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沉迷美色,日渐消瘦(zengfei)

※类属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 ,但并不与同系列的《天罚》世界观接轨。唯一的共同点是女主苏炸天的很依旧,并且嚣张的无法无天。

※照例如同流水账一般的文风。

※大纲是什么?没有。

※原著背景依旧很迷。私设如山,是真的如山。

※这次大概是,嫖个笑红尘。

※撩完会不会跑这个作者也很难说。(因为没有大纲

※请务必做好防雷准备。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燃烬
  
  -为什么要来?
  
  -因为我想见你。
   你呢?你想见我吗。
  

  
  唐水镜有一个人生梦想。
  嫖尽天下美食,然后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
  或者,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然后嫖尽天下美食。
  后来这个梦想半路GG了。
  
  

  

20.

  一个人在三个时辰内到底能吃下多少东西?

  笑红尘有幸见证了历史,顺便刷新了一下自己的世界观。

  历史创造者然然,目测身高不足一米六,娇小玲珑得像个永远只有十二岁的瓷娃娃。可是你看她的食量!来两个两米四的壮汉说不定都拼不过她!

  笑红尘这辈子都没见过能把吃货二字诠释得如此淋漓尽致的人。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你的武魂真的不是饕餮或者饿鬼?”笑红尘忍不住问了今晚的第一个问题。

  “你也这么以为啊。”我回头对他笑。“老师们也是这么想的。但可惜不是。”

  “让你失望了?”

  “没有。”

  他淡淡的否认。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

  我也吃的差不多了,就抱着糖葫芦慢慢啃。史莱克城的街道人来人往,好不热闹。

  笑红尘静静的跟在我身后,不近亦不远。

  记忆里也曾有人这样安静的跟随。但此时与彼时所生的心情,却完全不同。

  兴许是今晚的月色真的很美。来往的人流与古朴的街道,熟悉的糖葫芦酸甜滋味,让我产生了时空紊乱的错觉。

  “你是想问我的武魂是什么。对吗?”

  我接着问他。

  他没说话。

  我把竹签上最后一颗山楂吃进肚子里,擦擦嘴角的糖渣,然后回过身,注视笑红尘瑰丽的异色双眸。

  “如果你下次打架赢了我。我就告诉你。”

  我笑着说。

  

  

21.

  这天结束之后,回到宿舍的笑红尘,一路上都在沉思:她说这话究竟是在挑衅呢,还是挑衅呢,还是挑衅呢?

  

  

22.

  于是又三天后,我又被笑红尘堵在了海神湖畔。

  我自动护好三师兄刚给我买的臻善楼烤鸭,然后才抬头看他:“我的烤鸭……”

  “没人想要你的烤鸭!”

  “不是。我是想说,你妹妹梦红尘准备还欠我的那五只臻善楼招牌烤鸭了吗?”

  “……”笑红尘被噎了一下。“三天前我不是请你吃了八只了吗!”

  “可那是你请的啊。不算的。”我眨眨眼睛,“当初的赌约是,你赢了,梦红尘欠我的五只烤鸭才会一笔勾销啊。”

  “……”

  笑红尘觉得,在他打败霍雨浩一雪前耻之前,很有可能就被这人的小师妹给活活气死。

  我眼看着他脸色发黑,觉得他的眼神越来越可怕了些……于是往后挪了一小步。

  然后又挪了一小步。

  然后又挪了一——大步。

  “你脸色好难看……要喝杯凉茶降降火吗?”我问。

  “……”

  笑红尘冷冷的盯着我看了许久。我就站在一步,一——大步之外让他盯着,面带微笑,眼神真挚。

  他不会在这里动手。至少他现在的身份是我学长,在竞技场外的地方对后辈出手,先不说校规不放过他,我上面的七个……不对,二师兄和小师兄不在。

  ——我上面的五位师兄师姐也是不会放过他的!

  以及饭票……不是,玄老也不会放过他的!还有购买浩冬本子的内院学姐们、超级喜欢我的仙琳儿副院长、特长护短的钱多多院长……

  总之,好多好多人都不会放过他的!

  

  

23.

  被偏爱的人永远有恃无恐。

  #嚣张#

  

  

24.

  虽然笑红尘脸色很不好,仿佛要暴揍我一顿才解气——

  但我并没有感觉到他的魂力波动。

  再细微的都没有。

  我相信他的定力还是经得起考验的。而且,笑红尘看起来也不是个会对妹子动粗的人。

  更何况还是我——然然,世界第一可爱的妹子!

  “……算了,不跟你计较。”他似乎叹了一口气。“走吧走吧,去喝凉茶。你带路。”

  我眨了眨眼睛。

  嗯。

  果然定力很好。

  如果梦红尘每次见到我也能这么理智该多好。这样我就能好好跟她说关于她欠我五只烤鸭的事了。

  我歪了歪脑袋。

  “好啊。”

  

  

24.

  红茶屋。 

  作为史莱克学院内唯一拥有营业执照的、以女仆执事为主题的甜品店,红茶屋向来很受学员欢迎。

  哪怕它所出售的甜点饮料价格极高,也完全不影响它的客流量。

  我曾听两位师姐提起过,现任唐门门主·便宜老师三号·唐雅就在这里打过工。勤工俭学。

  后来她辞了职,退了学,回了天斗城,再也没了消息。

  从此大师兄脸上也再没有了温煦的笑容。

  我在听说过之后就跑来了这家店。卖卖浩冬本子的同时,偶尔也会在这里兼职。红茶屋的老板特别欢迎我来,甚至会送我限定的甜点。

  一定是因为我太可爱了!

  红茶屋里,我和笑红尘刚在角落坐下,就有个女仆拿着菜单过来了。

  “然然~!好、久、不、见、啦!”是一位认识的学姐。

  她先是摸摸我的头,再捏捏我的脸,然后使劲地揉几把。最后才把视线投向被冷落的另一位客人。

  “小然然,这位是?”学姐问。

  “手下败将。”我下意识地回答。

  “我猜也是。”学姐抿唇一笑,习以为常。

  脸色又有发青迹象的笑红尘:“……”

  能不能好好喝个茶。

  

  

25.

  茶点都端上来了。

  我面前摆的满满都是五颜六色的甜品,奶油和巧克力的味道飘荡在空气里,混合在一块,极其诱人。

  而笑红尘面前就一壶锡兰红茶。

  他看了一眼桌上的甜品,再看看我。

  “你不是没有点餐么?怎么上这么多布丁蛋糕奶酪。”

  我把芒果布丁塞进嘴巴,两颊鼓鼓的像只偷食仓鼠,手指轻压着唇瓣:“唔……呜素呜点的……”

  笑红尘:“你把嘴里的吃完再说话。”

  咽下布丁,我舔了舔手上的残渣,说:“这些甜品不是我点的。”

  “——是店长送我的。”

  “…………你还真是受欢迎。”笑红尘说。视线又一次扫过摆满大半个桌面的各式甜点。

  “嗯嗯。”我开心地点头。甜品有种魔力,会让人心情变得超好。

  超——级——好——

  我说:“我喜欢大家。大家也喜欢我。”

  笑红尘:“……哦。”

  他侧过了脸。

  虽然笑红尘依旧一副神情孤傲的样子,但我好像还是看出了一点不同。那看起来并不是和喜悦相关的东西。

  我抿起了唇,盯着面前的甜品发呆,同时认真地考虑:

  要不要让一份甜点给他呢?

  “真不明白。”他沉默之后忽然开口,“怎么就有那么多人居然会喜欢你这么……惹人厌的家伙。”

  我眨了眨眼睛。“……因为我长得可爱?”

  他嗤笑一声。“……肤浅。”

  我站起身,把一份长得特别可爱、一看就让人很有食欲的草莓慕斯端到他面前,然后看着他的眼睛,扬起唇笑。

  “你别不开心呀。”我说。“就像我喜欢大家,大家也喜欢我。”

  

  ——“我也很喜欢你呀。笑红尘。”

  
  

  

  -TBC-


  晋江链接→[斗罗·绝世唐门]燃烬

  目录汇总→食梦而生的目录杂文


评论(5)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