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沉迷美色,日渐消瘦(zengfei)

※类属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 ,但并不与同系列的《天罚》世界观接轨。唯一的共同点是女主苏炸天的很依旧,并且嚣张的无法无天

※照例如同流水账一般的文风。

大纲是什么?没有。

※原著背景依旧很迷。私设如山,是真的如山。

※这次大概是,嫖个笑红尘。

※撩完会不会跑这个作者也很难说(因为没有大纲

※请务必做好防雷准备。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燃烬
  
  -为什么要来?
  
  -因为我想见你。
   你呢?你想见我吗。
  

  
  唐水镜有一个人生梦想。
  嫖尽天下美食,然后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
  或者,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然后嫖尽天下美食。
  后来这个梦想半路GG了。
  
  


195.

  大师兄道:“菜头,雨浩。你们是没看到,然然参加内院考核的现场,有多凶残……”

  三师兄捂住脸:“太可怕了。我这辈子都不想跟小师妹在竞技场上见面。”

  别人参加内院考核,十场赢六场就算过了。然然倒好,一天打三十,不对,三十一场!武魂系十场全灭,魂导系十场报废了起码三十件五六级魂导器。斗兽十场,别说了,弓老心痛得无法呼吸,至今还追在魂导系后边要他们赔偿损失,并且把然然列为了斗兽场唯一一个禁止入内的学员。

  最后一场然然对大师姐,要是玄老不喊停估计她们会打到天昏地暗……

  然然真的太怪物了,不对,是太变态了!!

  这真的是一个六十四级的魂帝吗?同样是人类,同样是魂帝,横向对比的差距怎么就那么大呢?

  虽然不排除武魂系学长和大师姐有放水的嫌疑(魂导系学长就是在放水),但是那斗兽场的十回合真的惨烈。

  不,别误会,不是然然,他们说的是那些魂兽。

  小师兄听完转述后,感叹了一句:

  “然然,我真的好奇。你这强悍的战斗素质到底是怎么训练出来的……”

  在场的师兄师姐们都赞同地点头。

  他们也很好奇啊!

  我眨眨眼睛,笑了起来:

  “秘密。”

  

  

196.

  很快,几天过去,猎杀小组就要出发了。

  我们挥别留守学院的几位师兄师姐,跟着内院学长们一起动身了。

  随队老师有两位,武魂系的蔡媚儿院长,魂导系的仙琳儿院长。

  ……emmm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我总觉得两位院长之间有火花在四处迸溅……

  这次带队的还是张乐萱大师姐,主控是寒若若学姐,小师兄做二控,小师姐陪在他身边。

  至于我?

  我又被放在了辅助系的位置上……

  大师姐我真的是强攻系!强攻系!我要做攻坚手啦QAQ

  安排好各自的位置后,大师姐把视线转向了我。

  而我正咬着小师兄走之前在食堂做的烧饼。

  对视。沉默。

  “然然。”

  “唔,是?”

  “和上次一样的要求。没到休息的时候,你不准吃东西。还有,必须听从指挥!不准乱跑。玄老可是说过的,你要是敢乱来,回去就关你禁闭——六个月。”

  “……”

  好,好的。我听话就是啦(><)

  我委屈巴巴鼓着脸颊,但乖乖的没有说什么,也没有任性撒娇。

  小师姐摸了摸我的脑袋,眼里有笑意,也有赞赏。

  我这样算不算是长大一点了呢,嘿嘿o(≧v≦)o

  

  

197.

  同行的内院学员里,有一位叫王秋儿的妹子。

  “名字和我家小冬儿好像啊!”我说,然后跑到她身边,抬起头去望她露在面纱外的粉蓝色大眼睛。

  一瞬间的凝视。

  我忍不住伸手扯住她的衣袖,认真道:“我好像在哪见过你。”

  “就在——星斗大森林。”

  王秋儿先一愣,然后猛地甩开我的手。

  “你记错了。”她冷冷地说。

  我被那股力道带得一个踉跄,小师姐立刻上前扶住我的身体,同时怒视王秋儿。

  “你跟一个孩子计较什么!”

  王秋儿头也不回,冷冷道:“她?她可不是什么孩子!”

  “你!”小师姐有点生气了,但小师兄阻止了她,我也摇摇头,抓住小师姐的手,抬头朝她露出笑脸。

  “没事的,冬儿。”

  虽然一开始就闹了点不愉快,但我们照样依着计划出发了。在星斗大森林外围,小师兄向大家展现了他那超高水准的厨艺,美味的食物拉近了大家的距离。

  我就很高兴了,闪着星星眼盯着小师兄手里的食物。

  烤鱼,烤鱼,烤鱼……

  我想吃你好久啦!!!

  

  

198.

  因为我,原本的休息时间从半个时辰延长到了一个半时辰。

  最终,我吃的心满意足,一路上都在飘花花,飘花花……

  小师兄和小师姐表示:他们已经习惯了。

  要是不让然然吃饱再上路,这飘的就不是花,而是打雷暴雨冰雹的乌云了。那副生无可恋的样子,看得人心脏疼啊知道吗。

  [掩面流泪.jpg]

  

  

199.

  大家都是内院弟子,需求的魂环品质普遍较高,于是我们直接就往星斗深处走。一路上虽然遇到了几波魂兽,但都干掉了。

  不过,令我没想到的是,王秋儿不仅名字和小师姐相近,连容貌都极其相似。

  “怎么会长得那么像……”我皱着眉头,休息的时候一直盯着王秋儿看,都快把她盯得不耐烦了。

  王秋儿转过身,狠狠瞪我一眼:“你看够了?”

  我歪了歪头,朝她笑:“你生气了?别不开心呀,我没有恶意的。”

  “哼。”王秋儿冷哼,起身走到更远一点的地方休息了。

  小师姐走过来,把小师兄做的烧饼递给我,看了一眼王秋儿的方向,突然问:“然然,我和王秋儿长得那么像,你会不会认错?”

  我转过头看她,反问:“为什么会认错呢?”

  “因为我们长得一样呀!”

  我伸出手,触摸她的脸庞,笑:“不会呀。”

  “冬儿就是冬儿。就算样子很像,但灵魂是不同的。你是哥哥的孩子,我记着的,绝对不会认错。”

  “……然然……”

  小师姐看着我,粉蓝色的大眼睛眨了眨,忽然泛起了泪光。她伸手用力地抱住我,却没有再说什么。

  我心情很好地笑了起来,眼睛都眯得看不见了:“这个时候应该叫姑姑啦。”

  “我就要叫你然然!”小师姐抱着我说,“你永远都是我们的小师妹!”

  年纪小还拿辈分压人,实在是太过分了!

  

  

200.

  经过几次战斗,我终于从被保护的位置升级到了攻坚手的位置上,和王秋儿并列。我对她很有兴趣,而且意外的不讨厌她,于是就一直跟在她身后。

  王秋儿神烦,但是对着我发不出什么脾气,只能努力跟我保持距离,对我敬而远之。

  后来我们又遇到了三只狼猿,我、王秋儿、小师兄、小师姐四人联手干掉了它们,获得三枚一模一样的左腿骨。

  我表示放弃,理由充分:我已经有左腿魂骨啦,拿着也没用quq

  最终是小师兄、小师姐和王秋儿分得了这三块魂骨。

  因为小师兄还没找到适合的魂环,所以猎杀行动还在继续。虽然队伍成员彼此之间有点小矛盾,但遇到邪魂师面前,这些都不是问题。

  两位不和的院长在这个问题上达成了一致意见:邪魂师?还是一来三个?直接打死。

  我就很喜欢这种简单直接的逻辑。不管怎么说,既然是坏人,还是很坏很坏很坏的大坏人,什么都不用说了,直接打死。

  他们想利用我们对付那两只万年大黑熊,而我们想干掉他们。

  一场大战在所难免。

  不过有两位超级斗罗实力的院长在,大家小心一点,保全自己没问题,而且还能把那三个心术不正的大坏蛋给反杀掉!

  混战中,我却看到王秋儿离队,直冲大黑熊的巢穴而去。

  我连忙跟了上去。

  “王秋儿!你别乱跑呀,那里危险!”

  “然然,回来!!”

  大师姐的声音带着怒火,但又一时脱不开身。只能眼睁睁看着小姑娘消失在视线里。

  这孩子……又!不!听!话!

  等回去了直接就关禁闭没商量!!

  


  

  -TBC-

  

  我真的喜欢秋儿嘿嘿……(捂脸


  晋江链接→[斗罗·绝世唐门]燃烬

  目录汇总→食梦而生的目录杂文


评论(7)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