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沉迷美色,日渐消瘦(zengfei)

※类属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 ,但并不与同系列的《天罚》世界观接轨。唯一的共同点是女主苏炸天的很依旧,并且嚣张的无法无天

※照例如同流水账一般的文风。

大纲是什么?没有。

※原著背景依旧很迷。私设如山,是真的如山。

※这次大概是,嫖个笑红尘。

※撩完会不会跑这个作者也很难说(因为没有大纲

※请务必做好防雷准备。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燃烬
  
  -为什么要来?
  
  -因为我想见你。
   你呢?你想见我吗。
  

  
  唐水镜有一个人生梦想。
  嫖尽天下美食,然后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
  或者,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然后嫖尽天下美食。
  后来这个梦想半路GG了。
  
  


66.

  圆月残缺时,依稀故人来。*

  

  

67.

  杀戮之王住在一个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房间里。

  真没品位。

  我嗅着空气里浓郁的血腥味,皱着眉头想。

  杀戮之王是个肤色苍白,身材高大的穿着血袍的男人。我站在房间中央与他对视。黑暗并不能阻绝我的视线。

  笑红尘被拦在了门外。使者说:我们的王只邀请了杀神大人。

  我递给他一个安心的眼神后,走入了房间。

  没想到杀戮之王的声音意外的好听,低沉而带着些许沙哑。跟记忆里的差别很大。

  “欢迎。”这句话里完全没有欢迎的意思。

  “拜访我杀戮之都,有何贵干?”

  我眨眨眼睛。

  “事实上,我迷路了。”

  杀戮之王:“……”

  “能请您告诉我们出路吗?”我问。

  “……呵呵。”杀戮之王发出意味不明的冷笑。

  “杀神可自由出入杀戮之都。我现在便可命人送你出城。”杀戮之王缓缓地说。

  看来他并不希望我出现在这里。

  我想。

  “不过——”他话锋一转,“你离开可以。但你带来的人必须留下。”

  ……果然。

  我脸上的表情瞬间消失。“不行。我必须带走他。”

  “杀戮之都唯有杀神出入自由。”杀戮之王冷笑,“其他的堕落者除非成就杀神,否则只能留在杀戮之都。这是千年来的规矩。”

  “他不是堕落者。”

  “进我杀戮之都,就是堕落者。连你都有取死之道,他自然也有。”

  “他、不、是、堕、落、者。

  我瞪视杀戮之王,一字一句地说完。眸中血色燃起,武魂释放。

  “我要带走他!”

  

  

68.

  杀戮之王究竟有多强大?我不知道。

  修为更高,领域更强。

  ——天壑之别。

  身体被大力击飞,再狠狠撞上墙壁。后背很疼,五脏六腑全都很疼。

  喉咙痒痒的,我忍不住咳嗦,鲜血从嘴中涌出,贴着皮肤缓缓滴下。身上都是伤口,血流如注。

  若不是依靠武器支撑身体,恐怕我已经连站起来的力气都没有了吧。

  房间被攻击波及,天花板破了大洞,光线自那照入房间。

  杀戮之王悬浮在半空中,静静地看着我。

  “唐水镜,你确实天赋异禀,但现在的你并不可能战胜我。”

  他言语嘲讽。

  “一个被削弱的血魔、居然想保全他人的堕落者。作为杀神,你很温柔啊。

  “最后一次机会。我原谅你此次无理的冒犯。走吧。离开杀戮之都,别再回来。”

  我抬头看向杀戮之王,将脊梁挺直。

  “他不是堕落者。”

  “我要带走他。”

  我倔强的重复。

  杀戮之王垂眸睥睨我。他的眼睛是漂亮的赤色,黑发如墨。

  “……真是个顽固的小东西。”他说。

  我笑了笑,抬手擦去嘴角的血,而后重新释放武魂。

  柔和的铂金光芒,将血色都覆盖。

  淡金的影子在我背后成形。

  “唉……”

  我听到了一声温柔的叹息,带着令人心安的力量。金光包裹着我,就像是……回到了娘亲的怀抱里一样。

  金灵将透明的双手放在我肩上,目光投向半空中的杀戮之王,开口说了句什么。

  

  

69.

  ——她说。

  “好久不见。”

  

  

70.

  一切虚幻的光影都在眼前破碎。

  这座以我的记忆构建而成的杀戮之都,消失在无边无际的黑暗里,只剩虚无。

  伤口和血迹也消失了,连同痛觉。就好像我从未受过伤。

  我们又回到了最初开始的地方。

  笑红尘白色的身形在不远处。他被封在一个淡红色的气泡里,闭着眼睛神情安详,像睡着了。

  确认过他无事,我才转头,看向杀戮之王。

  他仍是我刚才见到的这副姿态,只是一身血袍已变成了黑色的。

  我朝他露出一个笑容:“您好。前辈。”

  他静静地注视我,神色复杂。

  “谢谢你。”我说。

  “当年的地狱路,还有星斗大森林时,谢谢您救了我。”

  他还是不说话。我就当他默认了。

  赤色眼睛瞪了我许久,然后终于开了口,问:“镜染呢?”

  我歪了歪头,不解的看着他。

  “我是说,金灵!”他似乎有些动怒,毫无表情的脸阴沉沉的。“她方才还在你身后!”

  “这才一瞬的功夫,哪里去了?!唐水镜,你放她出来!”

  我眨了眨眼。

  “母上大人说,你刚刚打了她女儿,她不高兴,不想见你。”

  “……是你先动手的!!”他看起来快抓狂了。

  “他不是堕落者。”我说。“你不让我带走他。我不高兴。所以就想暴打你一顿。”

  ——可你打不过我啊?!!

  赤眸前辈心里是崩溃的。他真想逮住这小丫头然后好好揍她一顿屁股。

  ——可他不敢。镜染都不见他了!这才说了句“好久不见”……然后,然后就不见他了!!

  这件事真是难过得令人心碎……

  

  

71.

  “前辈……”我开口。

  “我叫阿悟。”他打断我的话。

  “阿悟前辈。”我乖乖的叫了一声。

  “你怎么得知杀戮之王是我?”阿悟问。

  我盯着他的脸看,想了想,道:“地狱路开启之前,我见过杀戮之王。”

  “他没你长得好看。”我说,“皮肤没你白、眼睛没你红、头发没你黑。”

  阿悟:“……”

  虽然都是真话,但怎么觉得这一点都没有在夸他。

  “杀戮之王不知道我叫唐水镜呀。”我继续说。

  “而且,在哥哥成就杀神之后,杀戮之都就已经不存在了。”

  “看来你也不算太笨。”阿悟淡淡地说。

  可我本来就不笨嘛。这话说的我好像连这么简单明显的事实都看不出来一样。

  我好委屈。嘤嘤嘤。

  

  

72.

  阿悟便是那只修为超过十万年的暗魔邪神虎。

  我会对他感到熟悉,不仅是因为他曾多次救过我,更因为他是我的母上大人——我的生母,镜染的故人。

  阿悟会救我,是看在他和母上大人的情分上。

  这次他攻击史莱克小队,将我拉入这个异度空间,大概……只是想和我母上大人叙个旧。

  笑红尘完全是无辜被牵连了呢。

  我看着他安稳的面容出神。

  明明那个时候不伸手拽住我就不会被扯进这里来了,也就不会有杀戮之都一日游那样糟糕的经历了。

  抱歉。让你有了不好的记忆。

  我无声地说。

  还没有和你道谢。

  我会带你走的。让你回到你该在的时代去。

  我保证。

  

  

  -TBC-

  

  然然:我不高兴,所以要暴打你一顿。

  今天我家小可爱的跟人打架的逻辑也很可爱呢。

  

  阿悟:我心上人呢??刚才还在这里的!好大一只!!!


  *“圆月残缺时,依稀故人来。”引用自《斗罗大陆》原著。

  

  晋江链接→[斗罗·绝世唐门]燃烬

  目录汇总→食梦而生的目录杂文


评论(5)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