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很久没有写诗给你,

为你买的明信片堆在角落积灰。

不知你是否忘了我,

又或许

仅仅只是不想提起。


图书室里忽然想起了你,

像我为你折的四十九支玫瑰,

送你的灯

是否还亮起或是

像我落尘的信,

关在柜子无人问津。


我听了许多故事,

也写了些零散随笔,

不知你现在想象的浮世和宇宙

会不会

给我留个角落

独自积尘。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