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沉迷美色,日渐消瘦(zengfei)

※类属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 ,但并不与同系列的《天罚》世界观接轨。唯一的共同点是女主苏炸天的很依旧,并且嚣张的无法无天。

※照例如同流水账一般的文风。

※大纲是什么?没有。

※原著背景依旧很迷。私设如山,是真的如山。

※这次大概是,嫖个笑红尘。

※撩完会不会跑这个作者也很难说。(因为没有大纲

※请务必做好防雷准备。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燃烬
  
  -为什么要来?
  
  -因为我想见你。
   你呢?你想见我吗。
  

  
  唐水镜有一个人生梦想。
  嫖尽天下美食,然后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
  或者,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然后嫖尽天下美食。
  后来这个梦想半路GG了。
  
  

  

15.

  这场赌斗结束后,我就被观众席上黑着脸的大师兄贝贝给拎走了。

  “简直胡来!”然后被一顿训。

  我不明所以。不知道大师兄为什么生气了。

  “他们兄妹不肯还我五只烤鸭嘛……”

  解决不了就打一架,不是学院的传统吗?

  “想吃臻善楼的烤鸭就让徐三石给你买。”大师兄卖起基友来一点都不含糊。“他也就剩下这么点用处了。”

  我赶紧点头。

  “那……大师兄,我就去找三师兄买烤鸭啦?”

  “去吧。”

  大师兄挥手放行,三秒后反应过来:“去什么去!然然你给我回来!”

  我慢慢地转回身,再慢慢地、一寸一寸地挪回大师兄面前。

  一脸无辜,委屈极了。

  贝贝头疼地扶额,最后无奈地叹了口气。

  “然然。”大师兄态度软化了。他蹲下来,视线几乎与我持平。

  “大师兄要跟你说一件严肃的事情。”

  “嗯。”

  我乖巧地点头。

  “然然,你是女孩子。”大师兄特别咬重了‘女孩子’三个字。“以后绝对、绝对、绝对!不能坐到男人身上去,任何时候都不行!明白了?”

  我立刻点头。

  “更不能跷二郎腿!明白了?”

  我继续点头。然后疑惑的皱了起眉头。

  “不许问为什么。”大师兄直接把我想问的话给堵了。

  ……好吧。

  我鼓起了脸颊。

  大师兄忽然朝我伸手。我一惊,以为他要敲我脑袋,但还是没敢躲开。大师兄碰了碰我脸上的伤,皱起了眉头。

  “伤口痛么?”

  我想了想,摇头。

  大师兄不由得笑了,无奈又宠溺。他的眼神,是兄长。

  “以后要小心一些。”他说,“这么可爱的小师妹,要是受伤了,大家都会心疼的。”

  我愧疚地低下头。“然然知道了。”

  “好了。回去找萧萧给你擦点药。女孩子的脸留下疤就不好了。”

  “嗯。”

  我欢喜地点了点头,然后就开开心心地去找三师兄要臻善楼的烤鸭去了。

  

  

16.

  今天的大师兄也为小师妹的教育问题操碎了心。

  #心累#

  

  

17.  

  坑了三师兄五只臻善楼的招牌烤鸭,我心满意足,然后就把赌约给抛到了脑后。

  三天后,我又被笑红尘堵在了海神湖畔。

  我下意识地护好了手里满满装着烤鸡腿的纸袋:“这些是我老师……不对,我的鸡腿,我是不会分给你的。”

  “……谁要你的鸡腿!”笑红尘恼怒地瞪我一眼。

  不是来抢我鸡腿的就好说。

  我哦了一声,然后奇怪地看着他:“那你堵着我的路干什么。又想找我打架?”

  笑红尘捏紧了拳。

  他的表情让我觉得,他真的很想和我打一架。

  ——但是打不过。所以只能先暂时忍着。

  “我来履行赌约。”

  笑红尘双手抱胸,看着我冷冷的说。方才的情绪波动都平静了下来。

  赌约?

  我皱着眉头想了半天,才记起来好像是有这么回事。

  “其实,我都忘了这事了。”我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吐舌。“不过现在既然是你主动提起,那我也不能辜负了你的好意。”

  “……”他这是好意么。

   

  

18.

  我站在学院大门前的烧烤摊旁,对摊主大叔伸出三根手指:“大叔!每种肉串各来三十!”

  然后再指向身后板着脸的笑红尘:“他付钱!”

  大叔一副司空见惯的样子:“行!还要变态辣?”

  “嗯嗯。”我点头。

  “给你的烤串买单,这就是你要我做的事?”笑红尘附在我耳边低声道。

  我侧头,注视他那双罕见的异色瞳孔,皱眉:“谁说的。”

  “你要做的事是:接下来不论我吃什么,都是你买单。”

  “……你还真不知道什么叫客气。”他冷笑。

  “难道你没带钱?”我惊愕地看着他。

  “…………带了。”他咬牙切齿,眼神忽然变得有些恶狠狠:“我倒要看看,你还能把我吃穷不成!”

  武力上已经输了,财力上绝对不能被轻视!

  我刚想说什么,大叔的声音就传来,说我的烤串都好了。

  我顿时把想说的话扔到了脑海后,欢欢喜喜地接过大叔递过来的烤串。

  笑红尘也不问价钱,直接抛给大叔三枚金魂币,大方得很。

  “嘿嘿。”烤串大叔笑得嘴巴都快咧到耳后根了,“小兄弟,你也打架输给然然姑娘了?”

  笑红尘眼神一冷。“你活腻了?”

  “别急着否认嘛小伙子。大叔我都懂的。”大叔却是怡然不惧,一副我很明白我很理解的样子。

  “……”笑红尘忽然觉得这人站在这特别碍眼。

  只见烤串大叔凑近了他,神秘兮兮地说:“你也是为了追这小姑娘,才故意输给她的吧!”

  笑红尘:“……”

  “小兄弟,别不好意思嘛,喜欢就大胆去追!不过然然姑娘追求者特别多,想抱得美人归,你得加把劲才行。”

  “我不喜欢她!”

  “小兄弟,你就别不承认了。你都是这两年来输给她还请她吃饭的第七十二个男生了。”

  “……”

  

  

19.

  史莱克学院,专门往大陆输出怪物、奇葩、变态和疯子的天下第一神奇学府。

  名不虚传。承让了。

  

  

  -TBC-


  晋江链接→[斗罗·绝世唐门]燃烬

  目录汇总→食梦而生的目录杂文


评论(10)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