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30天斗罗挑战# 
day1. 如果可以,你想成为斗罗中的谁? 

我说,我想成为那颗为了唐三而破碎的海神之心。

想成为海神之心,等待万年,送他成神,为他破碎。他会记住我的牺牲,并为此愧疚。之后他用鲸珠找回的,也不再是我。

超棒不是吗?
  

配图是微博截图,如图所示微博ID左枝浅。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