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沉迷美色,日渐消瘦(zengfei)

※类属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 ,但并不与同系列的《天罚》世界观接轨。唯一的共同点是女主苏炸天的很依旧,并且嚣张的无法无天。

※照例如同流水账一般的文风。

※大纲是什么?没有。

※原著背景依旧很迷。私设如山,是真的如山。

※这次大概是,嫖个笑红尘。

※撩完会不会跑这个作者也很难说。(因为没有大纲

※请务必做好防雷准备。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燃烬
  
  -为什么要来?
  
  -因为我想见你。
   你呢?你想见我吗。

  

  
  唐水镜有一个人生梦想。
  嫖尽天下美食,然后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
  或者,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然后嫖尽天下美食。
  后来这个梦想半路GG了。


  

  

08.

  言少哲院长把小师兄他们送走后,带回来了日月皇家魂导师学院的精英们。

  据说,那个‘日月帝国第一天才笑红尘’也在其中。

  在性质上来说他和小师兄差不多对等,表面上的主要目的是来学习,但内里我们都知道其实他是相当于人质,被抵押在这里的。

  不过我先见到的不是他。是他的妹妹,梦红尘。

  我扯了扯王冬学长的衣摆,问:“学长,为什么她和她哥的姓会在名后面?”

  王冬学长嘴角抽了抽:“我怎么知道。”

  “你是什么人!”梦红尘竖起眉头,看我的目光带有敌意。而且,她的眼神看起来很想把我拽住王冬衣角的手拍掉。不,打断。

  “梦红尘,你别来纠缠我了。”王冬学长冷冷的说完这一句,也不看人家一眼,就自己释放武魂飞走了。

  而梦红尘痴痴地望着他的背影远去。

  我看了看王冬学长离开的斜上方四十五度东北方向,再转头看看原地背景好像冒出了粉色花花的梦红尘。

  “少女。”我郑重地开口,“拆官配是会遭天谴的。”

  梦红尘看我一眼。“什么官配?”

  我掏出最新一期的本子,义正言辞。“浩冬cp。”

  ……

  一分钟后我的本子变成了一地碎纸。

  我心痛得无法呼吸。这一本可是能换来五只臻善楼招牌烤鸭的啊!五只啊!!

  然而罪魁祸首一脸比我还悲痛的模样,把本子撕碎了一地后转身哭着跑开了:“我不相信!我不相信我不相信……”

  诶,等等,少女你先别跑!你,你还欠着我五只臻善楼的鸭子呢!!

  

  

09.

  王冬学长的心情不是很美丽。小师兄走了,cp不在身边,撩妹都没动力了。整日沉迷修炼,修为蹭蹭地往上涨。

  我的心情也不是很美丽。本子被梦红尘撕成了片片,还没付钱,直接让我损失了五只烤鸭。郁闷的我打劫了玄老的鸡腿才感觉好点。

  三天后我在海神湖畔偶遇了笑红尘。

  虽然更大的可能是我被堵了。

  我冷静的把最后一块抹茶味凉果塞进嘴里。

  作为不用考核就能进入内院学习的日月帝国交换生,一个两个都不好好学习想想怎么偷师,反而成天往外院跑。

  妹妹坚持不懈纠缠王冬学长,誓要把红杏撩出墙基佬扳直强拆官配。而哥哥则守在海神湖堵人。

  不务正业。

  这是我和他的初次相遇。少年银发白衣,纤尘不染。容貌乃是绝色。他笑容自信,眼神高傲。

  “你就是然然?”

  “你是笑红尘?”

  他和我几乎是同时开口。然后他愣了愣。

  我上下扫视他一遍,“你是来替你妹妹还债的?”

  “还、还债?”笑红尘没反应过来。

  “对啊。”我认真地点头,伸出一只手在他面前比划:“五只臻善楼的招牌烤鸭。”

  “……”他似乎惊到了,瞪着眼睛没说话。

  我又上下扫视了他一遍。

  “拒绝折现。”

  “刷卡也拒绝。”

  我补充。

  

  

10.

  最终我和红尘兄妹的债务决定用武斗的方式解决。

  笑红尘堵我的目的似乎并不是单纯为了给他妹还债,但这并不妨碍我把他带偏。

  指了指竞技场的方向,我说:“既然话说不清楚,那就打一场。”

  史莱克传统:遇到不可调和的矛盾时,就用拳头解决。没有什么是打一场不能搞定的。如果有,那就打三场,然后三局两胜。

  笑红尘大概也觉得这个逻辑没什么毛病。同意了。

  “好!”

  看来这个哥哥倒是比妹妹好交流。我点头。

  “赌约是这样的:你赢了,梦红尘欠我的五只烤鸭一笔勾销。”本子就当我送她了。

  “我赢了的话……”我想了想,“你要答应我做一件事。”

  “等等,你输了没什么损失。我输了却要为你做事?”笑红尘对赌约提出质疑。

  我奇怪地看他一眼。“还没开始打,你就觉得自己会输?”

  “开玩笑,会输的人是你!”笑红尘不屑地哼了一声。

  我也不回他话,倒是心情很好的眯眼笑了笑。转身就朝着竞技场的方向走去。

  到时候要他做什么事好呢?

  二十只臻善楼的烤鸭,八宝阁的限定糕点,还是美食街的全部特色小吃?

  想想就好期待啊!(o^^o)

  

  

11.

  竞技场负责人处。

  老师:“每人缴纳场地费,十个金魂币。”

  笑红尘随手拿出十枚上交,然后转头抬着下巴看我。

  我从随身魂导器里拿出了麻薯、凉果、鸭脖子、冰镇雪梨、绿森林蛋糕、整只烧鸡、五香小龙虾……可就是没有找到钱袋。

  最后我拿出了一个大酒葫芦,递给老师。

  “抱歉,老师。我好像忘记带钱了……这个玄老的酒壶抵押给你可以吗?”

  老师一脸菜色地瞪着我,而我委屈巴巴地看着他。

  三秒后,老师妥协了。

  他以手捂脸别过头,同时挥手:“这位同学……你的场地费这次就免了,进去吧进去吧。”

  “谢谢老师!”

  我喜出望外,高高兴兴地收起了酒壶,转身蹦蹦跳跳地进了竞技场。

  老师擦掉鼻血转回头,看笑红尘还站在原地。“同学,你可以进去了。”

  笑红尘怪异地看了他一眼,然后走进了竞技场。

  

  

12.

  史莱克学院是个神奇的地方。

  真的。

  

  

13.

  休息区。

  我眼睛一眨不眨地往嘴里塞麻薯和凉果。

  笑红尘站在我对面,面无表情地跟我大眼瞪小眼。

  我往后挪了一步。

  “就算你瞪我,我也不会把麻薯给你吃的。”

  “凉果也不给。”

  我补充。

  笑红尘:“……”

  哇,他脸色变黑了。

  而且还越来越黑。估计是被气的不轻。

  我又赶紧往后退了好几步,然后护好了我装零食的宝贝魂导器。

  ……

  我偷偷观察了一下他的脸色。现在他看起来……特别想揍我一顿。暴揍的那种。

  不就是不给你麻薯吃嘛……居然就生气了。

  我们才见面二十分钟都不够,怎么算都还没到可以欢快地共享食物的关系嘛!

  我好委屈。嘤嘤嘤。

  

  

14.

  斗魂区,三秒前刚结束一场战斗。

  胜负没有悬念了。我收回武魂,铂金色的头发与眼睛都恢复原状。

  我抬手擦掉脸上蹭伤的血,然后看向被我压制贴着地面动弹不得的笑红尘。

  他被一丛金属荆棘束缚四肢,长剑在他脑袋旁一公分处没入地面半截。

  我不偏不倚地坐在他软软的肚子上。翘着二郎腿,垂眸睥睨他:“你输了。”

  笑红尘的表情相当精彩。

  五颜六色。五光十色。五彩纷呈。

  我笑得眼睛都快眯起来了。

  “穆老跟我说过,你的武魂是不能和我相比的。”

  而且实战也证明了,三足金蟾武魂对金属的控制力确实不如我。

  ——不然他也不会被自己抛出来的金属钉在地板上了。

  虽然在魂导器的使用方面我真的比不过他。但是这不妨碍我打赢他啊~

  “你早就算计好了!”他眼里酝酿着风暴。

  我困惑地眨了眨眼睛。

  没听懂。

  “我哥哥说过,兵不厌诈。”我想了好一会,然后认真地这么回答他。

  笑红尘的脸黑了一层。

  “我赢了。所以现在你就欠我一件事了……不对。”

  我扳着手指算了算,然后看着他的眼睛,笑着道:

  “还有梦红尘欠我的五只臻善楼招牌烤鸭。”

  

  

  -TBC-


  晋江链接→[斗罗·绝世唐门]燃烬

  目录汇总→食梦而生的杂文目录


评论(5)
热度(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