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沉迷美色,日渐消瘦(zengfei)

※类属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 ,但并不与同系列的《天罚》世界观接轨。唯一的共同点是女主苏炸天的很依旧,并且嚣张的无法无天

※照例如同流水账一般的文风。

大纲是什么?没有。

※原著背景依旧很迷。私设如山,是真的如山。

※这次大概是,嫖个笑红尘。

※撩完会不会跑这个作者也很难说(因为没有大纲

※请务必做好防雷准备。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燃烬
  
  -为什么要来?
  
  -因为我想见你。
   你呢?你想见我吗。
  

  
  唐水镜有一个人生梦想。
  嫖尽天下美食,然后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
  或者,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然后嫖尽天下美食。
  后来这个梦想半路GG了。
  
  


44.

  “「金灵」。

  “金石矿物衍生之灵魂。从无中诞生的有,从死物转化的生命体,以器物为本质而生的意识,乃独一无二的奇异存在。

  “以其为武魂者,世间仅有一人。”

  ——记载于唐三先祖遗留在世的手札。

  

  

45.

  猎杀魂兽的行动这就开始了。

  大师姐指挥我们找好自己在团队中的位置。虽然我是攻坚手,但还是被放到了队伍中央,在寒若若学姐身边。

  …………我真的是强攻系。

  大师姐你不能因为我长得可爱就把我当成辅助系的小脆皮对待啊啊(><)

  这是歧视!!

  张乐萱吩咐完了后,视线转了一圈,最后落在了我手上。

  “……然然。我有一个小要求。”

  “唔,是?”

  “这次行动到结束期间,没到休息的时候,你就不能吃东西。”

  “……━Σ( □ |||)━!!!”

  等,等等,大师姐,这个要求……

  对我来说太残忍了啊啊啊啊!!!

  QAQ大师姐这会要了然然小可爱的命的您真的忍心吗。

  “水果糖也不可以吗……”

  我撅起了嘴,委屈巴巴。试图垂死挣扎。

  “然然——”大师姐露出为难的表情,但还是果断的、坚决的拒绝了我:“不行。

  ……

  那我可不可以不参加这次行动了,我不要第五魂环了好吗,放我回学院!!

  我一脸生无可恋。

  梦想破碎、山河塌裂、日月无光、天崩地裂,全都不过如此。

  难过。

  嘤嘤嘤嘤嘤……

  

  

46.

  带着脑袋上的一朵飘雨打雷的小乌云,我随着队伍进入了星斗大森林。

  到达外围时我们曾有一次休息。

  我啃着走之前打劫到的蜂蜜烤鸡腿,蹲在一条小河边,对着水里面游来游去的鱼发呆。

  ……嘤。

  我想小师兄了。

  算算时间,交流学习都开始大半年了。小师兄陆续往学院寄了许多信。

  他说他很好,在日月帝国学习到了很多前所未有的东西。

  我也给小师兄寄了很多信。

  信的内容大概就是,小师兄你什么时候回来呀,我想你的烤鱼啦。

  或者,我想吃烤鱼啦,小师兄你什么时候回来呀。

  四舍五入一下就是小师兄我想你啦你快回来吧!

  真的不是只想吃烤鱼而已quq

  其实,我也有点想念帆羽老师和二师兄了。

  时间……为什么过的这么慢呢。

  

  

47.

  “然然。”

  楠楠师姐从背后轻轻抱了抱我。

  她温柔地摸摸我的脑袋,然后陪我在小河边蹲下。

  “还在不开心呢?大师姐也是为了大家考虑,不是故意要欺负你的。”

  “嗯。”我知道的呀。

  “然然乖。等行动结束后就让徐三石带你去吃大餐,好好补偿一下这次行动的损失。”

  “嗯嗯!”好的记住啦!!o(≧v≦)o

  ……

  再一次被出卖的三师兄对真相依旧一无所知。

  

  

48.

  “楠楠师姐,我想小师兄了。还有二师兄和帆羽老师。”

  “我们大家和你一样想念他们。但是没关系的然然,还有一年多交流学习就结束了。时间过得很快的。”

  “……”

  “楠楠师姐。”

  “嗯?”

  “我想吃糖葫芦。”

  “(无奈笑)傻孩子……这里荒郊野岭的,哪有糖葫芦卖呀。”

  “……”

  可我现在忽然很想吃,该怎么办好呢?

  

  

49.

  所以,综合上述……

  我头顶上的小乌云从一朵变成了两朵quq

  队伍顺利的穿越外围,进到了混合区。这里树木高大,遮天蔽日,阳光都难以穿透枝叶亲吻地面。

  对于星斗大森林,我的感情是有点复杂的。

  斗罗大陆更迭变换,它一直留存在这里,万年不变。它既是生命的摇篮,又是冷血无情的刽子手。无数生命在这里诞生又在这里死去。包括我。

  在史莱克,我不止一次的站在最高的建筑物上,或飞到空中凝望这片绵延无尽的深绿森林。

  其实,哪怕是为了获得魂环,我也不是很愿意踏进这里。

  它对我来说,既是终点,又是起点。

  曾经,我被历史遗忘;现在,我被他们拯救。

  我在这里死去,又在这里复生。

  像一场午夜的梦。真实触感,不辨虚实。

  仿佛我只要再踏入这里,就能够重返那个时代一样。处在夹缝中的滋味并不好受。虽然我喜欢吃馅饼,但我一点都不想成为被夹的馅。

  我究竟……

  算是死在了过去,还是活在了将来?

  

  

50.

  我深深觉得,思考哲学性问题不是我的强项。它已经超出了我的能力范围。

  因为不管怎么想都想不通。也没有人能告诉我答案。

  唉~

  这就是成长的烦恼啊……

  我舞动手中的武器,巨大的镰刃将迎面而来的魂兽切分为二。

  旋身,横扫,又是两头魂兽丧命。

  战斗结束后,寒若若学姐盘坐在地吸收魂环。我们自动围成一个圈,为她护法的同时也警惕四周,以防被动静吸引来的魂兽或者……人类。

  三师兄和四师姐依旧站在离我很近的地方,特意护着我。

  但我看三师兄的表情神态……他防备的好像不止突发的意外状况,还有——

  笑红尘??

  奇怪,难道师兄在担心他会袭击我们吗。

  开玩笑的吧……他又不傻。

  楠楠师姐揉揉我的脑袋,拿手帕替我温柔地擦去额头上沾到的血迹。

  三师兄:我好嫉妒ヽ(≧□≦)ノ!!

  “然然,还在不开心?”楠楠师姐轻声问。

  我朝她扬起笑脸。

  “没有啦四师姐。我只是……不是很喜欢这里。”

  “星斗大森林?”

  我点头。

  楠楠师姐笑了,极是美丽:“因为这里没有好吃的么?”

  “……”我嘟起了嘴。

  四师姐你就不要提这些令人难过的事了嘛……嘤。

  见我委屈的表情,楠楠师姐敛起了笑,略微沉思。

  “我记得,然然你就是在这里遇到玄老和雨浩他们,之后才被带回学院的吧。”

  我还是点头。

  “感觉我之前一个人在这里呆了很久似的……所以不喜欢回到这里。”

  楠楠师姐注视着我。她眼里有淡淡的怜惜。

  “然然,没事的。那些都过去了。”

  “现在我们大家都在你身边。不怕的。”

  她轻声安慰。

  我不自觉地笑了。乖巧的点头:“嗯!”

  

  

51.

  你们都在我身边。我知道呀。

  最喜欢大家了。

  

  -TBC-

  

  这章涉及到小然然的身世啦quq

  

  

  晋江链接→[斗罗·绝世唐门]燃烬

  目录汇总→食梦而生的目录杂文


评论(12)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