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沉迷美色,日渐消瘦(zengfei)

※类属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 ,但并不与同系列的《天罚》世界观接轨。唯一的共同点是女主苏炸天的很依旧,并且嚣张的无法无天

※照例如同流水账一般的文风。

大纲是什么?没有。

※原著背景依旧很迷。私设如山,是真的如山。

※这次大概是,嫖个笑红尘。

※撩完会不会跑这个作者也很难说(因为没有大纲

※请务必做好防雷准备。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燃烬
  
  -为什么要来?
  
  -因为我想见你。
   你呢?你想见我吗。
  

  
  唐水镜有一个人生梦想。
  嫖尽天下美食,然后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
  或者,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然后嫖尽天下美食。
  后来这个梦想半路GG了。
  
  

<<<此章开始进入新卷  小黑屋的时间


80.

  不知道我们究竟在异度空间停留了多久,当务之急是赶紧回到史莱克学院。

  ——笑红尘身上还维系着小师兄的安危呢,我可不想小师兄回不来,更不想以后吃不到小师兄做的烤鱼!

  于是我们在整理了一下现状后,就开始往学院的方向赶。

  本来帆羽老师是有给我求援信号的,但我翻遍了整个魂导器,并且从中拿出了肉夹馍、牡丹饼、牛肉干、五香小龙虾、蜂蜜烤鸡腿……之后终于确认:我忘记带了。

  对此,笑红尘冷笑:“呵呵。”

  我不服气。“你不也忘了带!”

  “……”笑红尘不说话了。

  他才不会承认说是因为嫌弃才没带的……现在谁还用烟花这种古老的传信方式啊!!

  

  

81.

  笑红尘曾问,为什么他不记得掉进黑洞之后的事了。

  我说,等我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我们就已经在这里了。

  笑红尘皱了皱眉头。也许是深信我不会说谎,他没有再追问。

  我眨了眨眼睛,也没有过多的开口解释。

  

  让你有了不愉快的记忆,很抱歉。

  ——所以,忘掉吧。

  

  

82.

  确认过方向之后,我们出发了。

  如果我的感觉没有错,我们应该还在星斗大森林的核心区里。周围的环境太危险,我们不能停留太久,谁也不知道下一刻会不会又突发意外。

  ……然后,嗯,上回怎么说来着?

  ——有些事你越不想它发生,它就越会发生。

  虽然我们顺利的出了高危的核心区,但在穿越混合区时,却遭遇了魂兽族群的袭击。

  十几只千年魂兽,一只万年魂兽。如果我们还和大师姐在一起,解决它们只是小菜一碟。但现在,我和笑红尘只有两个人。

  一个刚获得第六魂环的魂帝,和只有五十级未进阶的魂王。

  这一战打的异常艰辛。

  在不能使用血魔武魂、不能开启杀戮领域的情况下,我不具备最强的战斗状态,身上多处受伤,鲜血贴着皮肤游走,滴滴答答的坠下。

  ……好疼。好冷。

  不过我们最终还是赢了。

  这种魂兽好像特别喜欢我似的,大半都冲着我攻击,害得我受这么重的伤。

  我想。

  魂力早就消耗殆尽,体力也所剩无几。

  ……好困。但是还不能睡……

  我依靠武器勉强站直身体,但血液流失过多,我觉得脑袋一阵眩晕,看东西也不清楚了。

  “然然!”有人在喊我的名字。

  我下意识地想抬头。

  手里的武器慢慢化作点点金光消失,我失去了支撑,不受控制地摔倒在地。

  ……居然不疼。

  只是冷,非常的冷。

  “我饿了……”我想。

  而后,意识断开。眼前的世界彻底黑了下来。

  

  

83.

  我是海神阁的房间里醒来的。

  旁边好像站着人……

  庄老释放着武魂,浓郁的生命力伴随着绿光注入我的身体。

  温暖的,令人安心。

  “然……然然?你醒了!”萧萧师姐捂着嘴惊呼。

  “师姐……”我试着动了动,力气还是没有恢复。好不容易,我才把视线投向她。

  萧萧师姐眼睛通红,看起来哭了好久。大概是我浑身是血的惨状吓到她了吧。

  “你醒了就好……身上的伤还疼吗?”

  我轻轻摇头,笑:“不疼。”

  “可是,师姐,我好饿……”我委屈巴巴、泪眼汪汪地看着她。

  “我想吃老师的蜂蜜烤鸡腿……小师兄做的烤鱼……史莱克城五福街上糖葫芦……臻善楼的招牌烤鸭……”

  我话还没说完,额头就被轻轻敲了一下。

  庄老收回了武魂,好气又好笑的看着我:“你这小丫头啊!一睁眼就喊饿。还好你这次只是失血过多,没什么内伤。不然十天半个月只能喝粥,可有得你受的!”

  我眨巴眨巴着眼睛,撅起了嘴。

  “庄老……我饿了……”

  “好好好。你就别叫苦了,待会我让你唐门的师兄给你送点吃的。”

  我眼睛一亮。“烤鸡腿……”

  “想都别想。你这才刚醒,只能喝猪肝粥。三天内不准碰油腻,煎烤油炸这些带火都全不准吃!萧萧,你们这些做师兄师姐的好好监督她,别老宠着,都宠坏了。”

  ……━Σ( □  |||)━等等,庄老您这是要然然的命吗?!

  “好的。庄老。”

  …………Σ(っ °Д °;)っ等等等等,萧萧师姐你别答应啊??!

  

  

84.

  不管我怎么委屈任性哭闹……总之我是被迫喝了三天的肝脏粥。

  我发誓这辈子不要喝猪肝粥了。以后动物内脏全部进入我的食谱黑名单!!呜呜呜……

  我揪着小被子,一点都开心不起来。

  “然然,嘴巴都能挂油瓶了哦?”贝贝大师兄笑着指了指我的嘴,然后从身后提出了……猪肝粥!!

  我瞬间缩到了被子里。

  “我不要吃猪肝了啊啊啊ヽ(≧Д≦)ノ!!”

  “嗯——?”

  大师兄的尾音危险上扬。

  “然然,这次出发星斗大森林之前说过什么?乖乖听从大师姐指挥,不要乱跑。你做到了?”

  “这是个意外……”

  阿悟突然出现和那群魂兽突然袭击,这些都是意外,都是不可抗力啊大师兄(><)

  又不是我想要受伤的……

  我好委屈。嘤嘤嘤。

  “好啦然然,你就别委屈了。”大师兄把粥放在桌上,然后又变戏法似的从身后拎出了……烤鸭!臻善楼的招牌烤鸭!!

  我顿时两眼放光,口水都要流下来了。

  “大师兄果然最疼然然了!(><)”

  我兴奋地朝烤鸭扑了过去,然后……被大师兄提住了后衣领quq

  “把粥喝完才能吃烤鸭。”大师兄正色道。手一晃,又把烤鸭收了起来。

  “大师兄QAQ……”

  “快别撒娇了。然然,听话。”

  “好,好吧……”

  我捧起那碗猪肝粥,苦着脸把它喝完了。放下空空的碗,我皱着一张脸,直吐舌头,好像刚刚喝的是黄连加苦瓜再加上苦胆熬成的汤似的。

  大师兄看我夸张的表情,不禁失笑。从魂导器里拿出烤鸭放到桌上,摸摸我的脑袋。

  “这次可要记住教训了。不然再有下次,庄老可就不止是让你喝猪肝粥了。”

  我乖巧地点头,“我保证不会有下次啦(><)”

  “所以……大师兄,我可以吃烤鸭了吗?”

  “吃吧吃吧。”

  我欢呼一声,然后欢天喜地的扑向了垂涎已久的烤鸭。

  “唉……”贝贝无奈地扶额。

  

  

85.

  今天的大师兄也为了小师妹听不进教训的性格烦恼不已呢。

  贝贝:我脑壳疼……[捂心脏吐血.jpg]

  

  

86.

  被遗忘的庄老:我不是都说了你们这些个唐门的师兄师姐不要宠着她吗!!看看,都被你们一个个的宠坏了!!!

  [使劲拍桌子.jpg]

  

  

  -TBC-

  

  被宠坏了呢233333

  

  晋江链接→[斗罗·绝世唐门]燃烬

  目录汇总→食梦而生的目录杂文


评论(7)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