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沉迷美色,日渐消瘦(zengfei)

※类属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 ,但并不与同系列的《天罚》世界观接轨。唯一的共同点是女主苏炸天的很依旧,并且嚣张的无法无天

※照例如同流水账一般的文风。

大纲是什么?没有。

※原著背景依旧很迷。私设如山,是真的如山。

※这次大概是,嫖个笑红尘。

※撩完会不会跑这个作者也很难说(因为没有大纲

※请务必做好防雷准备。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燃烬
  
  -为什么要来?
  
  -因为我想见你。
   你呢?你想见我吗。
  

  
  唐水镜有一个人生梦想。
  嫖尽天下美食,然后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
  或者,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然后嫖尽天下美食。
  后来这个梦想半路GG了。
  
  


165.

  “哥哥,你和嫂嫂的孩子会是什么样子的呢?会不会很可爱很可爱?”

  “咳……然然,我们都还没确定关系呢(///.///)”

  “他是男孩还是女孩呢?会继承什么样的武魂呢?我好想和他一起玩!(o^^o)♪”

  “然然,你想的太远了……”

  

  

166.

  我的眼泪让王冬学长好一阵手忙脚乱。

  “然、然然。你哭什么呀……”他看起来不知所措,好不容易从口袋里翻出手帕,替我轻轻擦去泪水。

  “别哭……”

  他眼里有着心疼,还有歉疚。

  我揉了揉眼睛,然后朝他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

  “没事啦学长,我只是太开心了。”

  王冬学长不明所以。

  反倒是我抱住他的手臂,扯着他往昊天堡里面走。

  “走吧走吧学长,都到家门口了呢。我们快进去吧,待会还要回去看看小师兄顿悟的怎么样了。”

  “唔……”

  王冬学长抿了抿唇,虽然疑惑,但终究还是没有多问什么。

  昊天堡内,我见到了当代的两位宗主。

  ……一般来说,昊天宗不是只有一个宗主,后面一溜的长老爷爷们的吗?

  我疑惑的看着主座的两位彪形大汉。

  王冬学长只和他们说了几句话,然后就匆匆转身走了。应该是在担心小师兄吧。

  “大爹二爹,你们可不能吓到她!不然,我可不会原谅你们!!”

  走之前,王冬学长还威胁似的狠狠瞪了两位宗主一眼。

  #超凶#

  

  

167.

  王冬学长一走,大厅里就剩我们三人了。

  “原来是你。”

  率先开口说话的是大宗主。

  我疑惑。“你们……认识我?”

  “何止是认识!我们当初可是还见过的。”二宗主哈哈笑了一声。

  我:???

  于是我开始翻起了自己过去的记忆。

  半晌后。

  “我没见过你们啊。”我歪了歪头。“可你们好像知道我是谁。”

  “我们当然知道。——你是唐水镜,那家伙的堂妹。一万年前的那回……消失在了星斗大森林里。”

  万年前的往事。意外被提起。

  “你们还认识哥哥?”我惊讶极了。眼睛不停地在两位宗主之间看来看去。

  “我是你那日见到的天青牛蟒。”大宗主说,“他是泰坦巨猿。”

  我愣愣地点头。

  这可真是……吓到宝宝了。我需要吃上几十串糖葫芦压压惊。

  

  

168.

  万年前的两只超级魂兽,居然会以人类的姿态出现,还在昊天宗当……宗主??

  信息量太大,我我我快缓冲不过来了(><)

  “自从那回之后,发生了许多事。那家伙继承了海神神位后,也曾经到处找过你的踪迹。毕竟你消失得太不寻常了。”

  大宗主拿起酒杯灌了一口,缓缓道来。

  ——但是找寻并没有结果。对吗。

  我眨了眨眼睛,抿住唇,没有说话。

  “哎,上次那家伙跟我们说,你被送到了万年以后,还和小冬一块在史莱克。真是吓了我一跳!”二宗主接上了话茬。

  “哥哥知道我在这里?”我问。

  “嗨!那家伙有啥事是不知道的。”二宗主摆手。

  我不由自主地笑了出来。

  哥哥……他们还在。他还是记得我的。

  好开心o(≧v≦)o

  ……

  然后我又想起了另一件事。

  上山之前王冬学长说从没见过自己亲生父母,而两位宗主是他父亲的兄长。

  这个辈分算起来……

  我皱起了眉头。

  “王冬学长是哥哥和嫂嫂的孩子?”

  两位宗主同时点了点头。

  ……

  嘭。

  这消息,堪比九级的定装魂导炮弹啊!

  “……可,可王冬学长他,为什么不是姓唐??”我大感疑惑。

  “谁知道那家伙心里在想些什么。”二宗主摊手。

  “其实小冬是他们的女儿。”大宗主继续往外扔九级定装魂导炮弹

  “……”

  我目瞪口呆。

  

  

169.

  ——王冬学长是个妹子。

  也就是说……

  我的浩冬同人本子很快就要卖不出去了啊啊啊Σ(っ °Д °;)っ!!!!

  

  

170.

  等王冬学长回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在椅子上抱住自己团成团,头顶飘着一朵下雨打雷闪电的乌云的小师妹。

  然后他……不对,她当场就发飙了。

  “大爹二爹!!!”

  “我不是跟你们说过不要吓到她吗?!二爹你刚才试探雨浩也就算了,现在怎么连然然一个女孩子也欺负!!”

  大宗主二宗主:我们好委屈Σ(゚д゚;)

  是她自己听说了你是女孩子之后就变成这样了啊!他们还什么都没做呢!!

  “小冬,我们没有欺负……”二宗主试图解释。

  “哼!”然后被王冬无视了。

  两位宗主:“……”

  王冬学长蹲在我面前,从魂导器里拿出了——糖葫芦!三串!

  “然然?然然。很难过了,吃糖葫芦好不好?是不是大爹和二爹欺负你?我帮你教训他们!”

  我泪眼汪汪地抬起头。

  “学长……”

  “原来你是女孩子呀(><)”

  王冬:“……Σ!!”手一抖,糖葫芦全掉地板上了。

  王冬猛地转头瞪向两位宗主。

  “大爹二爹!!!”

  你们怎么能随便把这个秘密说出来呢??要知道然然最讨厌、最最讨厌、最最最讨厌的就是别人骗她了啊!!!

  完了,好感度要掉了。

  完了完了,唐门的小可爱哄不好了。

  大爹二爹都是你们的错!!!

  掀桌(╯‵□′)╯︵┴─┴

  

  

171.

  “然然?……别,你别生气,也别难过了……”

  “回史莱克城后我请你吃臻善楼的招牌烤鸭好不好?”

  “或者说我请你吃红茶屋的甜品?”

  王冬学长睁着那双漂亮的粉蓝色大眼睛,真诚地看着我。

  我抽了抽鼻子。

  “可以……让我看看,你原来的样子吗?学长……不是,小师姐。”

  王冬一愣,而后点头笑了笑。

  “好。”

  她去掉自己的伪装,回答我的声音清脆悦耳。

  我凝视她的眼眸,在里面看见自己的倒影。想起曾经那些和哥哥说过的话,忍不住笑了出来。

  ——真的是很好看很好看的孩子呢。

  我伸出手用力地抱住了她。

  “原本我以为我是见不到你、也不能和你一起玩了的。”我说。“能见到你真的很高兴。”

  见到你,似乎就已经见到了那两个人。我很喜欢很喜欢的人。

  哥哥,小舞。

  你们的孩子果然就像我当初所想象的那样。

  一样的好看、优秀。

  “没想到你继承了昊天锤和不认识的武魂。没能认出你是哥哥的孩子,很抱歉。”

  “……诶??”王冬不明所以,暗自把疑问的眼神递向两位宗主。

  大宗主咳了一声,继续往外投放九级定装魂导炮弹:“小冬啊。其实,你的小师妹唐水镜从辈分上来说……是你姑姑。”

  ……

  姑姑?

  姑姑姑姑姑姑姑姑??!

  卧槽开什么玩笑呢!然然比她年纪还小好吗??而且还是他们小师妹……

  ——辈分太乱了啦!!!

  


  -TBC-

  

  老福特你再屏蔽我试试:)

  

  晋江链接→[斗罗·绝世唐门]燃烬

  目录汇总→食梦而生的目录杂文


评论(5)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