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2016年暑假时参加的一个文赛。

题材:魔王x勇者

要求:不多于200字


为了速战速决而定的要求,非常之凶残。




※第二人称视角

※这个版本的魔王没有性向设定,BL/BG任君想象



你是魔王。

数百年来有不少勇者挑战过你,而无一例外,他们都失败了。

你喜欢睡觉。除了打败勇者外,你的日常就是睡、睡、睡。

你其实在等一个人。


那个人也是勇者。

初次见面,你们大战了三天三夜,你凭借优秀的种族天赋获得了胜利。

“我不服!”战败的勇者把剑往地上一扔,像个小孩子似的大叫道。“你只不过是运气好才赢了我!”

你觉得好笑又有趣,便和他约定,不用魔法,只比剑术。

勇者又输了。

他涨红了脸,咬牙。

“总有一天我会打败你!”


后来他总来找你决斗,你也乐意看他又一次输后跳脚的模样。

再后来,不知为何,他没有再来找你决斗了。

你也是从那时候开始喜欢睡觉的。


你在等一个人。

等来的都是年轻勇者,却不再是他。


其实你是知道的。

他老了,挥不动勇者之剑了。

他死了,拿不了勇者之剑了。


你其实在等一个人。

一个永远也不会来的人。



-END-


※非常短小

※险之又险的掐在200字关口

※并不包含标点符号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