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沉迷美色,日渐消瘦(zengfei)

※类属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 ,但并不与同系列的《天罚》世界观接轨。唯一的共同点是女主苏炸天的很依旧,并且嚣张的无法无天

※照例如同流水账一般的文风。

大纲是什么?没有。

※原著背景依旧很迷。私设如山,是真的如山。

※这次大概是,嫖个笑红尘。

※撩完会不会跑这个作者也很难说(因为没有大纲

※请务必做好防雷准备。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燃烬
  
  -为什么要来?
  
  -因为我想见你。
   你呢?你想见我吗。
  

  
  唐水镜有一个人生梦想。
  嫖尽天下美食,然后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
  或者,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然后嫖尽天下美食。
  后来这个梦想半路GG了。
  
  


189.

  霍雨浩控制魂力在脚下凝结成冰,用让人慢得无语的速度朝对面的女生们走去。

  就停在二十米的距离……不不,果然还是三十米吧。学姐你的眼神让我很方。

  最后霍雨浩在距离女生们四十米的地方停下了。

  “小霍学弟!离得那么远做什么呢,再靠近点呀。”

  “就是,这么远,哪看得清脸嘛。”

  ……救命,学姐们,手下,不是,嘴下留情啊!我身后的学长们眼神已经能杀人了(T ▽ T)

  迫于学姐们热烈的视线,霍雨浩又往前挪了……一米,……五米。

  …………

  够了够了他真的不想再往前走了!

  “小学弟,来呀来呀,来掀学姐的帽子吧,我们肯定不会反抗的~要亲手掀哦~”

  ……

  他才不要亲自上!他还想活着(><)

  霍雨浩咳了一声掩饰住自己的尴尬,同时召唤出了小雪女。

  “咿哇……”小雪女一副没睡醒的样子,小拳头揉着眼睛。

  “小雪女!!!”

  摆渡船上的我看见她顿时兴奋了,释放武魂就准备朝她扑过去——然后被玄老抓住了后衣领(><)

  “你给我好好坐着别动!”

  小雪女听到我的声音,顿时就清醒了,咿呀咿呀的高兴的大叫,面对着摆渡船的方向就要扑过去——然后被霍雨浩抓住了后衣领(><)

  “雪女你等等。”


  不许丢下我一个人!!!

  ——来自霍雨浩内心的咆哮。

  

  

190.

  接收到霍雨浩的意念请求后,小雪女回身递给他一个眼神,大眼睛里明晃晃的写着两个大字。

  ——嫌!弃!

  “咿哇咿,咿哇!(翻译:爸爸你太没用了!)”

  霍雨浩,心脏中了一箭,造成一万点伤害。

  有苦说不出(T ▽ T)

  在成功摘掉五位女学员的帷帽后,小雪女接收到霍雨浩足够了的指令。

  “咿哇!”

  然后,她就欢快的飞走了,飞走了……

  霍雨浩:你到底是不是我的魂灵。

  我抱住飞过来的小雪女,蹭了又蹭:“好久不见,我好想你呀(><)!!”

  小雪女也紧紧抱住我,往我脸上吧唧亲了一口:“咿呀咿呀!(翻译:我也好想你!)”

  在场的众人心理活动如下:

  不行,他们的眼睛要被可爱瞎了。

  不行,他们的心脏要被可爱炸了。

  不行,他们要被她们可爱死了。

  是谁把这俩个大杀器放到外面来的!不知道这种巨大规模的杀伤性武器要好好保管的吗!!

  看看,一不小心就草菅人命了吧!!!

  

  

191.

  虽然波折多多,但这届的海神缘还是圆满结束了。

  我在一旁看的可高兴了。

  三师兄,你终于不是被四师姐踹进海神湖,而是自己选择掉进去的了!!

  二师兄,你的七级定装魂导炮不要随便拿出来嘛,都吓得我差点把它给分解了,到时候不要找帆羽老师报销(><)

  小师兄,你看!我就说浩冬cp是官配吧!有没有超级感动!!

  抢亲环节上,我一脚踩在船栏上,手放在嘴边对着那两个人大声喊道:

  “小冬儿!我就说了嘛,要是有人和你抢小师兄,就把他们全都打进海神湖!!”

  小雪女在一旁加油助威:“咿呀咿呀!(翻译:打到海神湖里去!)”

  小师兄霍雨浩一脸无奈,朝小雪女招招手:“雪女,回来!”

  “咿哇(><)”你自己打嘛,人家还要和然然玩。

  “快、回、来。”小祖宗快别闹你在外面浪他可是要消耗魂力的!

  最终小雪女还是被召唤去帮忙打架了。

  “咿呀咿呀!(翻译:你们这群抢亲的坏人!!)”

  然后?

  然后战斗开始没一分钟就结束了。

  小样。

  

  

192.

  战斗结束后,小师兄带着小师姐走了。

  把小雪女也带走了!!

  等等等……小师兄你至少先把小雪女放出来再走嘛(><)

  难过quq

  海神缘结束,玄老就带着阁老们回去开会了。二师兄三师兄四师姐五师姐小师兄小师姐……全去黏黏腻腻谈情说爱了!

  QAQ

  “大师兄!”我扑向了落单的贝贝,“他们都走了(><)”

  大师兄捂住被撞疼的地方,几欲吐血。

  “然,然……我不是才说过,不要随便抱别人吗!!”

  他的五脏六腑好痛!好痛!!

  “QAQ大师兄……”

  “……好了好了,快别委屈了。好像我欺负你了一样。想吃什么?大师兄给你买。”

  大师兄伸手捂住被撞疼的地方,同时伸手摸了摸我的脑袋。无奈道。

  虽然知道小师妹特别喜欢谁才会抱谁,越用力说明越喜欢,但他还是觉得这种爱意他承受不来。

  真的……太疼了(T ▽ T)

  

  

193.

  小师兄准备去猎取第五魂环了。

  听到这个消息后,我立刻举手:“我也要去!!”

  玄老拿着酒葫芦就往我脑袋上敲。“想都不要想。你才获取了第六魂环,跟着去凑什么热闹!”

  “老师,我当初发过誓要和小师兄一起参加猎杀行动的!我想把你跟我说过的那些好好吃的魂兽都吃一遍嘛(><)”

  “……”

  好,玄老总算是知道了什么叫做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总之就是不行!!”

  我鼓起了脸颊,横眉瞪眼,双手插腰,努力让自己在气势上压倒玄老。

  “我不管!我就是要去!不然我就自己偷偷跑去!”

  玄老,怒。

  “你这小丫头!!”

  “上次你才跟我承诺过下次不会偷跑了!!”

  “又想被关禁闭是不是?上次你能跑出史莱克是运气,难道你以为还会有第二次吗?!”

  这确实是玄老心头的疑惑,上次自家小弟子到底是怎么跑出去的??完全感应不到气息。说起来一年多前碰到镜红尘的那次也是……

  一听到玄老要关我小黑屋,我顿时就泄气了一半,但还是不肯放弃:“我可以保护自己的!”

  “老师你们也不要总是过度保护我呀。我是强攻系,不是辅助系。我是然然,很厉害很厉害的然然!”

  我走上前去,抱住玄老的手臂,认真无比地看着他。

  “老师,我真的、真的不会有事的。”

  “我一定乖乖听大师姐小师兄小师姐的话,绝对不会乱跑!”

  “我会完好无损的回来的。老师——你就让我去吧quq”

  “……”

  玄老沉默了半晌,最后竟真的首肯了。

  “真是。说不过你。”玄老叹了一口气,道。

  他低头看着我,笑了。眼神慈祥温和,又带着一点释然。

  “雏鹰总要飞翔……老师我也不可能,一辈子都保护你。”

  “去吧,去吧。”

  他摸摸我的头发。

  温暖得让人想要落泪。

  

  

194.

  于是我就成功加入了猎杀队伍,准备和小师兄小师姐一起出发啦o(≧v≦)o

  距离行动开始还有几天,于是大师兄就提议大家都去演武场操练一番,好熟悉一下彼此,为几个月后的斗魂大赛做准备。

  我一听要去打架,顿时兴奋了,举起手问:“大师兄,怎么打怎么打。是我一人单挑你们,还是你们一起上?要是我赢了,你们要请我吃饭哦o(≧v≦)o”

  史莱克七怪:“……”

  然然,别闹。跟你打架,他们有压力,而且是心理上和肉体上的双重压力!!

  


  -TBC-

  

  内院学姐猛如虎,真的不是说说而已的。

  哈哈哈哈哈

  

  想要评(眼神示意


  晋江链接→[斗罗·绝世唐门]燃烬

  目录汇总→食梦而生的目录杂文


评论(2)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