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沉迷美色,日渐消瘦(zengfei)

※类属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 ,但并不与同系列的《天罚》世界观接轨。唯一的共同点是女主苏炸天的很依旧,并且嚣张的无法无天

※照例如同流水账一般的文风。

大纲是什么?没有。

※原著背景依旧很迷。私设如山,是真的如山。

※这次大概是,嫖个笑红尘。

※撩完会不会跑这个作者也很难说(因为没有大纲

※请务必做好防雷准备。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燃烬
  
  -为什么要来?
  
  -因为我想见你。
   你呢?你想见我吗。
  

  
  唐水镜有一个人生梦想。
  嫖尽天下美食,然后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
  或者,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然后嫖尽天下美食。
  后来这个梦想半路GG了。
  
  

<<<此章开始进入新卷  日月帝国和昊天宗


132.

  从史莱克城到日月皇家魂导师学院所在的明都,其中需要经过几座城市。

  ……

  我才没有因为沉迷吃吃吃买特产美食而跟丢王冬学长!没有!

  有跟踪魂导器在,我不会跟丢的啦quq

  在以最快的速度席卷了枫叶城的小吃街和美食街后,我从店铺老板处打听到,只要出了城门一路向西,就是日月帝国境内了。

  也就是说,我应该很快就能见到小师兄啦!好高兴o(≧v≦)o

  把采购的食物通通塞进魂导器,我借追踪器感应了一下王冬学长现在的方位,找准方向后启动飞行魂导器,冲入了天空的怀抱之中。

  四个时辰后。

  黑夜又一次降临,我在高空中,远远就能够眺望到远处的那座庞大的城市。傍晚过后,它亮起万千灯火,点连成面,璀璨夺目,光芒更甚星空。

  那是多么美丽的冰冷光芒啊……

  不夜之城,明都。

  

  

133.

  上上次才说过什么来着?

  ——有些事你越不希望它发生,它就一定会发生。

  ……我把王冬学长跟丢了(><)

  虽然已经顺利进入了明都(这城市居然没有城墙??),但这人生地不熟的地方那——么大,谁找得到小师兄在哪嘛QAQ

  呜……追踪魂导器怎么就突然失灵了嘛……

  虽然魂导系的学长把它送给我的时候就说过它只是个试验品,但没想到质量会这么差。

  这还没用三天呢……试验品不稳定,下次还是要个完成品吧quq

  在找了个宽敞的地方降落后,我想了想,隐藏起自己气息的同时,释放了金灵武魂。

  垂落在胸前的铅灰头发幻化成铂金色。我看了眼自己的皮肤,半透明的散发着淡金色的光辉。

  从小黑屋出来后,我释放金灵武魂时就变成这样了。在黑暗里超显眼,简直就是行走的人形魂导灯(><)

  不开心。

  踏起鬼影迷踪,我穿行在明都的建筑与人流之中。

  无人能看见我。

  ——就像阿悟说的那样。我只是在这世间飘荡的游魂。

  我存在于万年前的斗罗大陆,我的时间停在了那里。

  他们于我,如幻影。我于他们,如泡沫。

  触不可及。一碰即碎。

  

  

134.

  明都的建筑多数都很高。

  我在天斗城和史莱克城都没见过。虽然看起来很好,但我不是很喜欢。它们都带给我一种冰冷的感觉。

  明都……日月之城……

  这里的金属很多!很多!……非常多!

  而且煞气很重。

  不止是地面,就连地下……呀。

  我在寻找日月魂导师学院的时候,径直穿越了近半个明都,然后看到了一个人。

  银色微卷的发,湖蓝眼眸,单片眼镜,那张脸长得特别眼熟。

  ……笑红尘?

  不,不对。

  我晃了晃脑袋。

  笑红尘人还在史莱克学院呢。那这个人……

  “——镜红尘!”

  我朝着不远处的人影大喊。

  这位明德堂的堂主好像是刚从远处那座建筑里出来。从华丽程度看,应该是皇宫。

  镜红尘猛地回身,锐利的视线瞬间锁定了我。然后,他表情微微有些变了。

  大概发现是我之后吓了一跳吧。

  我朝他挥手,露出了开心的笑容,然后轻飘飘地走过去:“你好呀~好久不见o(≧v≦)o”

  “——是你。”镜红尘微微皱着眉,眼里的疑惑很好的隐藏了起来。

  “然然姑娘怎会在我明都之中?”

  “学院放假了,我来找小师兄玩。”

  “哦?”

  闻言,镜红尘挑起了眉,犹有兴味地看着我。

  “我迷路了。”我不好意思地笑了笑,手指下意识地挠脸。

  唔,这种话说出来感觉超丢人(><)……

  我想捂脸了,quq

  “原来如此。”

  迷路了还能从史莱克城安全找到明都来,也是天赋异禀。

  镜红尘勾唇一笑,优雅而不失礼。“恰巧在下也要回日月皇家魂导师学院。既然目的地相同,不如同行?”

  我眼睛一亮,用力点头。

  就等你这句话了o(≧v≦)o

  

  

135.

  明德堂堂主慢悠悠的走在街道上,而我慢悠悠的跟在他身后。

  保持着这样的速度走出三条街后。

  “镜红尘,明都上空不允许飞行吗?”我问。

  “明都范围内不限低空飞行,但皇宫十里是禁空区。”

  “哦。”

  怪不得一直走路呢。

  等终于离开了禁空区后,皇宫就剩下了尖尖的角能看见。

  镜红尘腾空而起,我连忙跟上。在光线暗淡了一些的半空中,金灵武魂附体时的光芒也就无比惹眼了起来。

  我感觉到镜红尘不止一次把目光瞥向了我,又飞快收回。

  ……我就说我现在简直就像个人形灯泡吧(><)

  “然然姑娘。”

  沉默了大半路后,镜红尘还是斟酌着开了口。

  “你这武魂是?”

  “上次我被老师关了小黑屋,出来后武魂附体就变得这么亮了。我控制不了。”

  “……”他不是在问她武魂为什么会发光。

  “敢问然然姑娘是如何赢了我那不成器的孙子的?在下非常好奇。”

  “因为我是然然呀。”

  “…………”废话他当然知道她是谁不需要再重复听一遍!

  

  

136.

  “……你既是然然,又当如何?”

  明德堂堂主决定循着小姑娘的逻辑问下去。……虽然他觉得这么问,自己的智商都要被拉低到和她同一水平线去了。

  “胜败乃兵家常事。可你又是如何做到的百战不殆?”

  镜红尘好奇,他是真的好奇。大半年前霍雨浩一人单挑学院的五六级魂导师,连胜几十场啊!他的学员都被快打击得怀疑人生了。

  难道史莱克教出来的天才,级别都是这么变态??

  “娘亲说:然然,是战无不胜攻无不克的然然。”我说。“我无所畏惧,坚不可摧。所以,我一定会赢

  “……”镜红尘沉默。

  逻辑他听明白了。但这些话组合起来,又成了个无解方程式。让人无法理解。

  小姑娘言语平静,情绪没有丝毫起伏。这就代表这于她而言,是再平常不过的事实。

  听来可笑的话,可他完全没有想笑的冲动。

  这是何等的自负,又是何等的狂妄。

  镜红尘下意识的想起了学院第一怪才,剑痴季绝尘。

  ——都是疯子

  

  

137.

  大概是照顾了我的速度,镜红尘飞的并不快。

  我只要稍稍催动魂力就能跟上他。

  感受到明德堂堂主的低气压,我不明所以。但在认真思考过后,我从魂导器里找出了水果糖,然后从里面挑出我相对最不喜欢的酸梅味递过去给他。

  “要吃水果糖吗?”我问。

  “……在下不喜甜食。”镜红尘婉拒。

  多谢好意。谁知道里面有没有毒。

  “唔,好吧。”我悻悻的收回了手。

  因为是预料之中的结果,所以我并不感到意外。

  “你真的和笑红尘好像啊。”我说。“不仅长得像,连我给的糖肯定不会要这点也很像。”

  镜红尘:“……”这话说的信息量有点大,他得缓冲一下。

  而且不管怎么说,难道不是身为孙子的笑红尘和作为长辈的他像吗??主谓对象搞错了吧!!

  “然然姑娘与笑红尘关系如何?”镜红尘压下心中波澜,不动声色地问。

  ——关系如何?

  我歪着头认真思考。

  “笑红尘说,他在史莱克学院里最讨厌的就是我了。”

  “……”他还真没看出来。

  “但我很喜欢他呀。”我接着说。“这算是关系好,还是关系不好?”

  “…………”这题超纲了,别问他。

  

  

  -TBC-

  

  爷爷对话然然,全程都靠尬聊强行硬撑。

  唐水镜对镜红尘放低的警惕心,基本靠那张和笑红尘相似的脸好感加成。
  然然小可爱:他们真的长得很像(><)
  

  想要评(用力眼神示意

  没有评的话小红心小蓝手也

  

  

  晋江链接→[斗罗·绝世唐门]燃烬

  目录汇总→食梦而生的目录杂文


评论(12)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