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沉迷美色,日渐消瘦(zengfei)

※类属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 ,但并不与同系列的《天罚》世界观接轨。唯一的共同点是女主苏炸天的很依旧,并且嚣张的无法无天

※照例如同流水账一般的文风。

大纲是什么?没有。

※原著背景依旧很迷。私设如山,是真的如山。

※这次大概是,嫖个笑红尘。

※撩完会不会跑这个作者也很难说(因为没有大纲

※请务必做好防雷准备。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燃烬
  
  -为什么要来?
  
  -因为我想见你。
   你呢?你想见我吗。
  

  
  唐水镜有一个人生梦想。
  嫖尽天下美食,然后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
  或者,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然后嫖尽天下美食。
  后来这个梦想半路GG了。
  
  


215.

  开场的淘汰赛异常激烈。

  唐门被安排在第二天。等到比赛终于要开始的时候,我站了起来。

  小师兄一愣,“然然?”

  “我想上场。”

  “然然,之前我们可是说好,由我上场的。”

  我转头看着小师兄,鼓起了脸。

  “我不高兴。”我说,“所以想打架。”

  唐门众人:“……”

  小师兄无奈地叹气。“好吧。这一场由然然上。”

  “然然!”萧萧师姐想说什么,但被二师兄拦住了。

  小师姐对我笑了笑,“去吧。”

  我点头,然后转身走进了比赛场地。

  荆紫烟奇怪的看着唐门众人,“你们就那么放心她?”

  “如果不让然然上场,估计她的心情会更低落。”小师兄苦笑着说,“而且你看她那眼神,我要是敢说不,她绝对哭给我看。”

  其余五人赞同地点头。

  荆紫烟:“……”这么宠着真的没问题吗!

  楠楠师姐笑了笑,“放心吧,紫烟姐。然然是不会输的。”

  三师兄立刻点头附和,大义凛然:“没错!看来我们唐门要成为本届大赛首个一穿七出线的战队了。”

  荆紫烟:“…………”

  这股可怕的自信真是让人背后一凉呢。

  意思意思为地龙门哀悼三秒钟吧。

  

  

216.

  确实是一穿七。

  虽然地龙门队长南秋秋的泯灭属性有几分奇异,但总拼不过小师兄的极致之冰吧。

  所以她输掉了。

  顺便也把自己给输进了唐门。

  是她自己要跟我打赌的嘛。我输了就进她的宗门,她输了就进我的宗门。

  一定是看我太可爱,想把我拐走!

  ——可惜失败了。真遗憾。

  比赛结束后,地龙门的门主领着她的女儿来唐门晃了一圈,然后干脆利落的就把女儿给卖了

  南秋秋:“妈QAQ……”

  南水水:“现在你就是喊太皇太后都迟了。要么回去面壁五年,要么在唐门待五年,自己选。”

  南秋秋:“……”亲娘啊,这是道送命题。

  ——所以。

  小伙伴,恭喜入队。唐门欢迎你呦~

  

  

217.

  唐门满分晋级第一轮淘汰赛。

  我坐在休息区的位子上,曲起膝盖缩成一团,安安静静地啃水果。脸被果子遮去了一半,只露出一双碧青色的眼睛。

  南秋秋一开始还别扭得很,但在看见男装冬儿后,她所有的不满就都变成了泡沫。

  啵~

  没了。

  这么有魅力的姑娘,也不看看是谁家的小侄女。

  南秋秋很快就和小师姐相谈甚欢——单方面的。我看到小师兄一脸郁结,每当南秋秋问一个问题,他就要翻一个白眼,以此表达自己的无语之情。

  ……真可爱。

  我忍不住想笑。

  不过,南秋秋好像有点怕我,一直都不敢往我这里看。就算是不小心的瞥见,也会立刻躲开。

  大概是我的杀神领域吓到她了吧?比赛场上这姑娘被我按倒在地剑刃贴着脖子的时候,脸色超白,满眼恐惧。

  唔。

  果然是吓到她了。

  等下离场了去买好吃的,回来后向她道歉吧。

  就这么愉快的决定啦o(≧v≦)o

  

  

218.  

  今天的淘汰赛,圣灵宗也上场了。

  不过他们好像不是来比赛的,而是专程来杀人的。

  南秋秋捂住了脸,缩着肩膀,靠着小师姐瑟瑟发抖:“太可怕了……”

  也不知道是真害怕还是想占便宜。

  对面的梦红尘直接跳了起来:“那个女人,竟然……我要杀了她!!(▼皿▼#)”

  笑红尘一把扯住她的后衣领:“你给我冷静一点(;一_一)”

  

  

219.

  我站起身走到南秋秋身后,一边咬着年糕,一边说:“别怕。”

  “等这个圣灵宗遇上我,就直接杀掉。

  “说什么大话呢!”南秋秋回头瞪我,然后气势渐弱:“你,你……他们可是,邪魂师……!你当心阴沟翻船!”

  我扬起唇笑:“谢谢你的担心。不过,我会赢的。

  南秋秋一见我笑,顿时寒毛倒竖后背发凉。

  她立刻把身子扭回去,缩着肩膀环住双臂,好像很冷的样子,一直在抖。

  “秋秋?”我歪了歪脑袋,“你很冷吗?”

  “没,没事……!!你你你离我远点!!!”

  我不说话。

  在魂导器里翻了翻。嗯……零食储量没有多少了,待会我一定要去买存货(><)

  我掏出一大把水果糖,然后绕到南秋秋面前,硬是把糖都塞到了她怀里。

  “哇!你你你你要干什么?!现在,我也是你唐门的人了!你,你可不能……”

  “对不起。”我直视她的眼睛,认真地道歉。“比赛的时候吓到你了,对不起。”

  “……”南秋秋瞪大了眼睛,一副受到更大的惊吓的样子。

  我真诚的望着她,她呆滞的望着我。半分钟后,她终于回神了。

  “那个,比赛的时候。”

  南秋秋艰难的回忆那恐怖的感觉,看向我的眼神掺杂着疑惑和惧怕。

  “你不是要……杀了我么?”

  我眨了眨眼睛。

  “只是杀气而已。”我说,“我又不是邪魂师,才不会滥杀无辜。”

  我露出笑容,忽然伸手抱住了她。

  “别害怕我啦。明明我这么可爱,一直躲着我,你怎么忍心嘛quq”

  “同为唐门弟子,以后一起玩吧o(≧v≦)o”

  南秋秋有点措手不及的感觉,怀里抱着一堆水果糖,又躲不开我,只好使劲点头:

  “好、好……”

  

  

220.

  南秋秋心理活动如下:

  啊啊啊啊啊好可爱的小姑娘啊!!!

  比赛的时候果然是错觉吧这么可爱这么无害的小姑娘怎么可能会有那么可怕冰冷的杀气(><)

  嗯,错觉!

  

  

221.

  对面的笑红尘放开了提住妹妹后衣领的手。

  “算了,这种女人,还是杀掉吧。”

  梦红尘:“…………哥,你的眼神很可怕。”

  

  

222.

  是啊。你爱意凉薄。我早就知道。

  

  

223.

  回酒店吃过午饭,并确定南秋秋和我同住一间房后,我朝回房的师兄师姐们挥挥手,然后踏着欢快的小碎步出去觅食了。

  南秋秋:“你们居然就这么放心??”

  这么天真可爱的小姑娘哦?放出门去不怕被人贩子拐走啊!

  三师兄摆摆手:“秋秋,你初来乍到,不明白是可以理解的。想当初,那四十五个没带脑子的人贩子和七十八个没长眼睛的地痞流氓,坟头草大概都有三米高了吧。”

  话里的潜台词就是:那些对小姑娘有坏心眼的人,下场通常都很

  南秋秋:“……”

  对哦。

  人家一个小姑娘都能把地龙门一穿七了呢。战斗力之凶残,完全不亚于她超级可爱杀伤力巨大的外表。

  她担心个鬼啊。

  

  

  -TBC-


  想要评quq


  晋江链接→[斗罗·绝世唐门]燃烬

  目录汇总→食梦而生的目录杂文


评论(8)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