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沉迷美色,日渐消瘦(zengfei)

※类属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 ,但并不与同系列的《天罚》世界观接轨。唯一的共同点是女主苏炸天的很依旧,并且嚣张的无法无天

※照例如同流水账一般的文风。

大纲是什么?没有。

※原著背景依旧很迷。私设如山,是真的如山。

※这次大概是,嫖个笑红尘。

※撩完会不会跑这个作者也很难说(因为没有大纲

※请务必做好防雷准备。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燃烬
  
  -为什么要来?
  
  -因为我想见你。
   你呢?你想见我吗。
  

  
  唐水镜有一个人生梦想。
  嫖尽天下美食,然后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
  或者,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然后嫖尽天下美食。
  后来这个梦想半路GG了。
  
  


120.

  虽然我对王冬学长的伟大牺牲一无所知,但这并不妨碍师兄师姐们的形象在我心中愈发高大。

  居然真的让梦红尘把烤鸭还我了,超厉害o(≧v≦)o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玄老还有师兄们都不喜欢我和笑红尘打架,但既然是前辈的嘱咐,我还是乖乖听话好了。

  我真的真的不想再被老师关进小黑屋了(><)

  结束完这两天在魂导系的学习,我和仙琳儿院长挥手告别。

  然后,我去食堂拎走了一打烤鸡腿,抱着纸袋子开开心心地飞越海神湖,准备回海神阁。

  嗯?对面好像有个人朝外院飞了过来。

  还是直直朝我的方向来的??

  唔,白色的,有点眼熟。

  我下意识地停了下来,悬浮在湖面上。

  银发,异色瞳眸,白衣的少年。

  ——笑红尘。

  这次他换成在海神湖面上堵我了?

  我看着他靠近,然后在一米之外的距离停住。他神情如常,瞳孔深处的眸光甚至有些冰冷。

  “好久不见~”

  我朝他打招呼。

  笑红尘静静望着我,并不说话。

  “……”

  我下意识想往后挪一小步,动脚才意识到自己是悬浮在湖面上的。于是我就往后飘了一点点。

  然后又飘了一点点。

  “你想吃我的蜂蜜烤鸡腿?”我问。“我只剩下八个了,最多分你一个哦。”

  笑红尘嘴角抽了抽,僵持的表情顿时破裂。

  三秒后。

  “——好啊。”他说。

  “咦?我还以为你肯定不会要的呢。”我惊讶。

  “……”

  这话真没法接。

  

  

121.

  “我以后都不能和你去竞技场打架了哦。”我率先说明。

  闻言,笑红尘挑起了眉。

  “老师最近给我安排了好多课业,我都没时间出去玩了(><)”

  我接着说,同时气呼呼地鼓起了脸颊,忿忿不满。

  “而且,萧萧师姐跟我说,我以后都不能再见你了。不然老师又要把我扔进小黑屋里关着了。”

  ——还是关到交流学习结束!现在距离小师兄回来的日期还有一二三……八个月!!

  我会饿死在小黑屋里的,绝对会的(><)

  “他们不让你见我。为什么?”笑红尘口吻平淡地问。双手却悄然间紧握成拳。

  为什么……显而易见的答案不是吗。

  但他居然还是想知道她的想法,想从她嘴里听到不一样的回答。

  一边告诉自己别做白日梦了,又一边怀着一丝妄想,小心翼翼的期待。

  奢念自己会是特别的、不一样的。

  

  

122.

  嗯,为什么呢?

  我皱起眉头,陷入了沉思。

  ……

  不知道诶。师兄师姐没有跟我说,老师也没有跟我说。

  嗯~为什么呢~??

  我闭上眼睛,努力地思考、回忆。

  脑海里忽然出现了一副画面。

  群星像被擦洗过似的明亮,月光清澈如水。我赤脚跑出海神阁,在古树下遇到了那个人。

  ——明德堂堂主,镜红尘。

  我睁开眼睛,对眼前的少年说:“我在海神岛上见过你爷爷!”

  笑红尘:“…………”

  他似乎没能从我跳跃的对话里反应过来。

  我眯起眼睛笑起来:“没想到你爷爷居然是那副模样呢。当时吓了我一大——跳!”

  我伸出一只手来比划,试图形象生动的表达出“一大——跳”究竟是有多大。

  “这世界竟然还存在着能让你受到惊吓的事?真是罕见。”笑红尘勾起唇角。

  虽然还是一脸嘲讽,但不知为何看起来心情颇好。

  我点了点头,深以为然:

  “他好年轻啊,看起来完全不像爷爷辈分的人。我还以为他是你大哥呢。”

  笑红尘:“……”

  “而且他长得比你还好看!”

  “…………”

  这话真的,没!法!接!!

  掀桌(╯‵□′)╯︵┴─┴!!!

  

  

123.

  笑红尘的脸黑了一层。

  然后又青了一层。

  最后。

  五颜六色。五光十色。五彩缤纷。

  非常精彩。

  ……

  我夸他爷爷好看,他不高兴了??看起来特别想暴揍我一顿。

  唔,别呀。我道歉就是啦,但是我真的不能跟你去竞技场打架了(而且你还打不过我),那里的负责人会告诉老师的(><)

  到时候我就真的要被老师扔进小黑屋里静静啦QAQ你也真的真的再也见不到世界第一可爱的然然了哦!

  我把怀里抱着的装有烤鸡腿的纸袋直接硬塞到他怀里。

  “我的蜂蜜烤鸡腿都给你。你别不开心啦。”我看着他的眼睛说。

  笑红尘瞪大了一双异色瞳,愣愣地看着我。阴沉沉的脸色飞快的消失了,转而开始变成粉红色,然后越来越红,越来越红……都要快冒蒸汽了。

  ……他怎么那么容易脸红?

  一下子拿走了我的全部烤鸡腿就这么激动吗??

  我歪了歪头,有些疑惑。

  “笑红尘?”

  “干、干什么!!”

  激动得声音都变调了……

  我把纸袋又往他怀里塞了塞,道:“你伸手出来拿着呀。不然它们就要掉到湖里去了。浪费食物很可耻的!”

  ——特别是食堂鲁大伯做的蜂蜜烤鸡腿,浪费一个,不,一口都是罪大恶极!!!

  “哦,哦……”

  他有些手忙脚乱,伸出的手动作过大,差点把纸袋整个撞翻,还好我反应快,才没浪费了鲁大伯一腔爱意。

  “你小心一点啦。”

  我皱起眉头,有点小小不满。

  笑红尘没说话,沉默地拿好被硬塞过来的纸袋。脸还是很红,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我刚松手,还没来得及和他拉开距离,玄老的怒吼就横跨海神湖,响彻了整个海神岛:

  “然!然——!!!”

  我抬头眺望海神阁。

  “不好,老师在找我了。”

  而且一听这怒吼就知道超生气(><)

  我朝他笑了笑,“再见啦。下次再一起玩吧。”

  然后,我就越过他,向着海神岛飞去。

  两人擦肩而过。留下笑红尘独自悬浮在海神湖面,微红着脸,不知道在沉思些什么。

  

  

124.

  笑红尘的内心波澜壮阔:然然靠得好近好近好近好近好近……

  无限循环。

  

  

125.

  闭关三个月,全都——白、费、劲、了。

  笑红尘用力咬着下唇,低头,同时还伸手捂住了自己还在发烫的脸。

  不是他意志软弱,……而是心魔,太过强大。

  只要面对的人是然然,他笑红尘就没有一丝一毫一分一厘的胜算!

  

  

  -TBC-

  

  笑红尘:不是我不想抵抗,而是敌人实在太强大。

  对于然然小吃货来说,当她愿意把食物分给你的时候,就表示是真的真的很喜欢你了哦!o(≧v≦)o


  想要评!!长一点的那种!!(疯狂眼神示意


  另外我觉得分享食物给别人的然然就像这个表情包一样可爱的:

  

  

  晋江链接→[斗罗·绝世唐门]燃烬

  目录汇总→食梦而生的目录杂文


评论(17)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