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沉迷美色,日渐消瘦(zengfei)

※类属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 ,但并不与同系列的《天罚》世界观接轨。唯一的共同点是女主苏炸天的很依旧,并且嚣张的无法无天

※照例如同流水账一般的文风。

大纲是什么?没有。

※原著背景依旧很迷。私设如山,是真的如山。

※这次大概是,嫖个笑红尘。

※撩完会不会跑这个作者也很难说(因为没有大纲

※请务必做好防雷准备。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燃烬
  
  
  -为什么要来?
  
  -因为我想见你。
   你呢?你想见我吗。
  

  

  唐水镜有一个人生梦想。
  嫖尽天下美食,然后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
  或者,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然后嫖尽天下美食。
  后来这个梦想半路GG了。
  
  

  

  【七十二】是个非常幸运的数字。

  

944.

  In my dreams I feel your light
  (我的梦里有你的光芒)

  I feel love is born again
  (爱再次绽放)

  Fireflies in the moonlight
  (萤火虫在月光里)

  Rising stars
  (如闪烁的繁星)

  Remember
  (还记得吗)*

  

  

945.

  毕业舞会的主持人还是叶清酒。

  但这次只有叶清酒。

  她一出场,就震惊了在场的所有人。

  因为她……换回了女装啊啊啊啊!!!!∑(゜ロ゜ノ)ノ

  ??说好等我毕业时才换的!

  我心里讶异,但更多是感叹。清酒真是好看,不管男装女装都是超级大美人啊啊啊(><)

  大家的表情虽然各异,但那统一的震惊和此刻我仿佛哔了狗的内心活动是不会有多大区别的。

  卧槽没想到叶清酒小哥哥会是个小姐姐啊!!!

  唐门好像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这种性别颠倒错乱的情况了啊!!!

  不行他们现在看季绝尘都忍不住要怀疑他会不会也是她了……

  叶清酒面带微笑,我估计她现在想说的肯定是就问你们意不意外惊不惊喜刺不刺激……

  在场众人:没有惊喜只有惊吓啊喂!!!(╯‵□′)╯︵┻━┻

  ——好吧,其实惊艳也是有的,谁让叶少侠是个货真价实的大美人呢。

  人类对于赏心悦目的美人儿还是很宽容的,这是视觉动(颜)物(狗)的通病。没毛病。

  然而相比起在场众人的心情复杂,我想的却是估计史莱克城有一半以上的姑娘芳心要碎一地了,然后剩下的一半估计得弯……

  允悲。

  感叹完后我去看笑红尘的表情。

  目瞪口呆难以置信的样子呢……不行我好想笑,他这种表情真的超级少见啊哈哈哈。

  真可爱(*/ω\*)

  “……这个叶清酒,是个女人?!”

  足足愣神了好十几秒,笑红尘才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咬牙切齿嘎吱磨牙。

  他忽然侧头看我,眯起眼睛:“你一直瞒着我?”

  听语气就超级可怕。

  我眨眨眼睛,很是无辜:“你也没问啊。”

  ……

  哦。

  乍一听还真是好有道理:)

  ——个鬼啊!又是这个理由!感情唐水镜你是看他整天和一个女人置气操着没必要的心提着没必要的胆很好玩是吧!!

  冷漠。

  我吐吐舌,无惧他的低气压笑得开心:“因为笑红尘吃醋时的样子最可爱了!(o^^o)”

  笑红尘:“都说了别把这个奇怪的形容词放在我身上!听着就恶心。”

  看他一脸嫌弃,我鼓了鼓腮帮子,然后用碎碎念的语速反复循环他可爱的话,还没重复三次就被捂住了嘴qwq

  旁边有人被吸引了注意力,梦红尘投过来意味深长的目光。笑红尘嘴角抽了抽,抓住我手腕把我拉到人少的边缘角落。

  这次舞会,小师兄不仅提供了冰面,还提供了许多装饰用的冰雕。

  我再次感叹小师兄真的太好用了,不过这次没有说出声来。

  就在这时,四周灯光骤然一暗,同时音乐声响起。

  明亮的光线聚集地是舞池。在叶清酒主持了简单的开场白后,就有好些人进舞池跳舞了。

  我眼睛跟着一亮,反攥住笑红尘的手带着他往舞池里拉。

  “走吧走吧,要开始跳舞啦!(〃'▽'〃)”

  

  

946.

  舞会之前,对于我居然会跳舞、而且还跳的很好这件事,笑红尘是保持‘我一定是在做梦’的态度的。

  这我就很难过了。

  怎么说我也算是在娘亲的月轩长大的好不好!(><)

  那时的月轩是天斗帝国的宫廷礼仪学院,三年只招一百名学员。我作为月轩之主的女儿,各种礼仪、舞蹈和乐器课程,都是娘亲亲自培养我的。

  她说,她并不希望我是一个只会打架的女孩子。这些不仅是技艺,更是为人处世之道。

  我不太懂。

  后来哥哥自杀戮之都历练归来,娘亲也说了类似的话给他听。

  这些我不是很明白的道理,哥哥顿悟了。

  他将一身杀气沉淀,流露在外的是恬静与优雅。

  我仿佛明白了什么,又好像仍不明白。

  处世之道。

  娘亲想教给我的东西,在我尚且懵懂的时候就已交付,只是我愚昧,至今不解其意。

  ……

  想着想着就想远了呢。

  整合思绪,我把原因说给笑红尘听。这个少年看着我,表情也平静下来。他说:“真好奇令堂是怎样的奇女子。”

  上回提到我娘亲时你好像不是这个态度。

  我眨眨眼睛,轻声道:“娘亲是世界上最好的娘亲。”

  她爱我胜似生命。

  

  

947.

  即便没有预先练习过,我依然记得每一个舞步每一个动作。

  竖琴乐与舞池。

  仿佛是穿越了时光的舞会。

  因为我曾参加过月轩的毕业舞会,和哥哥跳过一支舞。

  但现在与我牵手的人,是我喜欢的少年。

  仔细考究起来,其实我也说不太清楚,为什么偏偏就这样的喜欢上了他呢。

  大家都想要知道。

  其实我也想要知道。

  海神缘之后,三师兄曾说我年纪小见识少审美观还没培养好,就算我要找对象,起码也得找个长得比他帅的吧。

  我认真思考后是这么回答他:“师兄,我觉得笑红尘比你好看这——么多。”

  其实我想说一百倍来着,但顾及三师兄的面子,只伸手比划了一下,就一下下

  结果三师兄看起来更受打击了。

  ……qwq

  反正我没说错什么啊,笑红尘是世界上最好的笑红尘!(〃'▽'〃)

  后来听说这事的叶清酒说我给笑红尘加的滤镜真是有够,保守估计也起码有个十万八千层的。

  不过不是有句俗话说得好嘛,情人眼里出西施。

  一样的道理,没差。

  但凡感情这种事情,没办法彻底捋清楚道明白的。

  真相会是什么样子的呢?

  史莱克城某次夜幕降临我曾回身,看着这个静静跟随的少年,视线交接,四目相对。

  古老古旧的城,人来人往的街。

  月光如水时空错乱,我以为我将他当做了哥哥,但其实不是的。

  这不一样。

  而且是完·全·不·一·样。

  我知道他是笑红尘。

  也知道,他只是笑红尘。

  世界上没有第二个哥哥,没有第二个叶清酒,也没有第二个笑红尘。

  曾经有个人来过我的生命,教会我爱,又成了我生与死的劫难。

  黑暗无涯混沌迷蒙,我睁眼醒来,故去的人成了我心底不能言说的伤痕。

  赶赴命运安排的邂逅,终究不再只是路过,而是两人都走进了彼此的生命。

  要知道竞技场被我打败的人不知几何,请我吃饭的男生绕海神湖一圈还多,笑红尘是第七十二个,但不是最后一个。

  这个数字本来是没什么意义的,只是与他有了关系后,又变得不一样了起来。

  说不清道不明白。

  有点茫然。

  我记着教导要将喜欢勇敢说出口,却忘了问娘亲人为何会喜欢上另一个人。

  虽然现在我依然不太明白,但我却是知道,对于这个选择我不会后悔,此刻往后的人生里再不会有一个人让我如此。

  迷茫,恐惧,不安。

  使我难过又使我欢喜,飞蛾扑火依然奋不顾身。即便未来是错的,但那又如何。

  娘亲教给我的,是不要给自己的心留下遗憾。

  那一次十九岁的人生,我已将它贯彻。此生亦是如此。

  

  

948.

  未来无限延长。我知道。

  当我垂眸凝视左手的指环,眼前便再度浮现那画面,那个约定。

  人不能空守誓言而不为之付诸行动。

  哪怕长路漫漫,又有无尽辗转。

  

  

949.

  一舞结束。

  有很多目光投注在我们身上。

  只是当我抬起头,望进他眼底,看见自己。

  我有点恍惚。

  好似回到数年前那个心念转动的回眸,月光和人潮,刹那间重叠错乱的时空与记忆。

  我看见了。

  那双美丽独特的异色眼眸里,倒映的光影唯我一人。

  先动心的究竟是谁,已经不重要了。

  他注视着我,仿佛天地之间只剩下了眼中的人。

  就如此刻我这般注视着他。

  

  

950.

  “人世红尘中,我只看见你。”

  此间千千万万个灵魂,我最喜欢你。

  特殊的感情。

  独有一份的喜欢。

  

  

  

  -END-

  

  

  *【944】歌词截取自Pris mo的歌曲《Pretty Stranger》。

  

  请看清楚是【END】

  氛围实在太好了,是的最后我还是没忍住

  没错我后悔了。

  后面的【150】-【152】后日谈,我依旧将其归入正文而非番外,也算是结局的一部分,即补充说明的那部分。

  

  

评论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