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沉迷美色,日渐消瘦(zengfei)

※类属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 ,但并不与同系列的《天罚》世界观接轨。唯一的共同点是女主苏炸天的很依旧,并且嚣张的无法无天。

※照例如同流水账一般的文风。

※大纲是什么?没有。

※原著背景依旧很迷。私设如山,是真的如山。

※这次大概是,嫖个笑红尘。

※撩完会不会跑这个作者也很难说。(因为没有大纲

※请务必做好防雷准备。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燃烬
  
  -为什么要来?
  
  -因为我想见你。
   你呢?你想见我吗。
  

  
  唐水镜有一个人生梦想。
  嫖尽天下美食,然后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
  或者,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然后嫖尽天下美食。
  后来这个梦想半路GG了。

  

<<<此章开始进入新卷  星斗森林副本


37.

  玄老最近有点感到寂寞了。

  他的小弟子这几个月来都不怎么打劫他的鸡腿了。亏他还特意关照食堂,给然然的那份鸡腿要用她喜欢的蜂蜜烤制。结果——

  这孩子居然已经有三次连续五天没去食堂了!!

  骇人听闻,惊悚至极。

  于是玄老随便去一打听。好嘛,跟日月帝国的交换生笑红尘打架去了。不仅赢了人家,还要人家请吃饭。

  按照四天一次的固定频率计算。嚯,少说也有二十几回了。

  ——那个笑红尘居然一场都没赢过??

  想到这里玄老不禁得意起来。

  不愧是他饕餮斗罗的弟子,不愧是史莱克的小怪物,不愧是连穆老都看好的小天才。

  等级差距算什么,照样完虐你!

  然后玄老又记起了自家小弟子那恐怖的食量。

  嘿,红尘家族看来家底殷实啊,居然养得起然然这堪称无底洞的胃。

  再然后,玄老就不可抑制地担心起来。

  卧槽等等笑红尘那个小子找他家小姑娘的频率也太高了吧三天两头的打架打架完了还一块去吃饭难道说这就是年轻人们之间很流行的约会不行不行这个混蛋不会是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目的吧还是说对小然然有企图??!

  玄老越想越心惊,越想越觉得很有可能。

  听说梦红尘还一直在纠缠王冬。好哇,这俩兄妹,居然专挑他们放在心尖尖上培养的学生下手。

  阴险的红尘家族!狡猾的日月帝国!

  ——休想得逞!

  玄老想起来小弟子那宛若赤子般的心智,顿时就更坐不住了。

  不行,他要做点什么,免得他家可爱的小姑娘真被日月帝国的臭小子给拐走了!

  

  

38.

  “玄老,您说的这件事,我们其实早就有所察觉。”

  贝贝大师兄沉声道。

  “请您放心。然然是个好孩子,不会做出背叛学院与唐门的事来的。”

  是的,经过唐门高层的紧急会议(和菜头与霍雨浩通过书信交流的方式参加),史莱克七怪一致认定,问题不在于小师妹,而在于另一个人身上。

  ——笑红尘。

  哼,费尽心思接近他们小师妹,肯定是居心叵测、存心不良、别有用心、心怀鬼胎、图谋不轨!!!

  玄老点点头。

  “好,这事儿你们师兄弟几个解决吧。但要注意分寸,他毕竟是笑红尘。”

  玄老想,要不是这小子身上还关系到霍雨浩的安危,他是真的想亲自找笑红尘喝喝茶谈谈人生。

  

  

39.

  至于后来?

  后来我就起码半个多月没在海神湖畔遇到笑红尘来找我打架了。

  放学后没人请吃饭,感觉稍稍有点寂寞了呢。

  嘤嘤嘤。

  心情不愉快的我又去食堂劫走了玄老的鸡腿。

  咦,居然还是用蜂蜜烤的!吃起来甜滋滋,超开心!!

  ——于是就这样把笑红尘给忘到了脑后。

  

  

40.

  薄情的小姑娘啊。

  

  

41.

  大概是最近我不怎么开心,新一期的浩冬本子被我撒了一把刀子,一——大把刀子。

  ……

  然后我就收到了学姐们的投诉信。

  而且每当我走在路上,总能被突然出现的学姐捏捏脸掐掐肉再抱住用力蹭蹭蹭(><)

  她们一定是在报复我。

  我保证下次的本子再也不撒刀子了!!

  嘤嘤嘤……

  

  

42.

  被学姐突袭伏击的悲惨状况持续了一个星期后,我收到了学院的通知。

  是关于我外出猎取魂环的申请的。

  其实,我突破五十级已经好长一段时间了,但我不能随意离开史莱克,所以必须先提交申请,通过了才能出去quq

  学院隔一段时间就会有猎杀魂兽的行动,需要魂环的学员可以自行报名。而我想要参加的话,就比较麻烦一点。

  首先,我只能跟内院学长们组团。其次,必须提前申请。否则老师们是绝对不会放我走的。

  得知我要参加猎杀行动,师兄师姐们有点紧张。应该是不放心我吧,居然都说要跟我一起去。

  真是的,人家又不是小孩子了嘛(><)

  我打不过魂兽还可以跑哇!更何况还有带队老师在呢。

  经过唐门众人的商讨,最终是三师兄和四师姐也报了名。

  本来大师兄也想来的,可惜他被唐门的各种事务拖住离不开身;萧萧师姐和王冬学长,本身等级不足,直接否决。

  三师兄和四师姐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把我完好无损的带回来。是否获得魂环倒成了次要。

  呜呜,大家对我都超好der!

  我果然还是最喜欢史莱克七怪了!

  真的好开心。就像一口吃下了浇了很多很多很多糖浆的糖葫芦。

  我是被大家所爱着的呀o(≧v≦)o

  

  

43.

  团队出发当天,我才知道其中也有笑红尘。

  他已经六十级了吗?

  怪不得最近都没来找我打架了……原来是在突破啊。

  我一边啃着牡丹饼一边想。

  这次的随团老师居然是言少哲院长和仙琳儿副院长。

  两位超级斗罗在旁,估计我们在星斗大森林就算是横着走都底气十足。

  领队和指挥者是大师姐张乐萱,还有另外一位主控学姐寒若若。

  简单的讲解了注意事项后,各人开始自我介绍。彼此了解,以便后来的战斗配合。

  我扳着手指数了数,算上两位院长,此次行动一共九人。

  ——“笑红尘,强攻系,魂导师。武魂三足金蟾,需求第六魂环,六十级魂力。”

  笑红尘的自我介绍很简短。他说完后,忽然将目光转向了我。

  三师兄顿时警惕起来,身子一侧,站到了我面前。

  我眨了眨眼睛。

  空气中好像有火花四溅迸裂……错觉吗?

  等到第六位学长自我介绍完毕后,大家都把目光投向了我。

  唔,好像就剩我没有说话了。

  我站前一步,从三师兄背后走出来。微微抬起下巴,嘴角上扬,露出了一个甜甜的笑容。

  “我是然然,本名唐水镜。外院四年级一班学员,武魂系辅修魂导系,强攻系,擅长破防攻坚。我的魂力等级是五十,需求第五魂环。”

  说到这里,我停顿了一下,有点犹豫。

  但最终我还是抬眸,直视笑红尘,看着他的眼睛一字一句轻轻说:

  “我的武魂,是「金灵」。”

  


  -TBC-


-小剧场-

  唐门众人:明明只是收了一个小师妹,结果跟养了一个女儿似的,方方面面操碎了心呐。 

  他们的小姑娘怎么可以被人拐走呢!她还是个孩子!! 

  红色预警!高级警报!!



  


评论(7)
热度(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