  目录汇总→食梦而生的目录杂文


评论(7)
热度(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