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07.[文豪野犬]#江户川乱步##BG向#《言魂》

#白日梦狂想# #食梦而生#

※嫖乱步小天使,我终于还是把魔爪伸向了文野……#捂脸#

※文笔就是没有文笔,各位能看得开心是我的荣幸٩(๑^o^๑)۶

※百用不厌幽灵梗,撞梗是你的锅,雷同算你抄我

※最后大写的ooc!ooc!ooc!



07.

与港口黑手党的争斗告一段落。然而当生活想玩死你的时候,连喘口气的那么几秒都不会留给你。很快,侦探社又迎来了新的敌人——据说还是来自太平洋彼岸的。

跨过世界上最大的大洋来日本横滨找一家侦探社的麻烦,组合的BOSS是人傻钱多闲得慌么……(º﹃º )

然而别人都已经找上门来了,除了干就是干,不然还能有更好的选择?社长的一声令下,侦探社全员转移,新据点是那座晚香堂。


——说实话,我有种很不祥的预感。

然后在一个小时后得到证实。


………………………………这状况对我来说简直就是地狱啊啊啊Σ(っ °Д °;)っ!!!


乱步因为粗点心吃完了而倒在桌面毫无干劲,而我则老早地缩进了桌子底下瑟瑟发抖。

——‘那个社长’就坐在旁边啊啊啊Q△Q!!生无可恋悲痛欲绝世界那么大悲伤那么多我一定是世界上最没出息的幽灵了感觉不会再爱了我已经没有勇气呼吸下去了(明明是只幽灵)让我轮回往生吧我这辈子啊不我下辈子下下辈子下下下辈子都不要遇到社长了……


如果我有背景,那么此刻屏幕上刷过的一定是大片大片‘社长好可怕’的弹幕;如果我有BGM,那么循环播放的一定是我葬礼上的哀乐!

是的,如果我对小镜花的崇拜有辣么多(比划),那么我对社长的恐惧就有辣——么——大——!!


[生无可恋.jpg]


怕活人怕到这个地步,我还当什么幽灵,被天师收去算了Q△Q (天师是收妖的)


所幸的是,这样的状况并没有持续多久——组合的一封‘推理游戏邀请函’送了过来。

毫无干劲的乱步登时来了精神,快魂飞魄散的我瞬间满血复活。


——呜,天使!把这封信送来的一定是天使!!QUQ


这一瞬间,我又相信上帝是爱我的了(并不)


“呼……得救了,再和社长呆在同一个空间里,我就要升天了……”我一脸‘得救了’的表情飘在乱步头顶,对他的笑声置若罔闻。

嘛,反正他嘲笑我害怕社长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摊手#


[放弃抵抗.jpg]


同行的与谢野小姐拿着那封说是邀请实是挑战的信看着。而江户川乱步一路都笑得挺开心,像个赶着去参加美食聚餐孩子。

“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组合居然给我们送来了挑战书!*”

——这是个何等愚蠢且不自量力的决定。我已经能完全读出他这话的潜台词了。#冷漠#


到了邀请函上写着的地点,我也恢复了精神,探头去看。只见门上贴着一张纸,写着“欢迎光临,乱步先生”,下面则是一道谜题。

我一看题目,顿时一个头两个大。然而乱步已经解开谜题,推门进去了。

………………这天壑一样的差距啊。

我再次感叹了一番造物主的神™偏心,然后飘进去看看那个竟会给乱步下战书的人是谁。


——虽然我是这么想的,但我一进门,就被那只浣熊吸引了全部的注意力。

“我的天,为什么这世界上的小动物都辣!么!可!爱!!(☆△☆)”

我双眼放光的盯着它,眼睛一眨不眨。终于忍不住伸手去摸,结果手却是径直穿了过去。


…………………………

啊,又忘了自己是幽灵。


我懊恼地哀嚎一声,然后又在半空中纠结地翻滚了起来。

乱步忽然侧头看了我一眼,“笨蛋。”

于是我跳起来瞪他:“我知道我笨!不用你重复!!”



与谢野小姐:“哦呀,看来幽灵小姐跟来了啊。”

状况外的坡:“……Q▽Q??”乱步刚才是和谁说话?幽灵又是什么鬼??!



*乱步的这句话取自原著


-TBC-


我,我回来啦……

QUQ


评论(7)
热度(45)