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沉迷美色,日渐消瘦(zengfei)

※类属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 ,但并不与同系列的《天罚》世界观接轨。唯一的共同点是女主苏炸天的很依旧,并且嚣张的无法无天

※照例如同流水账一般的文风。

大纲是什么?没有。

※原著背景依旧很迷。私设如山,是真的如山。

※这次大概是,嫖个笑红尘。

※撩完会不会跑这个作者也很难说(因为没有大纲

※请务必做好防雷准备。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燃烬
  
  -为什么要来?
  
  -因为我想见你。
   你呢?你想见我吗。
  

  
  唐水镜有一个人生梦想。
  嫖尽天下美食,然后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
  或者,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然后嫖尽天下美食。
  后来这个梦想半路GG了。
  
  


207.

  笑红尘注视然然碧青色的眼眸。

  小鹿一样的清澈。不染纤尘。

  她什么都不懂。

  她也永远都不会知道,他面对她心脏所受的煎熬,在这种名为悸动的感情之中。

  对啊。

  永远。

  

  

208.

  “笑红尘?”

  我看着他双眼中复杂的情绪,微微蹙眉。

  被捏住的肩膀好痛,quq

  “你可以先放手了吗?我想站起来。”

  “!!!”

  他一惊,倏地收回手站起身。我扶着墙站起来,他脸色已经恢复正常,眼神也冷静下来。

  “你受伤了?”他目光落在我按着胸口的手上。

  然后又猛地移开了视线。

  我疑惑的看着他,之后扬起唇笑:“你担心我呀?不是说最讨厌我吗?”

  “!!”他瞪我一眼,“谁担心你啊!我只是不想胜之不武!”

  ——真的?

  这次居然没有脸红。

  “就算我受伤你也打不过我。”我说,“而且,我没有受伤。只是偷偷拿走了一点东西。明天就会没事了。”

  说到这里,我竖起食指放到唇边,眨着眼睛对他说:“嘘。要替我保密哦!”

  “不然师兄们知道了,肯定会生气的。”

  笑红尘轻哼一声,双手环胸。“我有什么义务,要帮你保守秘密?”

  “唔……凭我之前打赢了你三十二场?”我歪着头问。

  “……= =#”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

  笑红尘的脸色一黑,明显是不想被提起这个不愉快的话题。

  我吐舌,笑。

  他又别开了眼。明显是不想看见我的脸。

  真的就这么讨厌我嘛(><)

  难过。

  

  

209.

  最后,我朝笑红尘摆摆手,转身回了自己的房间。

  “我一定会打败你的。”他对我说。

  他没有回头。

  “好,我等你呀~”我眯着眼睛笑。

  同样的,我也没有回头。

  

  

210.

  我想起了很久之前娘亲和我说过的话。

  深夜,我在柔软的被子里,把自己缩成一团。

  那些偷偷从大师兄身上掠夺而来的伤害,最终都由我自己的身体承受。

  我几乎已经要分辨不清,究竟是身体很疼,还是心很难过。

  好疼啊……

  娘亲……每个孩子长大的时候,都要这么疼的吗?

  为什么我会觉得自己不再坚不可摧。我本来就是坚不可摧无所畏惧的然然!可是……

  为什么我会觉得自己长大后,明明我应该更加坚强,但现在……却像是突然有了害怕的东西?

  娘亲……

  然然不明白……真的不明白……

  

  

211.

  第二天一早,我伸了个大大的懒腰。

  今天又是新的一天呢。

  我决定:要去大吃一顿!上次来日月帝国玩,还没来得及尝尝这里的特色美食就走了。现在想想,真是太遗憾了(><)

  酒店提供的早餐真的,超——级少!

  因为小师兄说我们要低调,所以我才打住了吃空他们厨房的决定。想了想,我拉住了吃完早饭就准备走的季绝尘。

  “季大哥,你还欠我一顿饭哦!”

  “……”

  这个向来冷面的男人躲开了我希冀的眼神,然后把求助的目光投向了荆紫烟。

  荆紫烟姐姐一脸忍笑的表情,撇过了头。

  季绝尘没办法,回头对上我的眼神,半晌后吐出几个字:“……我,没钱。

  “……”

  我鼓起了脸。

  一副你今天不请我吃饭,我就哭给你看的表情。

  “哈哈哈……”小师兄愣是没忍住,笑了起来。小师姐也是满脸笑意。荆紫烟姐姐更过分,那笑声都快把别人的视线都吸引过来了。

  我依然鼓着脸,扯住季绝尘的衣服就是不松爪子。

  荆紫烟姐姐终于笑够了,走过来对我说:“然然啊,你就被为难他了。走,姐姐请你吃饭去。”

  我摇了摇头,固执道:“不行。输给我的人是季大哥,欠我一顿饭的也是季大哥。他要自己还。”

  荆紫烟姐姐又哈哈笑了出来:“可是他真的没钱啊!”

  我一愣。

  唔,也对。这是个问题。

  “那好吧……”我犹豫着松开了手,季绝尘立刻离我远远的,好像我是什么洪水猛兽。

  我对季绝尘说:“这次荆姐姐替你还了。下次再输给我,你可要自己请我吃饭哦!”

  然后,我抓住荆紫烟的衣袖,对她甜甜地笑。

  “我们走吧荆姐姐,我肚子好饿(><)”

  荆紫烟姐姐牵起我的手,豪迈的一挥手:“好!走吧,姐姐我带你去吃日月帝国的特产美食!”

  然后我们就一起高高兴兴的离开了酒店。

  

  

212.

  明都不愧是大陆第一大城市,小吃街也比史莱克城的大上一圈。

  我特别兴奋,每一种食物都要尝一遍,吃的不亦乐乎。荆紫烟已经从高兴到震惊到无语,最后冷静了。

  “然然……虽然知道你特别能吃,但果然是……百闻不如一见呐。”

  等我们回到酒店后,荆紫烟这么跟我说。

  我正抱着一串糖葫芦在啃。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反正吃起来没有史莱克城五福街的糖葫芦甜。

  “荆姐姐,你过奖啦o(≧v≦)o”我一边咬着山楂,一边口齿不清的说。

  荆紫烟:“……”她好像没有夸她。

  算了算了,小可爱你高兴就好

  荆紫烟无奈的摇了摇头,然后伸手摸摸我的脑袋。

  “做个无忧无虑的孩子真好啊。”

  她感叹。

  

  

213.

  三天很快过去,斗魂大赛如约开始。

  在开幕式上,我见到了身为摄政王妃的橘子,还有与穆老齐名的极限斗罗,龙逍遥。

  咦,还有镜红尘。

  原来日月帝国的摄政王是身有残疾的……真是身残志坚啊!

  ——我这是在夸他。真的。

  我一边往嘴里塞凉果,一边想。

  首战由上届大赛亚军出场,史莱克学院轮空。我刚看到日月战队那身标志性的白色校服,视线就被三师兄挡住了。

  “三师兄?”我歪了歪头,“你站在我面前做什么?”难道是坐累了??

  这时,四师姐伸手摸了摸我的脑袋,笑:“没什么。然然乖乖吃凉果就好。反正日月战队的战斗也没什么好看的。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师兄师姐们热爱针对日月战队,但我还是乖巧的保持了沉默。

  大概因为大家都是对手的关系吧?所以格外的看彼此不顺眼……

  我低下头,安静的坐在休息区的椅子上吃凉果子。

  没有人打扰我。只是后来,有人揉了揉我的头发,动作轻柔,像是怕把我碰碎了。

  

  

214.

  唐门众人盯着自家小师妹脑袋上那朵颜色深沉、就差下雨打雷飘雪冰雹的小乌云,相顾无言。

  沉默。

  太不正常了。

  小师妹这两天太不正常了。

  虽然还是蹦蹦跳跳一副很活泼的样子,但话却明显的少了。食量不减反增(虽然可能是正常现象),但她吃的甜食占的比例也太!高!了!吧!

  然然虽然很喜欢吃甜食,可她平时是个肉食动物啊!!无肉不欢的那种!

  这两天在猛吃甜食呢……

  粗略换算一下,就知道这孩子到底有多——不开心了

  难道是因为大师兄受重伤,雨浩又暂时残疾的事?

  很有可能啊。

  ——至于对面的笑红尘?

  别开玩笑了,他压根没和小师妹见上面。再说,他也没那本事能让小师妹不开心成这样。两人碰面,他基本都是被虐的那个。

  不过,如果真是他——

  不用解释了。直接打死。

  

  

  -TBC-

  

  突然失去了盔甲,又突然有了软肋。

  小然然要学着长大啦~

  顺便,唐门众人分辨小师妹高不高兴的方法真是简单粗暴直接——

  

  最后这里依然是存稿君(><)

  想要评(眼神示意


  晋江链接→[斗罗·绝世唐门]燃烬

  目录汇总→食梦而生的目录杂文


评论(11)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