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沉迷美色,日渐消瘦(zengfei)

※类属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 ,但并不与同系列的《天罚》世界观接轨。唯一的共同点是女主苏炸天的很依旧,并且嚣张的无法无天

※照例如同流水账一般的文风。

大纲是什么?没有。

※原著背景依旧很迷。私设如山,是真的如山。

※这次大概是,嫖个笑红尘。

※撩完会不会跑这个作者也很难说(因为没有大纲

※请务必做好防雷准备。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燃烬
  
  -为什么要来?
  
  -因为我想见你。
   你呢?你想见我吗。
  

  
  唐水镜有一个人生梦想。
  嫖尽天下美食,然后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
  或者,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然后嫖尽天下美食。
  后来这个梦想半路GG了。
  
  


145.

  最后,我和镜红尘顺利到达了日月皇家魂导师学院。

  大概是我拒绝了他,镜红尘看起来很不高兴,低气压伴随着压抑的杀意,超可怕。

  我默默地离他远了一点。

  还未降落时,我便看见了校道上的小师兄,也没管其他,径直朝他飞扑了过去。

  “小师兄——”

  我把他抱了个满怀。

  小师兄两年没见,高了好多!还好我现在是武魂附体状态,能飘能飞的,不然就只能抱到腰那里了(><)

  “然、然然??”

  小师兄瞪大了眼睛,一副受了巨大惊吓的表情。“你怎么会从……天上扑下来?!还比以前亮了那么多??”

  先前只是正午的阳光一照好像在发光,结果现在是真的在发光了啊!

  我整个人都挂在了小师兄身上。蹭蹭,唔,一股金属粉末的味道,噗~吐舌!(><)

  “被老师扔进小黑屋关了六个月就变成这样了。我也不想的!”

  这真的不是我能控制的啦,我也不想当人形灯泡的quq

  “你啊你。”

  小师兄无奈的笑了笑,伸手把我从他身上捞下来,放回地面。

  “你怎么会跑到日月帝国来?玄老批准了?”

  “嘿嘿。”我吐舌笑,抱住小师兄的手臂晃啊晃。“小师兄,我超想念你的!”

  “……”小师兄的笑容更加无奈了。

  ——你确定

  “我超想念小师兄做的烤鱼的!烤鱼烤鱼烤鱼……”

  “就知道你会这么说。”

  小师兄另一只手揉了揉我的头发,眼神温柔,带着兄长的宠溺。

  “你就为了个烤鱼万里迢迢的跑来?我可记得你是不能随便离开学院的。别告诉我你是偷跑出来的……”

  我眨了眨眼睛,一脸无辜地望着他。

  “……”

  从我的表情里,小师兄也能猜出八九分事实了。他捏住了我的脸,还坏心眼的用上了力气。

  “玄老会被你气死!回学院有你受的。”

  “不会啦。老师舍不得o(≧v≦)o”

  你们也舍不得。

  因为我是世界第一可爱的然然呀(o^^o)

  

  

146.

  见面的寒暄完了后,小师兄说:“然然,我记得你应该是不认路的。”

  他们的小师妹是个超级路痴啊,地图摆在眼前都看不懂啊,至今分不清楚东南西北啊,从学院到唐门没人领着绝对会在史莱克城里迷路啊。

  ……但找小吃街就不会迷路。果然是天赋吗。

  “所以……你是怎么找来的?”还是以从天而降这种方式!

  他刚刚都差点被小师妹的热情拥抱锤倒在地。

  “呀,你不说我都要忘了。”

  我放开小师兄的手臂,然后扭头望向夜空,手指了指还漂浮在空中的那个人

  “是镜红尘带我来的呢o(≧v≦)o”

  小师兄:“……”卧槽明德堂堂主!!

  什么时候在那的?存在感太低(注意力全在小师妹身上)完全没注意到!!!

  镜红尘飘然落下,站在离我们三米外的地面上。

  小师兄几乎是瞬间把我拉到身后,整个人都挡在了我面前。

  “还真是意外啊,堂主。”

  霍雨浩不卑不亢,气势上竟然完全不弱于镜红尘。

  “多谢您这次出手相助。将我们小师妹安全护送到此。希望不会因此耽误了堂主宝贵的时间。若然然有若冒犯,还请您多担待,不要和她这个孩子计较。”

  镜红尘扯了扯嘴角。

  这小狐狸!说话滴水不漏,他要是真计较起来,可不就是以大欺小了。

  “无妨。”

  我从小师兄身后探出脑袋,而镜红尘的视线也在同时侧向了我。复杂且意味深长。

  “……”我赶紧缩了回去。

  唔,看起来还是超可怕(><)

 

  

147.

  小师兄和镜红尘简单说了几句话。

  ……我感觉我听不懂。

  嘤(><)

  镜红尘转身要走了,我忽然想起来,我好像还没和他说过谢谢。毕竟是他带我来的呢。

  于是我仰起头,双手放在嘴边呈喇叭状,对着镜红尘的背影大喊:

  “这次谢谢你啦,镜红尘。”

  “你真是个好人——”

  ……

  你是个好人好人好人好人好人……

  晴天霹雳,九雷轰顶啊。

  飞到半空的镜红尘差点掉下来。

  这句话杀伤力太大了……他发誓这是他这辈子听过的最可恶的一句话!!

  远离然然,珍惜生命。

  镜红尘暗自咬牙。

  下一秒,明德堂堂主的身影瞬间就消失在了夜色中,速度都快赶上玄老了。

  “咦,走掉了。”我把手放下来。“居然这么容易害羞,难道就没人夸过他助人为乐吗?”

  他果然和笑红尘好像啊。所以刚才肯定也脸红了o(≧v≦)o

  嗯,一定是这样!

  

  

148.

  ——镜红尘是个好人?

  噗……这会是史莱克学院的年度最佳冷笑话的。

  霍雨浩笑得相当的幸灾乐祸。

  镜红尘是个好人……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不是他了解自家小师妹的性格知道她真的是在夸人,要是换个人来说这句话,百分之两百的就是在讽刺镜红尘。

  恶意满满啊。

  镜红尘这次受到的刺激大概不小,他可是清楚小师妹的杀伤力到底有多凶残。未来几天,这位明德堂的堂主估计都别想能安稳睡觉了。

  

  

149.

  小师兄带我去见帆羽老师和二师兄。

  路上,我才知道,原来王冬学长早就到了,而且从刚才起就一直在我们身旁。只不过是被小师兄的模拟魂技掩盖住了。

  “你居然还是跟来了!”王冬学长捏住我的脸,使劲蹂躏。“不是都让你乖乖呆在学院的吗?海神阁的阁老们真的会被你气死!”

  回去后你就等着关小黑屋吧,这次他们几个师兄师姐绝对不会向玄老求情!

  “偷跑出来不说,还敢往我身上放追踪魂导器。要不是雨浩提醒,我还不知道。当时我就猜到八成是你!”

  “我想见帆羽老师二师兄小师兄了嘛(><)”

  我不敢反抗,任由王冬学长对我的脸上下其手,掐了又掐,捏了又捏。

  ……原来追踪器不是失灵了,是被小师兄发现了呀quq

  等见到帆羽老师,我又被敲了脑袋。

  “老师,会长不高的嘤(><)……”我抱住被敲疼的地方躲到二师兄身后。

  “然然你还好意思躲!你不是应该在史莱克学院的吗?今天我非得教训你不可!”

  “老师……”二师兄开口。

  “你们师兄几个别老护着她!看看,都给宠坏成什么样了!”

  “老师……”我探出脑袋,泪眼汪汪。“我来找你们玩嘛,学院都放假了(><)”

  “当初你答应过穆老什么?你这不听教的丫头!!”

  “可我想你们了啊……不见你们的话,吃好多好多糖葫芦都还是不开心……”

  我扯住衣角,鼓起了两颊,一脸要哭的表情。

  “……”暴击。

  帆羽老师不说话了。

  二师兄趁这会赶紧救场:“老师您也别生气,反正然然现在都已经安全到我们面前了。更何况,难道您就不想然然?”

  “……”想啊。

  帆羽老师又是无奈又是头疼地叹了口气。

  算了算了,自家小弟子不听话到处皮日常挑战她老师心脏承受能力的时候还少了吗?

  他还能怎么办,当然是继续原谅她包容她,然后放在心尖尖上继续宠着啊。

  
  

  

  -TBC-

  

  今天的小师妹也在乱发好人卡。

  o(≧v≦)o

  

  晋江链接→[斗罗·绝世唐门]燃烬

  目录汇总→食梦而生的目录杂文


评论(5)
热度(6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