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沉迷美色,日渐消瘦(zengfei)

※类属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 ,但并不与同系列的《天罚》世界观接轨。唯一的共同点是女主苏炸天的很依旧,并且嚣张的无法无天。

※照例如同流水账一般的文风。

※大纲是什么?没有。

※原著背景依旧很迷。私设如山,是真的如山。

※这次大概是,嫖个笑红尘。

※撩完会不会跑这个作者也很难说。(因为没有大纲

※请务必做好防雷准备。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燃烬
  
  -为什么要来?
  
  -因为我想见你。
   你呢?你想见我吗。
  

  
  唐水镜有一个人生梦想。
  嫖尽天下美食,然后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
  或者,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然后嫖尽天下美食。
  后来这个梦想半路GG了。
  
  


26.

  曾有人说过,唐水镜那双碧青的眸子能蛊惑人心。

  干净透亮,不染纤尘。

  无邪。纯粹。

  她一颗赤子之心,没有谎言也没有虚假。那些阴暗冰冷的东西全与她无关。

  当她注视你,你会看见她眼里全心全意的认真。当她对你笑,你会看见她笑容里完完全全的诚挚。

  这么纯净可爱的小姑娘,怎会有人忍心质疑她的真诚。

  所以那个人后面还说了一句话。

  他说:

  唐水镜真正的可怕之处在于,她所说的每一句话,都是真心实意的。



27.

  “我也很喜欢你呀。笑红尘。”

  我看着他的眼睛说。

  “……”

  笑红尘一时没有反应,似乎是惊到了。

  然后……他脸红了。

  “你,你——”他瞪大了一双异色瞳,说话都不流畅了。连续“你”了好几回才接着说完了剩下的话:“你开什么玩笑!”

  噗。

  看他这副纯情到极点的反应,我忍不住眯眼笑了起来。

  其实他这样也意外的有点可爱?

  而且这副表现和那时候听见我说喜欢他们的王冬学长好像!

  “你害羞了?”我反问他。

  “!!!谁害羞了!”他不服气地瞪着我看。可惜脸上的红晕还是很明显。

  这家伙,口是心非吧?

  “我没开玩笑。”我回以他注视,认真地说。然后问:“难道都没有人对你说过很喜欢你吗?”

  “……”他强装的表情似乎有一瞬间的崩裂破碎。笑红尘板起脸冷笑,红晕也褪去了几分颜色。“谁要那些家伙的喜欢!”

  ……看来是没有了。

  我歪了歪头脑袋,不解:“难道大家都不喜欢你,你才会高兴吗?”

  “他们讨不讨厌我,于我而言并无所谓。”

  笑红尘轻哼一声,语气淡漠的回答我。他的脸色已经恢复正常,眼神给人一种高高在上的感觉。

  他这话好像在说不在意自己有没有朋友一样。他不需要别人对他的喜欢,只需要别人对他实力的认可和敬畏便足够。

  可这样不是会很累吗?我想。反正我是不喜欢这样的生活的。

  我沉默地坐了下来,目光落在面前的巧克力蛋糕上。我拿起小叉子,切下一小块蛋糕送进嘴里。

  “你平常最喜欢吃什么呢?”我问。

  “……”他不回话。

  “我喜欢吃的食物很多很多。但当我不开心的时候,我还是更喜欢吃甜的食物。所以我很喜欢糖葫芦,它能让我不那么难过。”

  我自顾自的说了下去。

  笑红尘安静的看着我。但我想,他或许并没有在看我,只是在发呆而已。

  他在想什么呢?

  我抬头看他,正对着他的目光。

  眼前的人容貌俊美,还是恣意轻狂的少年时候。

  美丽的异色瞳,碧青与湖蓝,像最难得的翡翠美玉。

  沉思,深究,复杂思绪。

  我看不懂。

  

  

28.

  再之后,我被笑红尘堵在海神湖畔就是家常便饭的事了。

  他堵我一般只有两件事。

  一,来找我打架。竞技场的老师基本每过四天就能看见我们准时出现。

  二,来找我履行赌约。来来回回打了十几次架,他就没赢过我一回。

  大概是结果太没有悬念,后来在我们出场时,下注的赌盘都从谁会赢变成了几分钟内比拼结束了quq

  据内院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魂导系学长说:外院四年级一班然然姑娘的武魂真的太克制魂导师了。

  这个说法一出,立刻就得到了曾被我打趴在地的三十六位魂导系学员的一致认同。

  ——每和然然小姑娘打一场,他们就要报废一堆,一——大堆魂导器,光是想想就心痛的无法呼吸。

  那可都是钱啊……不是,他们的心血啊!!!

  于是后来我就有了这样的一个外号。

  ——魂导克星。

  

  

29.

  说句实话,真的很难听。

  超·级·难·听。

  #嫌弃#

  

  

30.

  史莱克学院大门口卖烤肉串的大叔已经跟笑红尘混得很熟了。

  “呦,这不是笑红尘嘛!怎么,今天然然姑娘没和你一起出来?哎,听说你前两天又输给小姑娘了?年轻人就是好啊,有的是青春活力。输了也别丧气,这都没关系!再接再厉!小兄弟,大叔我看好你哦!”

  “滚。”

  ——虽然是单方面的。

  

  

31.

  笑红尘发誓,他是真的很想把史莱克门口那个满嘴胡言乱语的烤肉串大叔掐死!!

  但那个大叔只是个普通人。在魂师界,不对普通人动手是不成文的规定。

  更何况他如果真的掐死了这个烤肉串大叔。那……

  ——会被然然那个嗜吃如命的奇葩怪不由分说不顾时间地点围观群众地按在地上使劲摩擦的。绝对会的。

  

  

32.

  又是例行相约竞技场决斗的一天。

  但笑红尘罕见的没能在海神湖畔堵到人。他有些奇怪。到四年级一班走了一趟后,还是没找到本尊。反而是看到了自家妹妹追在王冬后边跑。

  家门不幸啊。女生外向啊。

  胳膊肘往外拐啊。女大不中留啊。

  笑红尘刚准备拦住梦红尘说教两句,就听到一旁路过的学员说红茶屋推出了新甜品。

  新·甜·品。

  好,那他大概知道失约的然然姑娘上哪去了。

  但当笑红尘到达红茶屋时,才知道新甜品的吸引力到底有强大。客流量比往常多了三倍有余,甚至更多。

  好不容易进到店中,笑红尘一眼就看见了然然。也是这一瞬间,他明白了,吸引力强大的或许不是新甜品的噱头,而是这个小姑娘。

  她一身红白颜色的女仆装,裙摆印着桃红色的心形,装饰着层叠的花边和蝴蝶结。搭配她精致的长相,对宅男的杀伤力更甚于她本身的强悍战斗力。

  怪不得男学员这么多。

  ……虽然女学员更多。

  笑红尘想起然然上次在这里对他说的话。确实,她是被许多人爱着。追求者众多。大受欢迎。

  然然姑娘也看见他了。她朝他挥了挥手,笑容灿烂。

  她看起来很高兴。

  但笑红尘高兴不起来。还觉得气闷得很。

  他在角落坐下,店里满满的都是人,没有谁会特别注意他。于是他把目光放在身穿桃红色女仆装的小姑娘身上。她在桌椅与客人之间穿行,蕾丝花边的裙摆荡起好看的弧度。碧青的眸子好似一团糖水,融化到人心里去,泡得整颗心脏都在发软。

  

  ………………真犯规(/////)。

  

  

  -TBC-


  


评论(1)
热度(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