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沉迷美色,日渐消瘦(zengfei)

※类属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 ,但并不与同系列的《天罚》世界观接轨。唯一的共同点是女主苏炸天的很依旧,并且嚣张的无法无天

※照例如同流水账一般的文风。

大纲是什么?没有。

※原著背景依旧很迷。私设如山,是真的如山。

※这次大概是,嫖个笑红尘。

※撩完会不会跑这个作者也很难说(因为没有大纲

※请务必做好防雷准备。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燃烬
  
  -为什么要来?
  
  -因为我想见你。
   你呢?你想见我吗。
  

  
  唐水镜有一个人生梦想。
  嫖尽天下美食,然后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
  或者,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然后嫖尽天下美食。
  后来这个梦想半路GG了。
  
  


52.

  后来的行动都很顺利。

  有魂环需求的几人都猎杀到了自己想要的魂环,包括笑红尘。

  现在就只剩下我了。

  因为金灵武魂的特殊性,我只能吸收与金石有联系的魂兽所产的魂环。算是全学院除了小师兄的灵眸武魂外最难获取魂环的了。

  搜寻了十几天依旧无果,大家多少也有点焦虑。毕竟呆在星斗大森林的时间越长,未来不可估测的危险性也就越高。

  “然然,你对自己的第五魂环有什么目标吗?”大师姐问我。

  “两万年到三万年之间的吞金貘!”我握紧了拳头,一脸向往,眼睛里全是星星。

  “它的肉超级美味!不管是烧烤还是煎炸蒸炒煮,都好吃!”

  “……”

  众人一致的保持了沉默。

  半晌后。

  “吞金貘喜食秘银,一般只生活在秘银矿附近。星斗大森林只是热带森林,地下埋藏矿脉的可能性极小。在星斗内找这等稀有魂兽,简直就是天方夜谭,痴人说梦。”

  少年的嗓音清亮平淡。

  笑红尘一张脸看不出来表情,好像刚才那一串话都不是他说的一样。

  “啊……这样,好可惜。”

  我闻言鼓起了脸颊,表情神态眼神里全都写满了不甘和遗憾。

  真的好想再吃一次的!超美味的吞金貘,最好还是小师兄亲自烤的肉——

  但是吃不到!吃·不·到!!

  白日做梦。梦醒时分。

  QAQ

  难过。

  

  

53.

  徐三石把笑红尘防备得更紧了。

  我在一旁看得不明所以,四师姐也一副视而不见的样子。

  于是我的疑惑就越堆越多,越堆越多。

  都快把我给淹了quq

  三师兄瞪笑红尘的表情总让我觉得,他们两人之间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而且是,非常具有挖掘意义的秘密。

  ——到底是什么样耐人寻味的故事呢?

  下次打完架后,就让笑红尘说给我听好了!嗯,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o(≧v≦)o

  

  

54.

  适合我的魂兽还是没有着落。大师姐决定深入星斗,进到核心区寻找。

  到了这种时候,大家都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来了。包括两位院长。核心区危机四伏,危险比机遇更大,一不小心就可能要栽跟头。

  “然然,自己保持警惕,不要离开寒学姐三米内范围。”

  楠楠师姐郑重地对我说。

  我点头。眼神前所未有的认真。

  大家是为了我才会冒险深入星斗,队伍中又是我修为最弱(但我的战斗力真的不是最低的(><),所以我一定、一定不能给大家添麻烦!

  我坚定了这个念头。

  

  

55.

  记忆里,这是我第二次深入星斗大森林的中心区域。

  第一次时……

  同样是一群魂师组团,同样是为了猎杀魂兽获取魂环,同样是有两位封号斗罗级别的强者在侧跟随。

  何其相似。又完全迥异。

  而且那次的结局不是很美好。混战爆发、两方对峙、实力悬殊。追杀者与逃亡者,生死时速。最终,我陨落在这里。

  ——完全算不上愉快的回忆呢。

  

  

56.

  有时候,一件事你越是不想它发生,它就一定会发生。

  也许是之前太过于顺利了,我们在进入星斗核心区的次日,就遭到了意想不到的袭击。

  袭击者只是一只魂兽。

  但其修为却是,至少十万年!

  我认得它。

  早有古籍记载:漆黑的血眸巨虎,背生双翼,剧毒蝎尾,乃暗魔邪神虎。

  这是六万年修为就足以媲美十万年的强大魂兽,凭借吞噬其他魂兽就能进阶,不受年限影响,极其、极其、极其罕见!

  早在万年前,暗魔邪神虎就已经是快要成为历史名词的种族了。

  该说我们运气好,还是非常不好呢?居然能见到这传说中的魂兽。

  我胡思乱想着。

  由于事发突然,我们被迫分散开来,阵型完全乱了。

  而它的尖啸,几乎要贯穿天地。

  我下意识地捂住双耳,但那可怕的声波仿佛能穿透一切,直接在我的灵魂中响彻。

  “镜染——”

  它,竟是口吐人言。

  我抬头望它,捂住双耳的手放松,下垂。战意如潮水般消退。

  为什么呢?

  我在它充满邪气与疯狂的寒冷血眸里,看到了彻骨的悲伤,和浓郁得化不开的痛苦以及——

  深深的思念。

  这种感觉……好熟悉?就像见到了久违的故人一样。

  它在尖啸之后,就直冲我而来。

  无视两位院长的强攻,黑色巨虎张开血盆大口,暗蓝色的光芒在它口中凝聚,连空间都被它的力量扭曲。

  我被它锁定了。

  动弹不得。

  

  

57.

  “然然——”

  四师姐失声,惊恐尖叫。

  但邪神的魂技不会因此停下来。

  一刹那,天地失色。

  世界在我眼前褪去了所有的色彩,变得灰蒙蒙的,和那天一样。

  黑洞悄然浮现,然后将我一点点吞没。犹如潮涨潮落,春雨润物,无声无息。

  恍惚中,依稀看见有谁朝我伸出了手,拽紧了我的手腕,力道大到几乎要把它捏碎。

  他似乎是想将我拉出深渊。

  却不成想,连自己也被它吞噬。

  “然然!”

  我还听到有人呼喊我的名字。

  很像是玄老的声音。

  结果还是不放心的跟来了啊,爱操心的老师……我果然,是被很多人深深爱着呢。

  那么为这份被爱的幸福付出应有的代价,也是理所应当的吧。

  

  

58.

  混沌。虚无。

  没有边际的黑暗。

  感知不到自身的存在,仿佛肉体已腐朽糜烂,只剩唯一的灵魂。

  这里是……

  ……

  果然啊,那个时候救了我的,是你。

  

  

59.

  有两个身影一同消失在黑洞里。

  暗蓝的光芒收歇,扭曲的空间也恢复原状。只是原本应该在那的人却没了踪迹。

  “混账——”

  玄老怒吼一声,顷刻间化身饕餮神牛,风云变幻,天生异象。

  然而,那头暗魔邪神虎却没有再攻击,也没有逃走。它突然间丧失了所有的力量和生命,身形虚化起来。好像刚才那暗蓝光芒与黑洞,燃烧掉了它全部的本源。

  漆黑的毛发褪色成枯败的灰白。这具庞大的身躯眨眼间化作尘土,如破碎的幻境,随风消散而去,了无痕迹。

  就仿佛是……从未存在过一般。

 


  -TBC-

  

  星斗大森林副本持续中——

  因为有回忆杀所以完全欢快不起来了呢quq

  快点结束副本回到日常里去吧!(><)

  

  话说有人猜猜然然小可爱的来历吗(><)

  想要评……(眼神示意quq



  晋江链接→[斗罗·绝世唐门]燃烬

  目录汇总→食梦而生的目录杂文


评论(11)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