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沉迷美色,日渐消瘦(zengfei)

※类属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 ,但并不与同系列的《天罚》世界观接轨。唯一的共同点是女主苏炸天的很依旧,并且嚣张的无法无天

※照例如同流水账一般的文风。

大纲是什么?没有。

※原著背景依旧很迷。私设如山,是真的如山。

※这次大概是,嫖个笑红尘。

※撩完会不会跑这个作者也很难说(因为没有大纲

※请务必做好防雷准备。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燃烬
  
  -为什么要来?
  
  -因为我想见你。
   你呢?你想见我吗。
  

  
  唐水镜有一个人生梦想。
  嫖尽天下美食,然后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
  或者,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然后嫖尽天下美食。
  后来这个梦想半路GG了。
  
  


60.

  送佳人兮此去,复何时兮归来?

  

  

61.

  “然然,然然,然然……”

  有人在呼唤我的名字,声声焦急。

  好熟悉啊……

  意识挣脱混沌苏醒,我努力睁眼,隐隐看到人影晃动。

  我伸出手触碰他。皮肤光滑富有弹性,充满活力。

  “哥哥?”我歪着头问,“娘亲……”

  他猛地抓住我的手,力度大得几乎要捏碎我的掌骨。

  “是我!”

  少年的嗓音听来清亮,带着些许凉薄与傲气。

  啊,我想起来了。

  眨了眨眼睛,我笑:“是你啊,笑红尘。”

  他抿抿唇没有说话。

  视线里,笑红尘的脸占据了大部分。我甚至能在他眼中清晰的看到自己的影子。

  距离……好近。

  我试图动了一下自己的身体。嗯,完好无损,不过……

  “你抱着我做什么?”

  “……!!”

  他一愣,然后脸色瞬间爆红。

  “谁,谁抱着你了!!”

  “……”

  这家伙,不知道在反驳前要先松手吗,这话吼的一点说服力都没有啊。

  如果你笑红尘没抱着我,那我后背放着的手是谁的,鬼吗?

  我沉默的看着他。

  盯——

  他也沉默地收回了手,站起。

  应该不是我的错觉,他的脸好像……又红了一点。

  我坐在冰凉的地上,等了半天,他也没有要伸手拉我起来的意思,所以我只好自己爬起来,顺便拍拍校服上的灰土,道:

  “小时候,娘亲跟我说:男女授受不亲。如果有臭男人碰我,就打断他的手。”

  笑红尘:“……”

  “所以,……你要打断我的手?”他语气有些莫名。但我听出来,他的心情并算不上美妙。

  我侧头看他,惊讶地反问:“你觉得自己是臭男人?”

  笑红尘:“……”

  于是我就看着他的脸一层层变黑了。唔,还是脸红的时候好看quq

  笑红尘抬起手,看起来是很想往我脑袋上狠狠拍一巴掌。但他终于还是忍住了这股冲动,握手成拳,颤抖着收了回去。

  ——我就说嘛,红尘兄妹里,哥哥的定力比妹妹好多了。

  我微笑着,伸出双手。然后……

  抱了他一下。

  笑红尘全身僵硬了。石化了。

  “!!!你,你你你……”他表情惊诧地瞪着我,半天都没有说出一个完整的句子来。

  “你抱我一下,我抱你一下。这样我们就扯平啦!”

  我笑嘻嘻地说。

  

  

62.

  捂住频率失衡的心脏,笑红尘再次深刻地意识到:唐水镜这个人,一定是老天爷看他不顺眼,然后故意放出来专门克制他的妖孽!!

  ——从各种意义上来说。

  

  

63.

  我们现在身处于一个完全陌生的世界里,阴冷的气息从前方的甬道涌来。

  唯一的光源,是笑红尘释放的照明魂导器。

  坐以待毙从来都是下下之选。我望向黑暗甬道的深处,那里的尽头,是未知的危险。

  “走吧。”我说。

  于是我们动身了。一路上,谁都没有开口说话。

  走出一千多步时,有一个声音突然响起,充满冰冷和无机质感,从四面八方而来:

  “欢迎来到杀戮之都。”

  我停住脚步。

  ……杀戮之都?居然会是这个地方啊。

  我侧身去看笑红尘,他正皱着眉头,似乎在疑惑杀戮之都是个什么地方。我静静地看着他,忽然伸手攥住他的衣角:“笑红尘……”

  我的声音里难得出现严肃这种情绪。

  “从这刻开始,你不要离开我周身一米范围。”我顿了顿,迎上他怀疑的目光。“……我怕。”

  笑红尘一脸狐疑,紧皱的眉头从刚才起就没松开过。但他最终什么都没有问,只缓缓点了点头。竟然真的答应了我的命令式的请求。

  ……队友是聪明人真是帮大忙了。

  我想。

  他看我凝重的表情,大概也能猜到许多的东西。他不问,因为现在不是问问题的时候。我不说……因为他没问啊!

  我们继续前行。

  因为已经有了光源,笑红尘便将魂导器收了起来。与我并肩同行。

  不多时,前方出现了一扇门。

  它自动开启,门后出现了身披厚重黑甲的恐怖骑士。

  “击败我,进入此城。”骑士说。

  我抢先一步站上前,释放武魂的同时也放开了领域,杀·神·领·域。

  空气似乎变得更冷了。

  “我想,我应该有入城的资格。”我说。

  恐怖骑士摔下了战马。

  “尊敬的杀神大人,请原谅我的无礼。您拥有进城的资格。”

  我抿唇,不发一言。下意识地后退,抓住了身后人的手,拉着他走入这道门中。

  恐怖骑士还想说什么,但在杀神的威压下,终究是跪伏着,保持了沉默。

  

  

64.

  灰败糜烂的城,月是妖邪的紫。

  城门悬挂着「杀戮之都」的牌匾,下面整齐排列黑色的骑士团。有一面带黑纱的女子站在其中,行礼,开口:

  “欢迎回到杀戮之都,尊敬的杀神大人。”

  “我们的杀戮之王,已在城中恭候您的到来。”

  于是我们跟着杀戮之王的使者走入城中,穿行过人类的罪孽,踩着鲜血与剧毒,行走在堕落的乐土上。

  外城死寂灰败,内城疯狂糜烂。

  对于任何人来说,杀戮之都一日游都是极其糟糕的人生体验。

  包括笑红尘。

  我能感觉到他反握住了我的手,并且在渐渐收紧。

  ……好痛。

  忽然一层微弱的光膜覆盖了我们。周遭的一切糜烂之音都消失了。笑红尘激发了隔音魂导器。

  “这里究竟是什么恶心地方……”他咬牙问。

  “地狱。”我言简意赅的概括。

  杀戮之都。堕落的乐园。罪孽的天堂。这是哥哥告诉我的。他说,这样的人地方,就不应该存在。

  我转身,看见笑红尘极不好看的脸色。他神情复杂,许多负面的情绪交织在了一起。我感觉得到。震惊、愤怒、厌恶、暴躁、杀戮与破坏的欲望。

  ……不知道为什么,忽然想逗逗他。

  “如果我说,我就是在这种地方长大的,你会怎么想?”

  “……”

  他的情绪波动出现了一瞬间的空白。所有的表情都消失了。

  然后,我的手被大力攥紧。这一刻我是真的相信他想要捏碎我的掌骨了。杀气骗不了人。

  “——骗你的。”

  我眨眨眼睛,突然噗的一声笑出来,眉眼弯弯。

  “……”

  “我是为了历练才在这里待过一段时间。当时我求了娘亲好久,闹了三个月的绝食,娘亲才勉强同意让大舅舅送我进来的。”

  我回想那时的记忆,慢慢地说。

  他盯着我的脸看,狐疑道:“你居然也会绝食?还三个月??”

  我笑,吐舌:“真的哦。”

  他沉默地转头不看我。

  ……

  别以为这样我就没看到你脸红了笑红尘。

  

  

65.

  ——我怕。

  ——怕自己恐是无法将你完好的带出地狱。

  

  

  -TBC-


  好,小然然的身世是真的很明显了……

  这姑娘从斗一穿来的啊,跟唐三先祖一个时代的啊……

  我不管我家的小然然就是苏,她背景就是NB!!

  (><)

  

  *文首的诗句引用自李白的《剑阁赋》。

  

  晋江链接→[斗罗·绝世唐门]燃烬

  目录汇总→食梦而生的目录杂文


评论(9)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